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黛黛茶DailyDae-經典歐風花果紅茶 玫瑰拿鐵香濃好喝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氣溫逐漸升高,相信大家除了開水以外,偶爾也會想要來點有味道的飲料吧!主打紅玉紅茶、大吉嶺紅茶和阿薩姆紅茶的黛黛茶進軍花蓮啦!茶體本身順口不澀,配上水果或牛乳更是不錯。我們私心推薦玫瑰拿鐵,奶味香濃淡淡玫瑰香氣,超喜歡。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店面環境

黛黛茶花蓮中山店開在中山路靠近市中心的位置,附近都有規劃汽車和機車停車格,在交通離峰時間要停下來買杯茶還算方便。

黛黛茶店面黛黛茶店面

裝潢以紅磚牆為主視覺,呈現出古典歐式風格,也呼應了紅茶茶湯的琥珀色色澤。

黛黛茶店內 黛黛茶店內

側邊的牆面特別設計成打卡牆,其實拍起來還蠻漂亮的。

黛黛茶網美牆

黛黛茶網美牆 黛黛茶店內

從茶桶來看,光是紅茶就佔了五種裡的三種,由此可以明顯知道店家的主打品項是什麼了吧!

黛黛茶茶桶

📄菜單

販售的品項從經典純茶、加入紐西蘭牛乳的拿鐵、奶茶、花果系列、莊園系列都有,好多品名都走浮誇、皇家路線,部分品項下面還會有文字備註說明,超貼心。

黛黛茶菜單

🥤飲品介紹

這次試飲的品項都是店長的私心推薦款,就繼續看看有沒有符合你們口味的茶飲吧!

黛黛茶飲品

🍎莊園蘋果阿薩姆 $55 (左)

以帶點微微花香的阿薩姆紅茶為基底,加入青森蘋果汁跟新鮮蘋果片,喝起來就是清爽的香甜蘋果茶,微糖甜度剛剛好!

🌹凡爾賽玫瑰拿鐵 $60 (右)

這次飲品中唯一有加牛乳的品項,光聽名字就覺得高貴,淡淡的玫瑰香氣和紐西蘭牛乳十分搭配,沒有假假的化工味, 口感厚實,是一款很適合加珍珠的拿鐵,男友非常喜歡一直誇讚。

凡爾賽玫瑰拿鐵

🍊黃金香橙大吉嶺 $55

一入口就是柳橙、橘皮香氣在口腔中爆炸,以類似伯爵紅茶的大吉嶺為基底,加入柳橙汁,佛手柑的香氣更加明顯。

黃金香橙大吉嶺

🍃蔗香青茶 $55

可以感受到甘蔗的香和甘蔗的甜,青茶味道清爽順口。

蔗香青茶

🍋黛黛紅玉果茶 $65

以紅玉紅茶為基底,添加新鮮水果和果蜜,看了官網介紹才發現有蘋果汁、鳳梨醬、奇異果醬、莓果醬跟切片水果,難怪整杯富含濃濃的茶香和果香,還吃得到果粒跟水果本人,水果跟茶味融合的剛剛好。

黛黛紅玉果茶

🍑愛戀蜜桃 $65

說簡單一點就是水蜜桃可爾必思,水蜜桃的甜味很明顯,可爾必思的乳酸味稍稍淡了一些,但如果兩款都很重味,應該會太甜膩…店家的比例抓得剛好。夏天如果點冰沙的話,應該會超級清涼消暑。

愛戀蜜桃

🌱純茶系列

凱薩琳皇后大吉嶺帶有佛手柑香氣和果香;維多莉亞女王紅玉的茶味最為濃郁;安妮女王精萃阿薩姆帶點花香;金萱綠茶清爽帶有玄米香;四季青茶順口好喝。這幾杯純茶單喝很不錯,拿來作為基底與水果或牛乳搭配更是合拍。

黛黛茶純茶 黛黛茶純茶

以上幾款品項都很不錯,最令我們印象深刻也最想回購的就是凡爾賽玫瑰拿鐵以及黛黛紅玉果茶。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嚐到店家的珍珠、芋圓,甚至是聽起來就很香的玫瑰寒天,下回再去試試~大家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飲品選擇可以試試看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89號

電話:03-8315510

營業時間:10:00-21: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黛黛茶DailyDae (花蓮中山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