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景點|帆船鼻大草原-欣賞日出和晚霞的絕佳海岬台地

台灣景點 國內旅遊 綠島景點

難得到綠島玩耍,絕對要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吧!除了水上活動之外,怎麼能錯過欣賞日出的機會呢?位於綠島東南邊的帆船鼻大草原三面環海且平坦廣闊,是傍晚散步以及清晨看日出的絕佳地點唷!

📍綠島景點推薦

這回要分享的景點是我們在綠島的三天中跑了兩次的地方,一次是趁著傍晚去散步兼欣賞晚霞,一次是看日出。這個地方就是位在綠島東南方朝日溫泉旁的帆船鼻大草原。綠草如茵的帆船鼻草原,配上四周的藍天跟大海,構成極佳的景緻。文章內容有部分取自探索綠島網站介紹,若想要暸解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到該網站查看唷。

🌿帆船鼻大草原

抵達大草原的方式很簡單,先騎到朝日溫泉,旁邊有個停車空地。在最底端可以看見路標指示著「帆船鼻」往這去。順著路標方向的小徑走,再沿著步道而上,慢慢走大概三分鐘即可抵達有著「綠島地毯」之稱的帆船鼻大草原。

帆船鼻大草原入口帆船鼻大草原步道

每往前走一步,視野就更加廣闊一些。

帆船鼻大草原步道

走著走著,步道的盡頭就是這座觀景平台,走累的朋友可以先在此處稍微休息一下。

帆船鼻大草原觀景平台

往右手邊走去,便能迎接超~~~大片的草原。我們這次傍晚跟清晨去風都很大,草原邊邊也沒有護欄,大家要小心自身安全,不要太靠近懸崖邊唷!

帆船鼻大草原風景

帆船鼻大草原風景 帆船鼻大草原風景 帆船鼻大草原風景 帆船鼻大草原

♨️朝日溫泉

這次因行程安排和溫泉營業時間對不上,所以沒有機會去體驗朝日溫泉,但從這個角度看,可以想像在裡面邊泡溫泉邊看日出或晚霞,應該很美。

朝日溫泉

🌄日出

行程最後一天特地起了個大早來看日出!前一晚先用手機app查好隔天日出時間,沒想到也有三四組和我們一樣熱血的民眾,清晨的風也是很強勁呢,有戴帽子的朋友要記得抓好!

帆船鼻日出

看著天空從灰綠色慢慢被染成橘黃色,

帆船鼻日出

轉頭看到朝日溫泉也有等著拍照的民眾。

帆船鼻俯視朝日溫泉 帆船鼻清晨 帆船鼻清晨

看著太陽一點一點的從雲間露出,頓時覺得早起看到這美景,一切都值得了呢!

帆船鼻日出 帆船鼻日出 帆船鼻日出 帆船鼻日出 帆船鼻清晨

帆船鼻日出 帆船鼻清晨 帆船鼻清晨 帆船鼻大草原風景

這張感覺加個寶寶的臉就是天線寶寶的太陽了…哈哈哈

帆船鼻大草原日出

朝日溫泉

最後就用這張做結尾吧!看完日出就可以準備去吃早餐囉!

朝日溫泉日出

比起文字的敘述,透過照片的呈現更能讓直接感受到日出的魅力。如果天氣晴朗,誠心推薦大家早起看日出唷~畢竟平常起床就是上班上課,假日只想睡到飽,難得有機會出去玩,又有一個視野如此廣闊的地方,何不試著早起一次看看不一樣的太陽呢?但還是要再次提醒,欣賞美景或拍照之餘,真的要注意腳下!這邊太裸露太危險了啦~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旅遊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臺東縣綠島鄉溫泉路167號

營業時間:24小時(天色昏暗時要注意腳步,不要太靠近懸崖邊)

 

🈺更多綠島景點推薦

綠島景點|綠島監獄 國家人權博物館 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半日遊

綠島景點|小白屋秘境、綠島燈塔、烏油窟、中寮漁港半日遊

綠島景點|睡美人與哈巴狗岩 小長城-輕鬆上手視野好短步道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