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住宿|集好旅店 KEEBE HOTEL-基隆廟口夜市優質住宿

基隆住宿 台灣住宿 國內旅遊

最初只是為了逛廟口夜市方便而選擇集好旅店,沒想到集好除了地理環境優異之外。房間的軟硬體、空間規劃甚至是備品選擇,都出乎我們意料的好。相較於周邊其他飯店等級的房價,集好旅店的價格也友善許多。雖然位處基隆廟口夜市內,但意外地不會讓人覺得吵雜。下次去基隆玩,我想還是會選擇這間。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位於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15號,位置算在基隆廟口夜市的周邊,但距離最熱鬧的區域僅100公尺相當的方便。旅店於2017年開幕,共計5樓有32間客房,分別提供雙人房與四人房。KEEBE取名源於台語 “氣味” 的發音,代表基隆豐富的氣味,有閒暇時間不妨去夜市與崁仔頂體驗一下。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交通方式

基隆火車站步行至旅店約需十分鐘。旅店無自家停車場,也沒有特約停車場,再加上位於廟口夜市中心,對於自行開車的旅客會稍嫌辛苦。離旅店較近的停車場分別有:

1.東岸地下停車場(步行至旅店約3-5分鐘)-計費方式30元/hr(無當日上限)
2.信義國小下停車場(步行至旅店約5-8分鐘)-計費方式30元/hr (平日12hr最高上限150元、假日12hr最高上限210元)
●計費方式依停車場公告為準

(圖片來源為飯店官網,其餘詳細交通資訊請參考飯店網頁。)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周邊停車場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房價

透過訂房網站訂房,週日入住6坪集棒BE COOL房型 (平台名稱為Deluxe double room)含早餐,價格為2800元。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環境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入口 (1F)

集好旅店位於車來人往的仁二路上,旁邊就是7-11便利商店相當方便。旅店正前方以及側邊都有設置招牌,因次蠻容易辨識。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入口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大廳 (1F)

旅店空間不算大,因此大廳造型相對簡約素雅,但金邊的設計提升了整個空間的質感。大廳側邊有椅子讓旅客可以坐著休息。集好旅店有提供以下服務: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免費提供嬰兒澡盆、晨間喚醒、旅遊資訊自由索取、旅遊諮詢服務、計程車代叫服務、行李寄存服務、24hr接待櫃檯。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大廳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電梯

房間數不多因此電梯也只有一台,電梯間布置得很放鬆。電梯本身的石質牆面,看起來很像大飯店才會出現的風格,非常好看。電梯上樓需要房卡感應,安全多一層保障。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電梯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電梯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BE COOL房(一大床) 7F

由於飯店沒有甚麼公設,因此很快就進入主題,也就是飯店房間。房型取名相當有趣,分別是集優、集棒、集讚、集霸分,集霸分是四人房其餘都是雙人。雖然只是旅店,但是客房樓層的電梯間擺設,看起來也有用心設計。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客房電梯間

客房廊道相對沒那麼寬敞,地面有鋪設地毯降低噪音。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客房廊道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客房空間

先附上樓層的緊急逃生圖。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進入房間採房卡感應,進門後玄關有巨大的全身鏡,而另一側則是房卡給電插槽。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緊接著過去是房內的mini bar。提供瓶裝水、基本沖泡飲品外,還有Aisen咖啡膠囊機以及熱水快煮壺,最下方則是冰箱。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再往側邊是相當節省空間的設計,商務辦公桌的上方就是50吋平面電視。辦公桌面提供簡單的紙筆、衛生紙、遙控器、電話,以及3C產品的插座。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最角落則是開放式衣櫃,保險箱以及拖鞋都擺放在這裡。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從官網上的照片看起來,空間設計看起來老派一點。但實際入住感覺挺好的,簡單大方的環境且相當乾淨。床鋪為180cm*190cm的德國優客獨立筒床墊,床夠大支撐度也夠軟硬適中,睡起來就是爽。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軟硬枕頭各一給客人挑選,床鋪兩側均有閱讀燈以及床頭櫃。左側床頭有各種電燈開關,以及三孔插座。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睡在右側的朋友也有插座可以使用不需要擔心。房內基本上聽不到外面馬路的吵雜,但是走廊上的聲響房內還是聽得到,但也沒有到隔音很差的地步。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衛浴空間

有別於客房空間的低調,衛浴空間彷彿換了一個風格,讓人感覺高級奢華。浴室電燈開關裝設在外側牆上,旁邊則是中央空調的調整器,不是很靈敏。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

浴室分為馬桶以及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大小相當舒適。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衛浴

馬桶出乎意料的是TOTO免治馬桶。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衛浴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衛浴

備品部分相當齊全,沒想到牙膏使用的是Ora²薄荷牙膏,這也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衛浴

洗手台下方擺放毛巾以及吹風機,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算是好用的廠牌。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衛浴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衛浴

備品使用環保罐的艾格尼地中海橄欖系列 -洗潤雙效洗髮精、保濕沐浴露。亞洲限定版洗起來挺香的,最重要的是水壓夠強水溫穩定洗起來就舒服。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棒房衛浴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食餐廳早餐 (B1)

  • 早餐時間:07:00-09:00/09:00-10:30

電梯只到一樓,所以要再走樓梯到地下室用餐。用餐時間隨著疫情狀況不大一樣,所以還是依照旅館方公布為準。像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分梯次,10:30前下去用餐即可。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食餐廳早餐

座位布置寬敞舒適,很像營業中的餐廳。電視會播放一些運動賽事,也有提供書籍給旅客翻閱。餐廳樓層有洗手間可以使用。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食餐廳早餐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食餐廳早餐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食餐廳早餐

早餐為簡單的中西式早餐,並提供不少飲品。因為前一晚夜市吃太晚,再加上看一看對菜色沒甚麼興趣,就不浪費食物了。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食餐廳早餐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食餐廳早餐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集食餐廳早餐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住宿心得

當初抱著逛夜市方便的心態,選擇了集好旅店。出乎意料住起來意外舒適,整體感覺相當良好,也不會有老舊的感覺。房內裝潢特別是浴室,質感相當不錯。雖然說假日的價格還是高了一點,但便利的地理位置也沒甚麼好嫌的。個人認為是一間會考慮再訪的旅店。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住宿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自費住宿 分享實際感受]

@飯店資訊@
「集好旅店 KEEBE HOTEL」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15號

*電話:02-24201166

*入/退房:15:00進房/11:00退房

*官網:http://www.keebehotel.com/

🈺更多基隆住宿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