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早午餐|我在玩-玩冰箱-在最美路邊攤吃豐盛玩美早午餐

台東早午餐

去年有陣子在Instagram上查詢台東美食時被玩冰箱的豐盛早午餐美照洗版,就這樣默默放在待去清單裡一年多,這次終於來解鎖成就啦!

店面位於台11線138K處,從台東市區前往的話,車程大約是四十分鐘,經過隆昌天主堂後就差不多要到啦~車子可以停在對面或路邊,但不要停在鄰近店家門口唷。

抵達後就來這個櫃檯跟店員報到、領取菜單、等候帶位。

沒想到這條小路的左右都是店家的座位呀,超級露天超級特別。


菜單。第一頁為早午餐的簡介,有不同STYLE的餐。

接下來就是各式飲品任君挑選

若怕吃不飽,也有食物加點的選擇唷


雖然已經有事先預訂,但餐點還是以現場順序為主~若客人多時還是需要等一會兒。

✿豐盛玩美早午餐 $250/份

有分成一號餐、二號餐及蛋奶素或奶素餐點,一號餐是鄉野式,主食是滿滿的野菜水果搭配少許葷食(雞翅、培根);二號餐是義大利式,主食是以麵包、抹醬搭配蔬菜水果燻雞肉及培根。若點兩份以上,店家會一二號餐點混搭唷!

這次和吐吐點兩人份,內容物非常豐盛~有各式蔬菜、水果、野菜、麵包、肉類、水煮蛋與四種醬(紅烏龍鳳梨醬、羅勒醬、乳酪醬與淋野菜的油醋醬),各式食材讓大家可以自己搭配、創造自己喜歡的吃法。


✿整顆哈蜜瓜冰沙 $188

餐點本身有附紅烏龍茶或無糖綠茶,換飲品可折$30。這顆是店員看我們拿著相機就大力推薦拍照必點!除了看起來很美外,喝起來也是甜甜香香,超讚。

✿南瓜牛奶 $90

裡頭有南瓜皮渣渣,口感很稠很濃郁,帶點淡淡的甜,喝起來很養生。

///
雖然路途遙遠但可以吃到各種食材、自行搭配覺得好玩又好吃,本來以為哈蜜瓜冰沙只是拍照好看,但本體真的是推推推,甜甜冰冰又清爽,一定要記得先上網預約才不會撲空唷!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營業時間:08:30-16:00

訂位方式:臉書粉絲專頁私訊登記,每日最晚預約時間為*用餐前一晚*22:00前(例假日、寒暑假、連續假期建議三天前預約比較有機會預訂到想要的時間哦)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我在玩-玩冰箱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