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早午餐|麻里マリ朝午食-日式小清新 IG大熱門早午餐店

台灣美食 台東早午餐 台東美食

2020年台東縣政府舉辦的台東必吃早餐店,第一名就是麻里マリ朝午食。日式小清新的風格,純白溫暖的店面設計,受到不少年輕人的歡迎。平易近人的價格,多樣化的選擇,再加上美拍的環境,難怪即使到了中午依舊大排長龍。

🏠麻里マリ朝午食環境

純白的外觀與木製邊框的搭配,簡單卻可愛度爆表。光是這個外觀,就讓許多客人寧願在淒風苦雨中等待。即使下雨天也甘願在戶外,就為了吃到麻里。

麻里マリ朝午食環境麻里マリ朝午食環境

麻里マリ 朝午食店面位在台東市中華路二段,雖然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但週邊交通依舊繁忙,停車也不大容易。建議預留一些時間尋找停車位,或者讓乘客先下車排隊登記。

麻里マリ朝午食環境

店內設計依舊是美拍風格,不管哪個角度都有一些巧思擺設。

麻里マリ朝午食環境麻里マリ朝午食環境

麻里マリ朝午食環境

醬料們都要自行拿取,吃完餐盤也要自己拿到回收區,畢竟店內不收取服務費。有吃沙拉的朋友們,餐點是沒有附上沙拉醬的,所以記得是要自己承裝喔!

麻里マリ朝午食環境

沙拉醬優格醬包含:百香果優格、洛神花優格、水蜜桃優格、柳橙優格,除此之外也有基本的油醋醬。另外,蛋餅的醬料區以及咖啡的調味用品也都是放在這裡。

麻里マリ朝午食自助吧台

🧾麻里マリ朝午食菜單

種類多元到不行,從幫妳組合好的拼盤,到山形吐司、厚片、漢堡、蛋餅(雙蛋)、三明治、可頌、各種單點以及選項極多的飲品。根本是選擇障礙者的地獄。

麻里マリ朝午食菜單

🍴麻里マリ朝午食餐點

☕️經典美式咖啡 $40

中規中矩

🥤豆漿紅茶 $30

古早味紅茶,不會太甜不會太澀,豆香明顯。

🍃紅烏龍鮮奶茶 $50

來台東看到紅烏龍就會忍不住點,茶香奶香都表現不錯,依舊不會太甜。

麻里マリ朝午食飲料

🐙章魚燒蛋餅 $70

看到這個柴魚片真的是誠意滿滿,剛上桌時還能欣賞柴魚片跳舞。蛋餅都是雙蛋,餅皮屬於軟皮,適度的美乃滋搭配,能吃得到的章魚塊,的確是神還原章魚燒。重點是這個蛋餅還會牽絲!

麻里マリ朝午食章魚燒蛋餅 麻里マリ朝午食章魚燒蛋餅

🍞糖霜起司厚片 $50

厚片的高度等同於吸睛度,上桌時超擔心吃不完,店家貼心地分成小塊容易入口。吐司軟綿帶點Q度,鹹甜鹹甜的口味比較不容易膩。雖然厚片似乎是這兒的人氣必點,但是實際吃完覺得中規中矩。

麻里マリ朝午食糖霜起司厚片 麻里マリ朝午食糖霜起司厚片

🌿香草嫩雞 $40

🥗蔬果沙拉 $55

同行朋友點的,只有一件事要注意,記得去裝沙拉醬。

麻里マリ朝午食香草嫩雞與蔬果沙拉

🐔香草嫩雞拼盤 $130

拼盤就顯得澎派多了,有雞塊、薯條、沙拉、餐包跟雞肉。炸物表現都算不錯,雞肉雖然不會乾柴,可是纖維質地還蠻明顯的。但是看了看售價,覺得還算可以接受啦。

麻里マリ朝午食香草嫩雞拼盤

📒麻里マリ朝午食心得

第一名總是會讓人有一些期待,但是看了價格又覺得不難理解。品項多樣又有各種特殊口味,許多食材的使用又有店家自己的堅持,或許是這樣才會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如果沒吃過,可以來嚐鮮看看。如果吃過了,我想我會去嘗試更多沒吃過的店家。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二段166號

電話:08-9322166

營業時間:07:00 – 14:00

春節營業時間:01/25(初四)開始營業

注意事項:無訂位,禁帶外食,低消五十。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麻里マリ朝午食

🈺更多台東早午餐推薦

台東早午餐|我在玩-玩冰箱-在最美路邊攤吃豐盛玩美早午餐

台東早午餐|草民-享受老宅與綠的空間 從產地走向餐桌的融合型餐飲

台東早午餐|強強早-台東特色早午餐,軍事風裝潢,強強廚房插旗早午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