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伴手禮|新口味食品行-彰化蛋黃酥名店單顆45元 鹿港伴手禮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開業30多年的新口味食品行,原先經營的是麵包烘焙,後期轉為蛋黃酥專賣。彰化有不少間蛋黃酥熱門店,如不二坊、紀家,但說到鹿港的蛋黃酥,那就是新口味啦! 不論是宅配、自取都可以透過官網購買,現場數量與官網同步,如果滿單就算跑到店面也買不到喔!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宅配包裝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禮盒的宅配包裝相當有趣,是目前買到唯一一個直接用塑膠袋打結包裝寄出。宅配採黑貓宅急便常溫寄送,一盒的話運費是130元。本島宅配金額滿7000元,可享單一地址免運費。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宅配包裝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禮盒

打開外層塑膠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蛋黃酥禮盒,此外還會提供一個禮盒提袋。禮盒外側有使用塑膠束帶固定,避免翻車成為在地美食。新口味的蛋黃酥常溫可保存一周,外盒均有標示有效日期。拿到後也可以直接進冷藏或冷凍保存,退冰後再用烤箱回烤160度3~5分鐘。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禮盒

新口味食品行在1100則Google評論中,評價高達4.4顆星。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的訂購方式,主要是透過官網,現場數量會與官網同步,滿單就無法選擇該日期。每周五的中午12點會開放隔週周一到周四的宅配與自取訂購,中秋節期間不開放現場排隊購買。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禮盒

🥚新口味食品行12入蛋黃酥禮盒 $540 

新口味食品行禮盒內的蛋黃酥,下方有用塑膠盒隔開,上方也有塑膠罩保護。雖然宅配沒有紙箱防護,但是蛋黃酥外觀出乎預料的完整,幾乎沒有太嚴重的變形損傷。12入蛋黃酥禮盒價格為540,換算單顆價錢為45元,中秋節期間還有不同包裝禮盒,以及兩款聯名禮盒。

新口味食品行12入蛋黃酥禮盒

新口味蛋黃酥成分包含:紅豆沙、蛋黃、麵粉、奶油、砂糖跟芝麻。

新口味食品行12入蛋黃酥禮盒

新口味蛋黃酥的個頭較小,容易掉屑對切也不太好切,香氣比較偏向中式糕點。蛋黃酥整體口感濕潤度較高,底部薄脆帶鹹度有焦香,豆泥不過甜但較厚。蛋黃鹹度適中,芝麻屬於裝飾品,吃完殘留在嘴巴內的香氣以豆沙甜度為主,會生痰。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

最後按照慣例來幫大家整理一下,新口味食品行2023中秋節訂購狀況:

新口味官網可預訂之顆數從8/25(五)開始進行調整,越接近中秋節數量會逐週遞減。舉例來說這週的每帳號每一天可以預訂【 144顆 】,就代表中秋限定款12入可預訂12盒。目前已經暫停宅配服務,最後提醒一下大家預訂以官網數量為主,打電話也不受理,自取的朋友可以先上官網預訂,再去現場取貨就不用擔心買不到了!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心得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同樣好吃,但豆沙部分甜度高了一些,包含外側酥皮都是比較適合喜歡傳統蛋黃酥的族群。訂購了這麼多間蛋黃酥,撇除只有週五12點可以進行預購這點,整體官網使用的方便度就屬新口味最好用。重點是當天數量現場與官網同步,提前預訂自取也可以免除現場排隊賭運氣的狀況發生。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頂草路一段36號

電話: 04-7713482

營業時間:10:00-12:00/13:00-18: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新口味食品行 – 蛋黃酥

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yolkpastry.com.tw/Home/Index

🈺更多台灣蛋黃酥推薦

彰化伴手禮|不二坊-彰化人氣必買蛋黃酥 每到中秋佳節必爆單

彰化伴手禮|林記糕餅舖-2023年最合我們口味的蛋黃酥 紅到跟BT21聯名的蛋黃酥

台南伴手禮|佳興金葡萄蛋黃酥-蛋黃酥名店南霸天 六種口味創新美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