新竹景點|碗容奶奶家-餐桌儀式感不能少 超好逛的器皿專賣店

台灣景點 新竹景點 國內旅遊

本來就很喜歡買各種小廢物的儀式感女子,因為拍攝的需求,總能有正當理由說服男子讓我買各式各樣的碗盤和餐具。這次能夠造訪有碗容奶奶家實體店面的新竹,怎麼能不好好逛一波!

🏡碗容奶奶家外觀

碗容奶奶家位於新竹東區的建美路58巷,鄰近建功國小的巷弄中。因為店面在住宅區中,店家有在臉書提醒開車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①公道五路二段251號(整排停車格),②建功國小前(國小正前方可以從小巷子走近路到奶奶家)。

碗容奶奶家 外觀

碗容奶奶家的新竹創始店是主理人之一的老家,店面外觀以白色牆面搭配木框,呈現出日系小清新風格。建築前的庭院保留了下來,擺設了不少懷舊的物件,是不少遊客駐足拍照的地方。

碗容奶奶家 外觀 碗容奶奶家 環境 碗容奶奶家 環境

🏠碗容奶奶家環境

推開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碗盤啦!店內空間比較窄小,建議大家如果有背後背包的可以背在胸前,避免一個轉身就掃掉一整排碗盤。

碗容奶奶家 餐盤區

碗容奶奶家 餐盤區

結帳櫃檯在進門後的左手邊,大家挑選完要買的物品後,直接拿到櫃台結帳即可。

碗容奶奶家 結帳櫃檯

走過餐盤區後往右看,會發現有一小排招財貓和廚房用具掛在牆上,上面的告示牌寫著裡面還有個小空間「雜貨之家」。

碗容奶奶家 環境

雜貨之家裡放著較多的墊子、餐具、罐子、生活小物,我有兩個粉嫩小花的玻璃碗和玻璃杯子就是在這邊找到的。

碗容奶奶家 雜貨區碗容奶奶家 雜貨區

碗容奶奶家 雜貨區

走過結帳櫃檯後再往裡頭有更多的碗和盤子,還有很多可愛的擺飾,大家可以來這邊挖寶。

碗容奶奶家 招財貓碗盤區 碗容奶奶家 狸貓區

📒碗容奶奶家心得

身為長期居住在東部的花蓮人,真的很羨慕西部有實體販售碗盤的店,不過東部地震頻繁確實也不太適合。去年另一位主理人在高雄開了第二間店,有到新竹或高雄玩的碗盤控,可以安排一至兩個小時到碗容奶奶家逛逛,但如果沒時間到店裡逛,他們也有蝦皮賣場,一樣超~好~買!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造訪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美路58巷19號

營業時間:10:30-18:00/休息日請查看店家公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碗容奶奶家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