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霧川鍋物-個人獨享鴛鴦鍋 六種湯頭任意組合 肉品品質佳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2/2號正式營業的霧川鍋物,主打個人獨享的鴛鴦鍋,總共六種湯頭讓客人選擇,且不加收鍋底費。菜盤不會有過量的火鍋料,湯頭自己熬製不偷工減料,火鍋的肉品也是品質不錯。這次品嘗霧川六款湯頭,肉品也從陸地吃到海底,幫大家開箱最完整的霧川鍋物。除此之外,平日中午時段還有299超值鍋物的選擇喔。

!感謝霧川鍋物的邀約!

🏠霧川鍋物環境

霧川鍋物春節營運時間,除夕只接受晚上訂位,年節除了初一休息,其他日子都有營業。霧川鍋物位於林森路293巷,也就是林森路台灣銀行轉進去那條,地點介於林森路與建林街的中間,一本書店的斜對面。

霧川鍋物環境

店面不大附近停車較為不方便,機車附近找一找還有位子,但汽車則建議在林森路上停好再走過來。

霧川鍋物環境

霧川鍋物除了正面的招牌外,側邊高處也有做了一個方形招牌,供來往客人做辨識。

霧川鍋物環境

踏入霧川鍋物店內,左側為櫃檯右側則有藝術品的佈置。

霧川鍋物環境

霧川鍋物的內用環境共有六張四人桌,桌距不會太過狹窄,空間佈置則是簡潔乾淨,每桌都有提供衛生紙以及垃圾桶,牆上則有霧川六種湯底的介紹。

霧川鍋物環境

霧川鍋物環境

走過桌區後是霧川鍋物的自助飲料區,有氣泡飲料、咖啡以及無糖茶,最特別的是有少見的楊枝甘露飲品。

霧川鍋物飲料區

緊鄰自助飲料區的則是自助冰淇淋區,品牌使用的是Niseko共有四種口味,並且有提供甜筒讓客人使用。

霧川鍋物冰淇淋區

霧川鍋物貼心的一點就是,飲料區旁有設計一個洗手台,不需要特地走進洗手間就能清潔手部,相當的方便。

霧川鍋物洗手槽

霧川鍋物內用區的最底部是自助醬料區。除了醬料,杯子、碟子、兒童餐具也都放在這裡。

霧川鍋物自助醬料區

醬料、配料種類齊全,有別於其他店家,霧川有自己炒的酸豆,不只可以加在醬料中,夾肉或配飯都非常合適。

霧川鍋物自助醬料區 霧川鍋物自助醬料區 霧川鍋物自製炒酸豆

霧川鍋物的洗手間就在飲料區的正對面。

霧川鍋物洗手間

🧾霧川鍋物菜單

霧川鍋物有提供紙本菜單,點餐則是直接跟店員說即可。湯頭共有六種選擇,分別是麻辣鍋、酸菜鍋、番茄鍋、牛奶鍋、豚骨鍋以及昆布鍋。霧川鍋物為個人鴛鴦鍋,所以點餐時記得選擇兩款湯頭。霧川鍋物巔峰用餐時間90分鐘,訂位保留10分鐘,餐點費用會收10%服務費。

霧川鍋物菜單

肉品的部分則分為豬、牛、極選牛豬組、老饕嚴選雙牛組、海鮮系列以及單點區。套餐包含菜盤、飲料、甜點以及主食。另外還有A5和牛套餐以及平日中午超值限定鍋沒寫在菜單上。

霧川鍋物菜單 霧川鍋物菜單 霧川鍋物菜單

🍴霧川鍋物餐點

這次我們來到霧川鍋物,幫大家收集齊六大湯頭。套餐則選擇了美國熟成霜降牛+台灣精選六兩霜降豬、蝦兵大總匯、日本鹿兒島A5和牛、美國熟成安格斯翼板+美國熟成安格斯小排共四款餐點。

霧川鍋物餐點

霧川鍋物的加熱方式選擇了較為安全的IH爐,調控火力的方式則是旋鈕。

霧川鍋物IH爐

霧川鍋物火力調節

🫕霧川鍋物昆布鍋、豚骨鍋

首先從霧川鍋物的昆布鍋以及豚骨鍋開始吧。霧川鍋物昆布鍋的柴魚香氣明顯,喝起來是鹹度低清爽的昆布柴魚風味,適合不吃重味的朋友。霧川鍋物的豚骨鍋,則是走一個蔬果大骨湯的香氣,有點像是老麵攤的大骨湯底。

霧川鍋物昆布鍋、豚骨鍋

🫕霧川鍋物酸菜鍋、番茄鍋

霧川鍋物的酸菜鍋相當有特色,酸度恰好又有酸菜香氣,如果是吃海鮮類或豬肉類的朋友,蠻推薦其中一個口味選酸菜。霧川鍋物的番茄鍋,酸香夠味喝得出番茄而不是番茄醬的香氣,除了番茄外還加了香茅葉讓湯頭更有層次。

霧川鍋物酸菜鍋、番茄鍋

🫕霧川鍋物牛奶鍋、麻辣鍋

霧川鍋物的牛奶鍋真的很棒,牛奶、鮮奶油、起司的組合,讓湯頭喝起來夠香濃但又不會太油膩,絲毫不會有水感也少了化工感。霧川鍋物的麻辣鍋不愧是主打,香、辣、麻都有且均衡,是那種涮肉起來不需要沾醬,入口風味恰恰好的麻辣湯底,但如果是蔬菜的話一定會辣的喔!!! 然後我們大推這個鴛鴦組合,因為經過我們隱藏版吃法測試,麻奶鍋真的超犯規的好喝,有認真看文章到這裡的,一定要試試。

霧川鍋物牛奶鍋、麻辣鍋

🥗霧川鍋物菜盤

霧川鍋物的套餐都會包含菜盤,沒有太多的火鍋料充數,基本上都是新鮮健康的食材。火鍋料部分有花枝丸跟蟹肉棒,花枝丸好吃品質佳。菜盤裡居然有水蓮~不過如果青菜份量能再多一些,或者擺一點花蓮特色的野菜,感覺會更棒。

霧川鍋物菜盤

🍚霧川鍋物主食

霧川鍋物的主食包含了,泡麵、冬粉、烏龍麵、白飯、瓜仔肉飯。瓜仔肉飯鹹甜適中,肥肉比例也不會太多,加點辣或者酸豆更美味。

霧川鍋物主食

🫕美國熟成霜降牛+台灣精選六兩霜降豬 $620

第一款套餐是霧川鍋物的牛豬組合,美國熟成霜降牛搭配台灣精選六兩霜降豬,肉品都是150g。美國熟成霜降牛油脂豐富,原塊肉切片帶厚度,吃起來柔軟又帶肉感。台灣精選六兩霜降豬,片的厚度恰好適合拿來涮,肉片脆口彈牙不會有豬羶味。

霧川鍋物美國熟成霜降牛+台灣精選六兩霜降豬

🦐蝦兵大總匯 $600

第二個套餐是霧川鍋物的蝦兵大總匯,食材包含天使紅蝦、藍鑽蝦、草蝦、白蝦、蛤蜊、鯛魚+肉類三選一(澳洲雪花小羔羊、美國安格斯培根牛、台灣精選雪花豚),我們選擇的是培根牛。

霧川鍋物蝦兵大總匯

拼盤包含四種蝦共計七隻蝦,各自展現出不同的肉質,每一尾都是新鮮好吃。蛤蜊新鮮飽滿又吐沙乾淨。鯛魚肉質細緻,入口即化。

霧川鍋物蝦兵大總匯

蝦兵大總匯搭配的肉品是美國安格斯培根牛,美牛吃起來就是甜。就算是油脂含量較高的培根部位,吃起來也不會太膩口,搭配帶酸度或重口味的湯頭恰好。

霧川鍋物美國安格斯培根牛

🐂日本鹿兒島A5和牛套餐 $799

霧川鍋物的日本鹿兒島A5和牛套餐,價格為799目前還不在菜單上。單點價格299(100g),部位選用油脂分佈較均勻的和尚頭。

霧川鍋物日本鹿兒島A5和牛套餐

日本和牛燙到恰好的粉紅色就可以吃啦,因為油脂均勻分布所以吃起來油膩感不重,厚度夠咬起來也是有肉感。

霧川鍋物日本鹿兒島A5和牛套餐

🐂美國熟成安格斯翼板+美國熟成安格斯小排 $790

比起和牛個人私心更愛的是這個雙牛組合,霧川鍋物選用了美國熟成安格斯翼板+美國熟成安格斯小排,同樣都是油脂豐富的部位,吃起來相當爽快。霧川鍋物的美國熟成安格斯翼板,吃起來口感Q帶嚼勁,軟嫩適中。霧川鍋物的美國熟成安格斯小排,肉質柔軟甘甜是我們最喜歡的肉品。

霧川鍋物美國熟成安格斯翼板+美國熟成安格斯小排

🍨Niseko北海道冰淇淋

霧川鍋物有提供冰淇淋自助區,可以用碗裝也有提供甜筒。品牌使用Niseko北海道冰淇淋,共有巧克力、瑞士巧克力、抹茶、草莓四種口味,最喜歡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霧川鍋物Niseko北海道冰淇淋

☕UCC咖啡

原本對火鍋店的自動咖啡機都不抱希望,結果喝了拿鐵出乎意料的還不錯,看面板上有寫UCC,我想這可能就是原因了。

霧川鍋物UCC咖啡

📒霧川鍋物心得

新開幕的霧川鍋物,主打個人鴛鴦鍋共有六種湯頭可選,不少款湯頭都有自家特色。最推薦的是麻辣、牛奶雙組合,還可以自己調整成隱藏版-麻奶鍋。霧川鍋物的菜盤大部分都是天然食材,選用的肉品品質也很不錯。雖然特定商品的單價較高,但店家也貼心的推出平日中午299超值餐。霧川鍋物上午11點營業至晚上10點,中間沒有休息很適合晚吃飯的朋友。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93巷15之8號

電話:03-835 5758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出餐20:30/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霧川鍋物

🈺更多花蓮火鍋推薦

花蓮美食|鍋隱goin手作鍋食-麻辣炭燒個人鍋 白飯、烏梅汁無限供應

花蓮美食|八方悅鍋物花蓮美崙店-美崙鍋物新選擇晚上九點也能吃

花蓮美食|蘇記嘀兜雞-花蓮也能吃到胡椒豬肚雞 湯頭濃郁胡椒自己加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