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早餐|甜馨早餐店-純樸小島上的中西式早餐店 熱壓盒酥和蛋餅必點

台灣美食 澎湖美食

在暑假前終於快要把上次去七美吃的食物們分享完啦!甜馨早餐店是七美島上僅有的三間早餐店之一,除了地理位置讓遊客方便抵達外,餐點種類也多到讓選擇困難症朋友點餐時糾結到不行,其中還有一般連鎖早餐店吃不到的特色品項,錯過可惜。

🏠甜馨早餐店環境

甜馨早餐店位在登島後的右手邊,粉嫩色系的外觀在一整排房子中特別顯眼。從七美遊客服務中心走路大約五分鐘,和上次介紹的七美芳子肉粽是隔壁鄰居。

甜馨早餐店環境

因為早餐店就在港口旁,天氣好時望出去的風景就是如此愜意迷人。

甜馨早餐店外觀

雖然經營多年,但店家的工作檯仍維持乾淨整潔。

甜馨早餐店煎餃

飲料是客人自取,再放到櫃台結帳。

甜馨早餐店飲料

🧾甜馨早餐店菜單

甜馨早餐店的菜單如一般的中西式早餐店,有蛋餅、吐司、漢堡、中式餐點和非常有特色的盒酥。

甜馨早餐店菜單

甜馨早餐店菜單

🍴甜馨早餐店餐點

這次因為藍色大門早餐店沒開,所以兩天的早餐我們都選擇甜馨早餐店。我們吃了煎餃、蛋熱狗、蔥油餅加蛋、鮪魚蛋餅、培根玉米起司蛋餅、里肌肉蛋餅、雞腿玉米熱壓盒酥、紅茶、奶茶、薏仁湯。

甜馨早餐店餐點

🥚蔥油餅(加蛋) $40

有著厚度的蔥油餅口感Q彈帶點嚼勁,加入蔥花的蛋讓整份餐點的蔥味更提升。

甜馨早餐店蔥油餅加蛋 甜馨早餐店蔥油餅加蛋

🥟煎餃 $40

一進到店裡目光立刻被櫃檯裡整盤煎餃吸引,一次煎這麼一大盤應該是店內的熱門餐點吧!第一天吃到是剛煎好的版本,底部微脆內餡濕潤,搭配鹹甜的油膏,一份六顆一下子就吃完了。但第二天是煎好一陣子稍稍冷掉的版本,外皮變硬變得有嚼勁,沒有剛煎好時這麼好吃,有點可惜。

甜馨早餐店煎餃

甜馨早餐店煎餃

🌽培根玉米起司蛋餅 $50

用塑膠盒裝的蛋餅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更好吃,微微酥脆的全麥蛋餅外皮,配上滿滿的餡料,培根、玉米、起司這個組合搭在一起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呢,玉米的甜、培根的鹹、起司的香,不用加醬就很優秀。

甜馨早餐店培根玉米起司蛋餅甜馨早餐店培根玉米起司蛋餅

🐷里肌肉蛋餅 $50

想要吃肉肉的朋友可以選擇里肌肉蛋餅,剪成適口大小的里肌肉帶嚼勁,口感和味道都很可以。

甜馨早餐店里肌肉蛋餅

🐟鮪魚蛋餅 $35

鮪魚是我從小到大的最喜歡點的口味,拌入洋蔥的鮪魚沙拉調味適中,還吃得到鮪魚魚塊而不是全部變成鮪魚醬,喜歡這種口感。

甜馨早餐店鮪魚蛋餅

🌭️蛋熱狗 $30

鹹香蛋皮包著排排站好的三隻熱狗,番茄醬的酸甜和蛋熱狗超級搭,真的是又廢又好吃

甜馨早餐店蛋熱狗 甜馨早餐店蛋熱狗

🫓西式燒餅夾蛋 $40

酥脆的燒餅夾入灑滿胡椒鹽的蔥蛋,即便冷掉還是很不錯。

甜馨早餐店西式燒餅夾蛋 甜馨早餐店西式燒餅夾蛋

🍗熱壓盒酥(雞腿玉米) $45

第二天去買看到不少人點盒酥,腦波弱女子也點了一份試試看。熱壓吐司烤得恰到好處,邊邊酥脆,內餡的雞腿肉有醃過所以鹹香夠味,玉米香甜,非常好吃。

甜馨早餐店雞腿玉米合酥

甜馨早餐店雞腿玉米合酥

🥤奶茶|紅茶|薏仁湯 $15-20

奶精奶茶和薏仁湯都好好喝,紅茶不苦不澀也很不錯。

甜馨早餐店飲料

📒甜馨早餐店心得

去七美兩次吃了三回的甜馨早餐店,除了冷掉的煎餃沒那麼喜歡外,其他餐點的表現都讓我們覺得能在離島吃到這些食物是非常心滿意足的。推薦有到七美島玩的朋友可以試試甜馨早餐店的蛋餅和盒酥,再配上一杯奶茶或薏仁漿,美好的一天就此展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11鄰9號

電話:06-9971953

營業時間:05:30-10: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七美甜馨早餐店

🈺更多七美美食推薦

七美早餐|藍色大門早餐店 阿芬肉餅-七美必吃中式早餐 晚到會售完

七美美食|七美芳子肉粽-看海吃麵喝湯配肉粽 港邊阿婆肉粽

七美美食|七美潮州麵-兩種麵條口感一次滿足 大骨湯頭鮮甜清爽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