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樂多廚房-重新出發 皮薄餡香超大顆水餃 有提供素食餐點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販售義大利麵、燉飯已逾八年的樂多廚房,是不少花蓮鄉親喜愛的平價餐廳,但…因物價不斷上漲以及考慮到用餐族群的荷包,老闆們決定轉賣水餃啦!飽滿又大顆的水餃非常有飽足感,餛飩和拌麵表現也都深得我們心。另外,也有販售冷凍水餃可以自己買回家煮。

🏠樂多廚房環境

樂多廚房位於花蓮市美食聚落的民國路上,在阿妹清粥和永利廣東粥中間!店前面可以停機車,汽車的話可以找找附近的停車場或停車格再步行過來。由於更改營業項目,因此也可以看到店面上多了餃子的旗幟。

樂多廚房環境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點餐櫃檯和料理區,拿了菜單和筆就可以自己找位子坐。

樂多廚房環境

櫃檯後方牆面的黑板菜單是附近火鍋店「村上村屋」的大孟老闆親手繪製而成,字跡漂亮工整,還有可愛的插圖。

樂多廚房環境

內用座位有兩張大桌、兩張小桌和一張靠牆的長條桌。

樂多廚房環境

冰箱裡的小菜可以自行拿取,最後結帳再跟老闆說即可。當天供應的小菜有小魚乾、龍鬚菜、黃金泡菜、蜜藕、涼拌杏鮑菇。

樂多廚房環境 小菜冰箱

餐具、醬料都在長條桌旁的桌子(電視機底下),自由取用。

樂多廚房環境 餐具醬料區

🧾樂多廚房菜單

改版的樂多廚房販售水餃、餛飩、麵類、湯類和各式小菜。

樂多廚房菜單

🍴樂多廚房餐點

我們點了小份的高麗菜水餃、招牌口味的餛飩、炸蛋蔥拌麵、酸辣湯和龍鬚菜。

樂多廚房餐點

🥟高麗菜豬肉水餃(8顆) $55

一端上來就慶幸自己沒有點大份,因為水餃顆顆個頭都很大,很有可能會吃不完啊!水餃的皮薄餡料扎實,內餡屬於攪得比較粗。高麗菜脆口,豬肉有肉感無腥羶味,平時要吃十顆水餃的我,這個吃六顆就會飽。

樂多廚房餐點 高麗菜豬肉水餃 樂多廚房餐點 高麗菜豬肉水餃

🐷招牌口味餛飩 $70

餛飩有招牌口味和古早風味,向老闆詢問後才知道是差在口味的鹹淡。我們點的招牌口味是比較重口味的,一碗裡頭有12顆適口大小的餛飩,雞汁湯底搭配海帶、油蔥、香菜,微微鹹香,喝完沒有負擔感。

樂多廚房餐點 招牌口味餛飩

餛飩的外皮嫩、肉餡夠味,一顆一口好滿足。

樂多廚房餐點 招牌口味餛飩

🥚炸蛋蔥拌麵 $50

粗麵條帶有嚼勁還能巴住鹹中帶甜的醬汁,搭配半熟蛋黃,讓麵條口感變得滑順富有蛋香。麵條的醬香與油蔥香超夠味,粗麵條是花蓮少見的有口感,攝影師很喜歡。

樂多廚房餐點 炸蛋蔥拌麵 樂多廚房餐點 炸蛋蔥拌麵

🥬小菜 $30

龍鬚菜挑到都只剩軟嫩好咬的部分,搭配薑絲提味。

樂多廚房餐點 龍鬚菜

🥣(素)酸辣湯 $30

酸辣湯裡頭有紅蘿蔔絲、筍絲、豆腐、蛋花和蔥,因為沒有加入肉絲,所以感覺少了點習慣的香氣,不過素的酸辣湯也讓蔬食者能多一個選擇。酸度夠也有醋可以自己補充,辣的部分比較像是辣椒或辣油,個人比較喜歡胡椒辣,但也是蠻好喝的。

樂多廚房餐點 素酸辣湯

📒樂多廚房心得

學生時期很喜歡和同學來樂多,因為餐點平價、可口又能吃得飽,所以當初看到要轉型時有點錯愕。但!花蓮能多一間賣水餃的店家,對於喜歡吃水餃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而且樂多的水餃除了很大顆外,調味恰到好處也不油不膩,還能買冷凍的回家自己煮,超方便!推薦給喜歡水餃、餛飩、拌麵的你們。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99號

電話:03-832133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樂多阿姨的日常

🈺更多花蓮市民國路好店推薦

花蓮飲料|岳澤坊-花蓮在地品牌 喝得到對原料的堅持 首推芭樂檸檬

花蓮甜品|蔡記豆花-花蓮在地甜品名店 仙草奶凍和薏仁牛奶必點

花蓮飲料|泰讚了 thai like tea-60款泰式飲品 好喝好拍真是太讚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