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鍋隱goin手作鍋食-麻辣炭燒個人鍋 白飯、烏梅汁無限供應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冷冷的天,除了身體穿暖,胃也要暖暖的吧!新港街上的鍋隱goin手作鍋食提供花蓮少見的麻辣炭燒個人鍋,有不辣的上湯鍋,也有又麻又辣的招牌麻辣鍋。雖然是個人鍋,但整體的肉量多、菜量也多,而且沒有火鍋料,白飯和烏梅汁還可以無限享用,對於食量比較大或是還在長大的朋友來說超適合。

🏠鍋隱goin手作鍋食環境

鍋隱goin手作鍋食位於花蓮市新港街靠近民國路那一側,因新港街較為窄小,店門口僅能停二至三台機車,開車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中山路上的停車格或民國路跟復興街上的永發停車場,走路約三分鐘即可抵達。

鍋隱goin手作鍋食環境

銀灰色系的外牆搭配燈泡和植栽點綴,讓鍋隱在這條街上變得格外顯眼。

鍋隱goin手作鍋食 環境

拉開店門,彷彿走進異國的小森林。

鍋隱goin手作鍋食 環境

店內座位為雙人桌或四人桌,桌與桌的間距稍稍靠近,不過坐起來還算舒適。

鍋隱goin手作鍋食 環境

畫好單後就交到一樓的櫃檯,用完餐後再結帳。

鍋隱goin手作鍋食 結帳櫃檯

二樓有廁所和更多座位,也有醬料自助吧、烏梅汁和白飯,所以坐二樓的客人不用為了裝飲料、白飯樓上樓下跑,很貼心。

鍋隱goin手作鍋食 環境

走上樓後左轉就可以看到廁所。

鍋隱goin手作鍋食 廁所

二樓的空間大概是為一樓的一半,所以座位比較少,有兩張雙人桌和兩張四人桌,總共可以坐十二人。

鍋隱goin手作鍋食 二樓空間

醬料區有提供三種醬料:洋蔥醬油、沙茶醬、芝麻桔醋醬,另有蔥、香菜、蒜苗、醬油、白醋、香油、蒜末…等,我們覺得單純沾洋蔥醬油就很合我們的胃,大家也可以自己調配心目中的最佳比例。烏梅汁酸甜解膩,也是自行取用。

鍋隱goin手作鍋食醬料區

粉紅色的電鍋裡是白飯,想要續飯的朋友在這邊自取,旁邊有提供白芝麻和黑芝麻。

鍋隱goin手作鍋食白飯區

每張桌子底下都有抽取式衛生紙,這樣的設計不佔桌面空間又方便。

鍋隱goin手作鍋食 衛生紙

🧾鍋隱goin手作鍋食菜單

鍋隱goin手作鍋食有提供五種口味的鍋物,分別是過癮鍋、牛三寶鍋、牛肉鍋、豬肋排鍋和菇菇鍋,再依照辣度分成招牌麻辣鍋、Light輕麻辣鍋、上湯鍋(不辣)。低消為每人一份鍋物,沒有提供素食湯底。如果是初次到訪的客人,服務人員會細心的介紹菜單,並說明自助吧區和廁所位置。

鍋隱goin手作鍋食 菜單

第二頁是店內的注意事項。

鍋隱goin手作鍋食 注意事項

🍴鍋隱goin手作鍋食餐點

我們點了輕麻辣豬肋排鍋跟微麻辣牛三寶鍋。

鍋隱goin手作鍋食 炭燒個人鍋

🐷輕麻辣豬肋排鍋 $360

鍋隱goin手作鍋食的輕麻辣豬肋排鍋內容物有兩大塊豬肋排、肥腸、鴨血、青江菜、豆芽菜和白飯,還有附上丟骨頭的盤子。輕麻辣的湯頭是一半的麻辣湯加上一半的上湯混合的湯底,湯頭微辣微麻,適合小辣人。

鍋隱goin手作鍋食 輕麻辣豬肋排鍋

豬肋排的骨肉好分離,不過有些部位軟嫩,有些則是稍微帶有嚼勁。

鍋隱goin手作鍋食 輕麻辣豬肋排鍋

鴨血沒有可怕的果凍口感,軟嫩估溜好好吃。

鍋隱goin手作鍋食 輕麻辣豬肋排鍋

肥腸彈牙且沒有腥臭味。

鍋隱goin手作鍋食 輕麻辣豬肋排鍋

🐂微麻辣牛三寶鍋 $390

微麻辣牛三寶鍋的內容物有牛肉、牛筋、牛肚、鴨血、青菜和白飯,四分之一的麻辣湯底加上四分之三的上湯湯底,整體湯頭鮮甜帶著很微微的辣感,沒什麼麻感。牛肉軟嫩、牛筋和牛肚都是Q嫩好入口。

鍋隱goin手作鍋食 微麻辣牛三寶鍋 鍋隱goin手作鍋食 微麻辣牛三寶鍋

鍋隱goin手作鍋食 微麻辣牛三寶鍋

🥖老油條 $40

不像一般油條微酥的口感,老油條更為扎實酥脆,我自己比較喜歡泡在麻辣鍋湯裡久一點,會有種軟嫩的口感。如果是喜歡保有酥脆口感的朋友,可以在湯裡泡個幾秒鐘就撈起來吃掉,即可品嘗到外軟內脆的口感。

鍋隱goin手作鍋食 老油條

📒鍋隱goin手作鍋食心得

鍋隱goin手作鍋食的炭燒個人鍋真的是又特別又美味,服務人員跟老闆娘在面對每一組客人時都非常親切。餐點份量對小鳥胃來說,真的是會飽到天靈蓋,再加上味道不錯,不難理解他們生意好到幾乎都是一開店就客滿,建議大家可以事先訂位,避免撲空。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56-2號

電話:03-8360700

營業時間:17:00-21:3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鍋隱goin手作鍋食 

🈺更多花蓮火鍋推薦

花蓮美食|串串門子-擼串火鍋 名聞世界的重慶料理花蓮也能吃得到

花蓮美食|尚選火鍋-花蓮深夜火鍋店的第一選擇 配料好湯頭佳

花蓮美食|翻火鍋二店-花蓮在地高品質小火鍋品牌,飲料霜淇淋無限供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