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蛋糕|森巷手作烘焙-冬季限定草莓奶油蛋糕上線啦! 在地芋頭系列也推推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甜品

從森村走到森巷歷經一年多的跌宕,由更改名稱到嶄新的LOGO。不變的除了那棟白色建築物外,還有我們喜愛的蛋糕。森巷從原先的蛋糕,拓展出屬於自己的宇宙,現在還有販售塔類以及檸檬蛋糕。除此之外,還會不定期推出季節商品、合作聯名。冬天來臨,又到了草莓蛋糕的季節,這一季的草莓、吉安芋頭商品都很推薦喔!

!感謝森巷手作烘焙的邀約!

📱森巷手作烘焙訂購方式

訂購蛋糕是使用官方line:http://page.line.me/morimura_hualien。訂購前記得先到IG的精選動態查看當月可訂購蛋糕的日期,一定要事先預訂!一天上限會有四種款式蛋糕可以訂購,訂購成功後會收到店家地址,依照預訂時間取貨,抵達門口後私訊森巷取貨。平日取貨時間:11:30-13:30/16:00-18:00。假日取貨時間:11:00-18:00。自取蛋糕時,森巷還會把商品取出與客人進行確認後,才會進行包裝。

森巷手作烘焙訂購方式

🧾森巷手作烘焙商品品項

森巷每個月販售的商品都會有所不同,依照店家公告為主。舉例來說12月的商品就有香香芝麻、花園漫舞、芋香、芋泥紅豆麻糬塔、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草莓卡士達塔、森巷老奶奶檸檬蛋糕、焦糖海鹽布蕾塔。蛋糕有提供四吋與六吋,塔類則是固定六吋。森巷的蛋糕不客製/不提字/不外送,僅能自取。

森巷手作烘焙商品品項

🎁森巷手作烘焙商品包裝

森巷手作烘焙的蛋糕包裝為紙盒提盒,塔類則是提繩紙盒,上方均有透明玻璃紙可以看到商品。選擇不附餐具,可折10元。紙盒同樣也有折扣,取貨時自備森巷同尺寸紙盒,可折20元。

森巷手作烘焙商品包裝 森巷手作烘焙商品包裝 森巷手作烘焙商品包裝

蛋糕、塔類都會附上基本刀盤組、單支蠟燭,需要插旗則要額外加購。今年森巷相當用心,購買森巷草莓季的甜點,附贈一張草莓季明信片!明信片是由ㄈㄈ操刀設計。

森巷手作烘焙聯名ㄈㄈ CetaCea明信片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介紹

這次品嘗的是森巷12月草莓季商品,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還有森巷11月的商品,芋泥紅豆麻糬塔。森巷的產品均不使用,人造奶油/色素/罐頭水果/植物性鮮奶油。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

🍓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 6吋 $930

森巷的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分為4吋 $520(約1-3 人份)還有6吋 $930(約4-8人份)。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包含:煉乳戚風蛋糕、原味鮮奶油香提、雙層台灣大湖草莓。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

今年草莓季,只要購買森巷草莓季的甜點,都會獲得一張草莓季明信片!

森巷手作烘焙聯名ㄈㄈ CetaCea明信片

六吋的草莓蛋糕光是上層就有超過10顆草莓,草莓上方還有金箔點綴,而在蛋糕體中還有兩層夾層,夾著新鮮草莓。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

森巷的草莓都經過精心挑選,不僅香氣飽滿連大小都很均一,就像刀中的倒影居然可以完美重疊後方的草莓,從這點就能感受到森巷甜點師細膩的心思。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

森巷的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不管你怎麼切一定都能吃到內外層的草莓。蛋糕體蓬鬆有空氣感,鮮奶油輕盈帶甜度,香甜的蛋糕搭配著酸甜草莓,甜甜的幸福感與草莓的獨特香氣,是屬於冬季的獨有記憶。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

🫘芋泥紅豆麻糬塔 6吋 $550

森巷的芋泥紅豆麻糬塔,僅販售六吋大小,塔內包含六吋手工塔殼、紅豆奶油餡、麻糬、芋泥香緹、芋泥餡。森巷的芋泥使用了在地吉安三寶之一:檳榔心芋,粉紫色澤就像他優雅的香氣。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芋泥紅豆麻糬塔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芋泥紅豆麻糬塔

美美的球形芋泥香緹堆疊成塔,塔上還裝飾了矢車菊以及杏仁粒,讓視覺呈現更加美觀。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芋泥紅豆麻糬塔

芋泥紅豆麻糬塔內餡也不簡單,自製塔殼、麻糬、紅豆奶油餡、芋泥餡、芋泥香緹層層堆疊,不同口感不同甜度不同香氣,讓傳統印象中濃郁甜膩的芋頭塔,在舌尖呈現出不同的感受。塔皮酥脆,帶皮紅豆有口感不死甜,薄薄的麻糬讓嘴裡更多層次,芋泥綿密有小顆粒,芋泥香緹輕盈蓬鬆,整體吃起來香氣濃郁又不會過於甜膩,超讚。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芋泥紅豆麻糬塔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芋泥紅豆麻糬塔

📒森巷手作烘焙心得

森巷手作烘焙的蛋糕,陪伴了我們度過不少特殊日子,所以我們也想把這樣的花蓮美好分享給你們。冬季造訪,也代表著草莓季節的到來。今年訂購森巷草莓季的商品,還附贈了一張聯名的草莓季明信片。除此之外,森巷還與春椛再度攜手合作,推出限量二十組的獨特造型四吋蛋糕與聖誕花禮。這次分享的一糕一塔,我們都相當喜歡,快把握時間到森巷官方Line上訂購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IG帳號連結:森巷手作烘焙

官方Line:http://page.line.me/morimura_hualien

取貨時間:平日11:30-13:30/16:00-18:00。假日11:00-18:00。

🈺更多花蓮蛋糕推薦

花蓮蛋糕|匪諜甜點-花蓮訂製造型生日蛋糕首選 不用再問我們去哪買啦! 來花蓮慶生免煩惱~

花蓮蛋糕|森巷手作烘焙(原森村)-花蓮超人氣生日蛋糕、節慶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