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千兵衛日式燒肉花蓮店-燒肉吃到飽 大啖比臉長和牛肉片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開幕八年的千兵衛燒肉,受到不少肉肉控吃到飽愛好者的喜愛,火烤兩吃還有鴛鴦鍋可以選擇,火鍋蔬菜自己夾相當方便。三種價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頂級988價位所有肉品跟海鮮任君挑選,和牛、安格斯牛、生蠔等高價食材讓你吃飽飽。店裡還有兒童遊戲室,讓家長們可以輪流好好吃飯。

!感謝千兵衛日式燒肉花蓮店的邀約!

自即日起到112.07.31日止,只要提前一天訂位,結帳時出示本截圖數字(CBW999)即可全桌免服務費。

🏠千兵衛日式燒肉環境

千兵衛雖然地址在中山路,但其實是在商校街上,八丼日式料理斜對面。店前面有停車格,正對面有收費停車場,汽車或機車族來用餐都非常方便。

千兵衛日式燒肉環境

店內為日式木造風格,2021年局部翻修跟之前造訪已經略有不同,座位非常寬敞不壅擠共有108席,開放式包廂主要以四人桌與六到八人桌為主,大桌會有兩個烤爐一個火鍋爐,四人桌則是一烤一煮。

千兵衛日式燒肉環境 千兵衛日式燒肉環境 千兵衛日式燒肉環境

自助吧分散在店內的左右兩側,有熱食、冰品、飲料等都是自由取用。

千兵衛日式燒肉環境

最貼心的是千兵衛日式燒肉花蓮店有設計獨立的兒童遊戲區,也可以避免兒童在店內奔跑發生危險。

千兵衛日式燒肉兒童遊戲室

座位區的餐具、烤肉用具都擺放整齊,每一桌都有自己的調味料可以使用,夾子跟剪刀也都幫客人備好。

千兵衛日式燒肉環境 千兵衛日式燒肉環境

調味料共有五種,分別有胡椒鹽、進口玫瑰鹽、新疆孜然、七味辣粉跟檸檬椒鹽。

千兵衛日式燒肉調味料 千兵衛日式燒肉調味料

千兵衛燒肉使用木炭烤肉,就連炭爐也清理的相當乾淨,排煙效果佳不太會有油煙味。烤網非常乾淨,店員會定時過來換網,千兵衛的烤網即使不刷油也不太會黏肉。

千兵衛日式燒肉烤爐千兵衛日式燒肉烤爐

火鍋湯底會先送上桌,可以選擇單一湯底或者鴛鴦鍋,加湯不用自己來跟店員說一聲即可。

千兵衛日式燒肉火鍋

🥘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

出餐口旁的飲品有韓式柚子茶、芭樂汁、奶茶、檸檬紅茶和茉莉綠茶。

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

另一側有更多的食材、熱食、飲品和冰淇淋可以裝。

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

自助區的熱食有牛丼飯、麻辣鴨血和雞塊。

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

牛丼是真材實料滿滿一鍋,大家就依自己可以吃完的量撈取。

千兵衛日式燒肉牛丼

火鍋的麻辣鍋是單純湯底,想吃麻辣鴨血可以到熱食區自己裝,同樣是無限量供應。

千兵衛日式燒肉麻辣鴨血

這一區的飲品有汽水、自助咖啡機和各式茶包。

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

飲料機旁是青菜和火鍋料冰箱,裡頭共有二十多種食材可以選擇,要記得帶桌上的火鍋盆來夾取。種類多樣外,服務人員也有定時在補貨,喜歡吃青菜的我們夾了好幾輪呢。

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

麵類有科學麵和王子麵。

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

醬料瓶上都有清楚標示,也有提供蔥、蒜、辣椒等佐料。喜歡烤肉沾醬的朋友,千兵衛的醬料區也有提供。

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 千兵衛日式燒肉自助吧

冰品區共有兩款品牌,分別是杜老爺跟Niseko(明治),口味則分別有六種。

千兵衛日式燒肉冰淇淋

千兵衛日式燒肉冰淇淋

甜點櫃共有十種甜點,以蛋糕、果凍為主。

千兵衛日式燒肉甜點櫃

 

🧾千兵衛日式燒肉菜單

千兵衛有三種價位可以選擇,分別是嚴選$660、極致$798、頂級$988,不同的價位可以吃到的食材不同,我們這次品嚐到的是所有肉品、海鮮都能吃到的頂級$988/位。

千兵衛日式燒肉菜單

千兵衛使用平板點餐,只要按下去就立刻送單。介面上還有貼心註明可點餐時間以及用餐時間,如果超時是會加收超時費用的喔。

千兵衛日式燒肉平板點餐

🍴千兵衛日式燒肉食材

千兵衛日式燒肉食材

牛丼出乎意料的超級好吃,推薦有去的朋友一定要裝一碗來試試。

千兵衛日式燒肉牛丼飯

麻辣鴨血可以單吃,也可以丟到麻辣湯底中做搭配。

千兵衛日式燒肉麻辣鴨血

餐點食材會陸續上桌,每一盤都會放上標籤貼紙很貼心,不用在那邊猜這盤肉到底是甚麼。

千兵衛日式燒肉食材

🦐海鮮拼盤

988價位會先提供超澎派的海鮮拼盤,有蝦、魚、小卷、干貝、鮑魚、生蠔以及大量扇貝。吃不夠的朋友也可以繼續加點,海鮮不管火烤或者煮湯都很鮮甜。

千兵衛日式燒肉海鮮拼盤

🐷味噌豬五花

經過味噌醃漬的豬五花,肉感十足但又不會過柴,帶有香氣不需太多額外調味。

千兵衛日式燒肉味噌豬五花

🐷伊比利豬

988的價位可以吃到伊比利豬,資本主義的力量就是不一樣,油脂豐富又不會有豬羶味,簡單撒點鹽就相當美味,是讓人想要再來一盤的食材。

千兵衛日式燒肉伊比利豬

🐂頂級澳洲和牛

油脂分佈均勻,火烤時就能感受到相當多汁。肉片又大又厚,肉質軟嫩不會過於油膩,因為真的太大片建議烤完後用剪刀剪一剪再食用。

千兵衛日式燒肉頂級澳洲和牛

🐂安格斯頂級霜降

油脂分佈雖然沒有和牛那麼均勻,但富含油脂的肉質吃起來也不會柴,肉感更重。

千兵衛日式燒肉安格斯頂級霜降

🐂塩燒牛舌

雖然前面的菜單上沒寫到牛舌,但平板上是可以點得到的喔! QQ口感是牛舌最吸引人的地方。

千兵衛日式燒肉鹽燒牛舌

🐂和牛橫隔膜|照燒雞腿肉

極致798就能吃到和牛橫膈膜,同樣也是稀少部位,帶點彈性的肉質口感與肉片完全不同,同樣也是必點品項。照燒雞腿肉同樣也是798價位,去骨雞腿吃起來就是滿足。

千兵衛日式燒肉和牛橫隔膜|照燒雞腿肉

🐂雪花牛|嫩煎里肌

肉片不會切的太薄,兩款都是帶點嚼勁的口感,喜歡燒肉有點咬勁又能吃到肉汁的可以點。

千兵衛日式燒肉雪花牛|嫩煎里肌

🐂特級沙朗牛(7盎司)

7盎司的沙朗牛排,先幫客人切成條狀,烤好不用再剪再切,喜歡大塊吃肉的朋友是你的首選。

千兵衛日式燒肉特級沙朗牛(7盎司)

🐔椒鹽雞軟骨|黃金六兩松板豬|青蔥肥腸

青蔥提味,烤過的肥腸軟嫩脆口。松阪豬Q彈好咬,椒鹽雞軟骨能同時吃到雞肉與脆脆的軟骨。

千兵衛日式燒肉椒鹽雞軟骨|黃金六兩松板豬|青蔥肥腸

🐑孜然羊五花

想吃羊肉千兵衛也有提供,羊五花的羊味中等,經過孜然粉的調味,充滿大漠風情。

千兵衛日式燒肉孜然羊五花

🦑墨魚香腸

除了墨魚的墨色,香腸裡也有墨魚塊,烤過外脆內帶著微微嚼勁。

千兵衛日式燒肉墨魚香腸

🍬甜點拼盤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直接每種甜點來一份。有烤麻糬、和風麻糬、棉花糖、冰心地瓜跟烤酥皮。麻糬與酥皮會提供煉乳跟花生粉,烤完再沾相當好吃。甜點上桌前店員會再貼心的換一次烤網,這點相當加分。

千兵衛日式燒肉甜點拼盤

🫓烤酥皮

烤酥皮好吃但相當考驗技術,建議火不要太大,單面烘烤時間也不要太長,不然很容易烤焦悲劇。

千兵衛日式燒肉烤酥皮千兵衛日式燒肉烤酥皮

🔥火烤時間

最後就是一些烤盤上的食材照片給大家欣賞,烤盤的面積不小,放入整排蝦也才佔據一半,不會縮小烤網面積來節省成本。

千兵衛日式燒肉 千兵衛日式燒肉

千兵衛日式燒肉

烤網不太容易沾黏,服務人員也會定期來更換烤網。

千兵衛日式燒肉換烤網

📒千兵衛日式燒肉心得 

千兵衛日式燒肉花蓮店,不只有燒烤吃到飽,鍋物也可以無限享用,火鍋食材不用點可以自由夾取。店員服務態度親切,換烤網頻率也快,平板點餐不需要頻繁畫單也不用催人,食材上桌速度也快。988價位就能吃到所有食材,海鮮、和牛任你吃到飽,就算你是大胃王也可以吃很好。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49-1號

電話:03-833220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3:00/六日11:30-23: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千兵衛日式燒肉花蓮店

🈺更多中山路好店推薦

花蓮美食|珍香肉羹中山278-飄香五十年 荳蘭橋肉羹老店市區新展店 中山路上超方便

花蓮飲料|瓦克茶飲-花蓮必喝在地飲品 大推飲品加粉角

花蓮伴手禮|文旦復興-文旦甜點宇宙 顛覆你對花蓮伴手禮的既定印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