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蛋糕|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花蓮客製蛋糕工作室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甜品

儀式感女子每到節日幾乎都會準備一顆蛋糕來慶祝,再加上喜歡嘗試新店家的冒險精神,這次在IG找到這家風格清新的客製蛋糕工作室-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原本擔心平日要上班取貨時間不好安排,結果可愛的老闆情侶檔直接開車外送到我家,跟我下班時間搭得剛剛好,再看到可愛又可口的蛋糕,超級開心!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訂購方法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花蓮客製蛋糕工作室的訂購方式是從店家的line官方帳號訂購,沒有提供現貨的蛋糕,都是要事先預訂的喔!店家工作室在瑞穗,所以瑞穗、鳳林和花蓮火車站可以面交,只要時間允許,花蓮市有提供外送,甚至也有外送蛋糕到民宿或飯店的服務。對於來花蓮玩想要買蛋糕慶祝的朋友來說,這個服務超級貼心。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外盒貼紙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包裝

奶油手指的包裝使用透明簡約蛋糕盒配上白底金字的緞帶,整體素雅有質感。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蛋糕外盒

從透明觀景窗可以看到蛋糕本尊,粉藍粉藍的裝飾完全是我的菜!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蛋糕

訂購蛋糕時可以填寫是否需要餐具並提供人數,如果不需要一次性餐具,則會折價$100元。餐具有小木叉、紙盤、蠟燭以及很有質感的蛋糕刀。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 蛋糕餐具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蛋糕

這次和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訂的是八週年紀念蛋糕,尺寸為4吋,造型要求是「希望看起來清爽」。過程中老闆細心地和我討論內餡搭配以及蛋糕的造型,最後決定用題字款式。價格會依蛋糕複雜程度計費,我們這款的報價是1080元。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 蛋糕

底板有貼上店家名稱LOGO的紙膠帶,是素雅的乾燥玫瑰色。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 蛋糕底板

不論是上面的擠花或側面的擠花都很用心、可愛。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 蛋糕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 蛋糕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斷面秀

原本夾餡是選擇阿薩姆茶凍,但老闆和我說明果凍類夾餡會讓蛋糕比較晃,從瑞穗外送到花蓮會建議選擇比較固體的夾餡。所以我們就變成兩層不一樣的夾餡,一層茶凍,另一層Oreo。戚風蛋糕蓬鬆散發蛋香,阿薩姆茶凍Q嫩有著茶香,Oreo餅乾鹹甜鹹甜的,搭在一起甜而不膩。老闆在取貨後還有提醒說蛋糕因為造型的關係奶油抹得比較多,如果覺得太多可以直接刮掉不要吃。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 蛋糕切面

📒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心得

從訂購時的訊息溝通到取貨後的貼心叮嚀,都再再感受到老闆對於每一顆蛋糕的用心。蛋糕的樣貌和整體調味也很不錯,除了自取外還有提供外送,分享給需要訂購客製化蛋糕的朋友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IG帳號連結:butterfingers.cake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奶油手指 Butterfingers花蓮客製蛋糕工作室

官方Line:@722asljj

取貨方式:瑞穗/鳳林/花蓮火車站自取 或 花蓮外送

🈺更多花蓮蛋糕推薦

花蓮蛋糕|森巷手作烘焙-冬季限定草莓奶油蛋糕上線啦! 在地芋頭系列也推推

花蓮蛋糕|匪諜甜點-花蓮訂製造型生日蛋糕首選 不用再問我們去哪買啦! 來花蓮慶生免煩惱~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