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早餐|都歷有一棵樹 A tree in Douli-超吸睛小花厚片 都歷隱藏版早餐

台灣美食 台東早午餐 台東美食

還記得我們三月分享的森林四季嗎?好客的管家們在入住期間和我們分享了不少他們的美食口袋清單,位在台11線都歷路上的都歷有一棵樹就是其中之一。

🏠都歷有一棵樹環境

都歷有一棵樹位於台11線的都歷路上,隱身在一排紅磁磚老屋中,看到這個竹編圍籬和綠色遮雨棚就知道沒找錯地方啦~前方可以停放機車,附近路邊的白線都可以停汽車,但請注意不要擋到住家或商店。

都歷有一棵樹外觀

門口旁有放上寫著營業時間和店休日的小黑板,看到這個就知道沒走錯。

都歷有一棵樹外觀

沿著水泥階梯進入餐廳,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內用座位區。

都歷有一棵樹環境

用餐區域和老闆工作區域都在住家前的這片空間,部分內用桌上有菜單,想好直接口頭跟老闆點餐即可。

都歷有一棵樹環境 都歷有一棵樹環境

都歷有一棵樹環境

在這裡,桌上的調味料不是常見的醬油膏、蒜醬或番茄醬,而是TABASCO和乾辣椒,太特別了。

都歷有一棵樹調味料

🧾都歷有一棵樹菜單

餐點有吐司類、牛角可頌、手作三明治、手工貝果、厚片類和飲品可以選擇。

都歷有一棵樹菜單

🍴都歷有一棵樹餐點

我們點了洋蔥鮪魚蛋沙拉可頌、德式香腸起士三明治、蜂蜜肉桂小花厚片、鮮奶茶和烏龍奶茶。

🐟洋蔥鮪魚蛋沙拉可頌 $60

一拿起來就瘋狂掉屑屑的酥脆可頌,外酥內柔韌,也不會刮嘴巴。裡頭夾著爽脆生菜、綿密蛋沙拉和海味中帶點洋蔥甜辛感的鮪魚,真材實料,層次豐富,很好吃~但很難優雅的吃,所以大家就不要顧形象大口咬下吧。

都歷有一棵樹 洋蔥鮪魚蛋沙拉可頌

🥪德式香腸起士三明治 $80

原本以為只會有香腸、起司跟幾片生菜,沒想到生菜給得很大方外,還有玉米、番茄、洋蔥等配料。根本總匯等級的三明治,味道平衡恰恰好,份量也讓我們吃得好有飽足感。

都歷有一棵樹 德式香腸起士三明治

🌺蜂蜜肉桂小花厚片 $50

厚片吐司上擠滿鮮奶油小花,搭配甜甜的蜂蜜和很微量的肉桂,蠻意外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有種像在吃傳統鮮奶油蛋糕的錯覺,但這款更高級、更沒有負擔。小孩或喜歡吃甜點的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大人的話建議分食比較剛好。

都歷有一棵樹 蜂蜜肉桂小花厚片

🥛鮮奶茶 $25

鮮奶茶本身是無糖的,可以在點餐時跟老闆說要不要加糖。無糖喝起來整體風味較為清爽,加點糖之後茶味會更跳出來,就看大家自己喜歡怎樣的味道了。

都歷有一棵樹 鮮奶茶

🍃烏龍奶茶 $30

一樣清爽,中規中矩。

都歷有一棵樹 烏龍奶茶

📒都歷有一棵樹心得

都歷有這樣看似平凡卻處處有小驚喜的早餐店,真的會讓人為了吃而住在附近。可頌和小花厚片這兩樣是隔了幾個月後的現在,我看到圖片會自動想起味道的食物們,真心大推薦!如果在早餐時間經過都歷又想吃點東西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都歷路142-4號

電話:0916-936323

營業時間:06:30-11:30/公休日期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A tree in Torik – 都歷有一棵樹

🈺更多台東好店推薦

台東咖啡廳|桑桑珈琲-喝一杯都歷民宅中的“桑”珈琲

台東美食|成功海銀行-這間銀行沒有提款機 提供漁港特色套餐

台東住宿|森林四季-在森林裡聆聽四季的聲音 台東特色住宿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