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飲料|NUTTEA堅果奶茶-純素食者也可以喝的奶蓋奶茶

高雄飲料 台灣飲料

難得來高雄一定要把口袋名單好好的吃一輪啊!會知道NUTTEA是從奶茶節的奶茶護照開始,可惜還沒兌換就過期了,後來一直在IG的限時動態看到,天天看都覺得不喝喝看不行啊!

以五種堅果,分別是腰果、核桃、杏仁、榛果、夏威夷果,經冷壓萃取乳化後製成純堅果奶,所以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或是純素的朋友都可以嘗試看看哦!
高雄店很常在各種市集擺攤,不一定要到本店才能喝到哦!這次是在美術館旁的市集消費的。

不過市集品項就稍微少了一點,但感覺每款都是最經典最熱賣的呀!

✿台灣紅玉堅果奶蓋茶 $80

純紅茶$40,等同於加堅果奶蓋+$40。奶蓋是以五種堅果跟植物性鮮奶油製成的,堅果奶蓋很有份量也吃得到堅果顆粒,不甜又微微苦澀的紅玉紅茶與鹹鹹甜甜又濃郁堅果香的奶蓋很搭。

不過我個人是喝不完一整杯,覺得半杯就夠了…建議可以和朋友一起分著喝,嚐點味道讓記憶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也很不錯吧!

///

以堅果奶為主的飲料店真的很少看到,不過高雄的奶蓋是不是真的很有名阿?不只是街上、市集,連飯店的點心吧都會提供呢~喝得我胖胖喝得我心滿意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15號

電話:07-3113331

營業時間:10:00-21: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NUTTEA 堅果奶茶 高雄十全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