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岳澤坊-花蓮在地品牌 喝得到對原料的堅持 首推芭樂檸檬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岳澤坊陪伴了我們求學的階段,從慈大搬到市區到逐漸展店,堅持原物料使用的岳澤坊在我們心中一直留下好印象。不管是屬於夏天的楊枝甘露、風靡一時的黑糖波霸、或者是使用在地芋頭的芋頭鮮奶西米露,還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芭樂檸檬,每一杯給料都毫不手軟,也喝得到食材的原味。

!感謝岳澤坊的合作邀約!

老闆立志將岳澤坊打造成花蓮必喝的飲料品牌,因此在原物料的選用上都能看到他的用心。果汁類產品也都不使用濃縮原料,製作過程中也都可以看到新鮮水果。但是純茶類的價格,卻比不少連鎖品牌都來的便宜。所以不管是特色產品,或者純粹的飲品都很值得你來試試。

🏠岳澤坊環境

店面位在花蓮飲料戰區之一的民國路上,雖然競爭對手不少,但是在地品牌的魅力還是吸引了不少遊客以及花蓮本地的粉絲。

岳澤坊店面

招牌的正方形春聯貼紙已經變成岳澤坊的第一印象,不管是飲料杯或者門上都會看到,點餐區的布簾是店家的熱門品項,陷入選擇障礙的朋友不妨從這邊挑選。

岳澤坊店面

半開放式的工作檯,可以清楚看到店員們處理飲品的情況。

岳澤坊店面

📄岳澤坊菜單

品項非常的豐富,右上角可以看到店家使用的原物料產地,下面也會好好的跟大家介紹,就會發現岳澤坊有多用心。

岳澤坊菜單

🍴岳澤坊飲料

這次總共嚐試了,🥛黑糖波霸厚鮮奶、🥤芋頭鮮奶西米露、🍋燕巢芭樂檸檬、🍋冬瓜檸檬 、🍃南投脆梅綠 、🥭楊枝甘露以及🍵白玉甘蔗青茶七杯。

岳澤坊飲料

花蓮在地品牌放在極具花蓮代表性的香榭大道,是不是很有趣啊!

岳澤坊飲料

🥛黑糖波霸厚鮮奶 $80

黑糖波霸的黑糖味非常濃郁濃郁,和冰涼的鮮奶均勻混合在一起後甜度變得剛剛好,波霸也因為溫度的降低口感變得Q彈帶點嚼勁,搭配上香濃滑順又帶點乳酪鹹香的鹹奶蓋,讓整杯黑糖波霸厚鮮奶不會一路甜膩到底,很耐喝。

黑糖波霸厚鮮奶

🥭楊枝甘露 $80

雖然楊枝甘露是1980年香港酒家傳出的經典甜品,但主原料之一的芒果可以說是台灣夏天非常自豪的農產品喔。岳澤坊使用產地直送的愛文芒果,每一杯都是現點現打,配上葡萄柚、西米露、泰國進口椰奶的層層堆疊,有芒果的甜、椰奶的香、葡萄柚的酸、西米露的飽,真的是消暑解膩!

楊枝甘露

🥤芋頭鮮奶西米露 $90

上次在吉安鄉農會的文章有提到芋頭是吉安的特產之一,岳澤坊採用花蓮吉安南華村當地小農自產自銷檳榔心芋,其質地、營養價值完全不輸大甲芋頭呀!三分之一西米露、三分之一芋泥、三分之一鮮奶,真材實料看得到也吃得到,芋泥中帶點芋頭塊,整杯好喝、甜度不高且有飽足感。

芋頭鮮奶西米露

🍋燕巢芭樂檸檬 $60

這杯是2020年某天看到前面客人點芭樂檸檬,腦波弱跟著點之後…一試成主顧!從此成為我每次路過岳澤坊都會想來一杯的產品。每杯都是使用完整一顆芭樂去打,且不把果渣濾掉,可以吃到芭樂籽籽,香氣十足還帶點微微的檸檬酸味,一樣是款消暑解渴的好喝飲品!

燕巢芭樂檸檬

🌱白玉甘蔗青茶 $55

台灣早期發展的歷史與製糖、甘蔗密不可分,其中,甘蔗又以埔里產出的最為知名,岳澤坊老闆尋尋覓覓找到當地其中一個不使用農藥的青年小農合作,創造青年互助回饋鄉土的雙贏局面。雖然這杯點半糖但不會太甜,純粹的甘蔗汁風味與青茶的搭配,清爽又退火。

白玉甘蔗青茶

🍍金鑽鳳梨香茶 $55

店家選用的天然鳳梨汁是來自今年四月我們有實際造訪並採摘鳳梨的瑞穗富興社區,每一杯都添加滿滿的鳳梨原汁製作,酸酸甜甜非常爽口,還可以吃到微微果肉。

金鑽鳳梨香茶

🍋冬瓜檸檬 $55

冬瓜磚是來自台南赤崁樓旁百年工藝的冬瓜磚商,遵循古法製作,加上屏東竹田產的檸檬汁,冬瓜甜、檸檬酸,整體酸甜酸甜很好喝。

冬瓜檸檬

🍃南投脆梅綠 $50

老闆花了兩個月時間,實際走訪到南投深山的一家脆梅代工廠,他們所產的梅釀是遵循天然古法精釀數月,香氣獨特但不會酸甜過了頭,還是可以感受得到綠茶的茶香,比例調整得恰到好處,酸甜好喝。

南投脆梅綠

📝岳澤坊心得

能與本來就對店家產品印象不錯的商家合作,是一件蠻幸福的事。推薦自己本來就熟悉與喜歡的品項,可以快速地告訴大家喜歡的原因。基本上這次的飲料,有一半都是我們本來就會喝的產品,另外有些新朋友嚐試過後,也一樣推薦給你們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91號

電話:03-8573077

營業時間:10:0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岳澤坊Yue Tea

🈺更多花蓮飲料推薦

花蓮飲料|黛黛茶DailyDae-經典歐風花果紅茶 玫瑰拿鐵香濃好喝

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北埔店-午後來杯芒裡偷閒放鬆一夏吧

花蓮飲料|香榭城現打果汁-東大門夜市現打果汁 最常喝酪梨布丁牛奶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