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伴手禮|沈嬤嬤剝皮辣椒-花蓮必買蒜香剝皮辣椒雞肉鍋 剝皮辣椒雞肉水餃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伴手禮

來到花蓮購買伴手禮,剝皮辣椒絕對是必買清單上的一項。而在新城保安宮附近的沈嬤嬤剝皮辣椒,可以讓你送禮更與眾不同。除了節目採訪與知名餐廳指定的剝皮辣椒外,還販售剝皮辣椒雞肉水餃,以及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調理包。烹調快速又美味,不想出門還可宅配出貨喔!

!感謝沈嬤嬤剝皮辣椒的邀約!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位於市區的約伯沈嬤嬤剝皮辣椒香腸,是不少人來花蓮玩的必吃清單。其中,扮演靈魂角色的就是沈嬤嬤剝皮辣椒。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9月裝修完成,位於新城保安宮後的沈嬤嬤剝皮辣椒總店。全白外觀有別於旁邊的民宅,店前也有著明顯的沈嬤嬤Logo,相當容易辨識。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沈嬤嬤剝皮辣椒位在新城鄉嘉里二路,距離台九線不會太遠,很適合北返時順路購買。店面位於保安宮後方,順著嘉里二路沿著下波行駛就能看到,附近有不少大型空地可以停車,只要走幾步路就能抵達。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店面不管是側邊或是正面,都有明顯的招牌標示。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大片的窗戶可以一眼看進店裡,窗台前擺放著不少老物件,而在舊型電視機上是沈嬤嬤剝皮辣椒使用的特色提袋。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一踏入沈嬤嬤剝皮辣椒的店內,就是店家的產品冰櫃,所有冷凍商品均存放在此。櫃上有清楚的產品列表與價格,需要購買請洽工作人員,不要自己動手拿取喔。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沈嬤嬤剝皮辣椒的特色商品,也有做成照片立牌,讓民眾可以快速了解內容物。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窗台旁採用復古擺設,都是來自沈嬤嬤那個年代的物件。擺飾中穿插著店內的常溫商品,讓商品呈設更加有趣。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店面側邊的木架上,擺滿了花蓮特色的常溫禮品,主要都是以調味料為主。包含了魔鬼辣椒粉、馬告玫瑰鹽、馬告胡椒鹽、赤油辣子以及酒釀小辣椒。部分商品有提供試用品,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試。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來到沈嬤嬤剝皮辣椒,一定要提到的就是店家的日式布製提袋。依照容量有分成一瓶裝與兩瓶裝,重點是2023.12.31前只要google評論符合店家規定,這個提袋直接送你,花色還可以自己選。之後則是需要加價購,布包袱加購價為50元,手腕包加購價為80元。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沈嬤嬤剝皮辣椒環境

🧾沈嬤嬤剝皮辣椒菜單

沈嬤嬤剝皮辣椒菜單貼在冰櫃的玻璃門上,就連罐數價格都有做好對照表相當貼心。但近期辣椒產量銳減,因此剝皮辣椒暫時採取每人限購兩瓶,老闆說12月後供應會慢慢恢復正常。若遇到颱風,產量亦可能會受到影響喔。另外,寒暑假或連假建議提前預訂。

沈嬤嬤剝皮辣椒菜單

🧊沈嬤嬤剝皮辣椒保存方式

沈嬤嬤剝皮辣椒的保存方式,因為是純手工製作且無添加防腐劑,未開封請冷凍保存。剝皮辣椒開封後冷藏保鮮,夾取時請用乾淨的餐具才不會變質。購買冷凍商品,店家會提供保冷袋相當貼心,保冷袋可維持約8小時,回家後請儘快將產品冰入冰箱。

沈嬤嬤剝皮辣椒保存方式

🌶️沈嬤嬤剝皮辣椒產品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沈嬤嬤剝皮辣椒產品,從冷凍到常溫熱門商品一次分享給大家。包含了:剝皮辣椒、剝皮辣椒雞肉水餃、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赤油辣子、馬告玫瑰鹽、馬告胡椒鹽。

沈嬤嬤剝皮辣椒產品

輕鬆調理快速烹調,想念花蓮時在家就能吃到剝皮辣椒雞湯跟水餃,宅配也能到貨喔。

沈嬤嬤剝皮辣椒產品

所有冷凍商品店家都會用保冷袋細心包裝,上方還有封條緊密貼住,也不用擔心產品的水珠影響到其他行李,非常適合開車遊玩的旅客。

沈嬤嬤剝皮辣椒產品

🌶️剝皮辣椒 $160

首先就從沈嬤嬤剝皮辣椒的招牌商品,剝皮辣椒開始吧。日系布製提袋共分為一罐裝與兩罐裝,袋上繫著剝皮辣椒的中文和日文吊牌,別有一番情調。內層商品同樣會使用保冷袋包裝,才會放入布袋中。即日起至2023.12.31前,只要依照規則打卡評論,就可以免費挑選提袋喔~之後則是需要加價購,布包袱加購價為50元,手腕包加購價為80元。

沈嬤嬤剝皮辣椒 沈嬤嬤剝皮辣椒

沈嬤嬤剝皮辣椒的最大特色,就是使用了豆豉以及黑麻油調味,呈現出與別家不同的風味。所以不論是傳統電視節目或是較新的YT頻道,又或者是在地、外縣市的知名餐飲業,都有報導、使用沈嬤嬤剝皮辣椒。

沈嬤嬤剝皮辣椒

沈嬤嬤剝皮辣椒開罐就有濃郁麻油香氣,辣椒本人相當脆口,調味有著豆豉帶來富含深度的甘味與鹹味,鹹甜鹹甜的滋味辣度為中辣。

沈嬤嬤剝皮辣椒

🥟剝皮辣椒雞肉水餃 $180

沈嬤嬤剝皮辣椒,開拓了剝皮辣椒副產品新宇宙。不只在市區與約伯賞茶合作推出剝皮辣椒香腸。新城總店的門市還有剝皮辣椒雞肉水餃可以購買,一顆一格一包總共20顆,想吃多少拿多少很方便。

沈嬤嬤剝皮辣椒雞肉水餃

外包裝的背面有水餃的烹調方式,蒸、煎、煮、炸通通行。我們這次用煮的,水滾之後煮個5~7分鐘左右就能快速上桌。

沈嬤嬤剝皮辣椒雞肉水餃

沈嬤嬤剝皮辣椒雞肉水餃,外型而言更偏向是煎餃的長條型。內餡紮實外皮有Q度,內餡的剝皮辣椒份量不少香氣足,雞肉內餡低脂更健康,玉米增添了口感與甜度,尾韻才會開始感受到小辣的辣度。這款不論作為水餃或煎餃都很合適。

沈嬤嬤剝皮辣椒雞肉水餃

沈嬤嬤剝皮辣椒雞肉水餃,也很適合蘸點店家販售的赤油辣子,根本是水餃絕配。

沈嬤嬤剝皮辣椒雞肉水餃 沈嬤嬤剝皮辣椒雞肉水餃

🥟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 $300

接下來是沈嬤嬤的第二項強力商品,冬天必買的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採用調理包的方式,只要將產品解凍煮滾,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就能在家吃到滿滿花蓮特色的剝皮辣椒雞湯。

沈嬤嬤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

外包裝袋上有註明食用方法,沈嬤嬤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的烹調方式為:高湯醬汁包解凍倒入鍋中,加入1000~1500ml的水,雞肉於冷藏狀態下解凍,接著於高湯中煮滾後再加入其他食材,就變成剝皮辣椒雞肉火鍋啦!

沈嬤嬤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

沈嬤嬤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內容物包含真空包裝的蒜味高湯包、去骨雞肉丁、剝皮辣椒包以及鴨肉小丸子。鴨肉小丸子共有20顆,湯底本身蒜頭雞的味道就很足夠,因此剝皮辣椒可以依照個人對辣的耐受度酌量添加。

沈嬤嬤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

材料煮滾就可以上桌,相當方便輕鬆。

沈嬤嬤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

沈嬤嬤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相當優秀,是讓人會想要重複回購的商品。火鍋湯頭甘甜鹹香且蒜味濃郁,堪比外面販售的蒜頭雞湯,加入剝皮辣椒與醬汁後更添香氣。鴨肉丸很Q數量又多,雞肉看部位有的彈性有的比較柴一些,但吃起來感覺有用酒先醃過,這點很不錯。我們的水加到1000ml,辣度約為小辣到中辣。

沈嬤嬤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 沈嬤嬤剝皮辣椒蒜香雞肉鍋

🌶️赤油辣子 $200

沈嬤嬤剝皮辣椒的赤油辣子,容量為270ml。辣油香氣足且帶芝麻香氣,不只有辣而是麻麻辣辣相當百搭。

沈嬤嬤赤油辣子 沈嬤嬤赤油辣子

🌑馬告胡椒鹽 $150

沈嬤嬤剝皮辣椒的馬告胡椒鹽,重量約60克,成分包含:黑胡椒、白胡椒、甘草、肉桂、蒜、馬告。打開後撲鼻而來的就是濃郁馬告味,以及中藥材的香氣。馬告胡椒鹽前段先是胡椒以及香料味,緊接著是馬告的特殊風味,尾段則是微微的辣度延續。

沈嬤嬤馬告胡椒鹽

🧂馬告玫瑰鹽 $150

沈嬤嬤剝皮辣椒的馬告玫瑰鹽,開蓋就有馬告檸檬清香。馬告主要是取其香氣,味道還是以玫瑰鹽的鹹度為主,磨到馬告時味道會更加明顯。

沈嬤嬤馬告玫瑰鹽

📒沈嬤嬤剝皮辣椒心得

沈嬤嬤剝皮辣椒不只販售花蓮名產剝皮辣椒,還將產品本身拓展出更多的副產品,不管是火鍋或者是水餃都相當具有特色。除此之外,結合了花蓮在地推出多款常溫調味料,讓客人可以在一間店就買到多款花蓮特色商品,真的是相當方便。美味獨特的豆豉麻油剝皮辣椒,低脂健康的剝皮辣椒雞肉水餃,還有冬天必囤的剝皮辣椒蒜頭雞肉鍋,都是來到沈嬤嬤剝皮辣椒不要漏買的推薦商品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嘉里二路137號

電話:0977 015 065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官方LINE:沈嬤嬤剝皮辣椒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沈嬤嬤剝皮辣椒

🈺更多花蓮伴手禮推薦

花蓮伴手禮|一品醇醬油-花蓮在地甕釀醬油 傳承五十年釀造經驗

花蓮伴手禮|Cabret Cafe-紅去台北費南雪禮盒送禮真方便

花蓮伴手禮|文旦復興-文旦甜點宇宙 顛覆你對花蓮伴手禮的既定印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