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甜又鮮飲料-傳統又現代 迷因感滿滿 台南在地飲料店

台南飲料 台灣飲料

人潮滿滿的甜又鮮飲料,是你對他的第一印象。傳統又現代的風格,會是你對他的第二印象,特別是那隻迷因感滿滿的蜜蜂Logo,是不少人駐足打卡的狠角色。甜又鮮飲料為台南在地飲料店,獨創的噴射梅子綠、花蜜噴泉以及花蜜檸檬香青茶,都是店內的熱門商品。

🏠甜又鮮飲料環境

甜又鮮飲料位在飲料戰區府前路一段上,同一側還有50嵐、藥師的私房紅茶、万茶川、小良田等多間熱門飲料店。甜又鮮飲料目前只有台南有,而且就只有府前路上這間。招牌相當明顯、Logo相當神秘,就連產品的排版都很有自家風格。附近停車機車容易汽車相對困難。

甜又鮮飲料環境

為什麼說甜又鮮飲料傳統又現代呢? 甜又鮮從2007年開始營業,產品有不少獨創商品,但看板的設計又相當具有年代感。店面寬敞明亮就連點餐都是用自動機台,但整體裝潢又給人香雞城的感覺(不小心透漏年紀)。除此之外,甜又鮮居然還可以線上點餐,是不是超跟得上時代。甜又鮮線上點餐網站

甜又鮮飲料環境

甜又鮮飲料的線上點餐機台超多,店外就有兩台店內則有三台,牆上機檯上都有菜單可以參考,基本上在看板上不斷出現的就是熱門品項。點餐機不只支援現金付費,還有提供多種電子支付的方式,Line pay、一卡通、悠遊卡都可以。不同機台有不同的附費方式,消費均有提供發票。

甜又鮮飲料環境 甜又鮮飲料環境

雖然疫情解封,但甜又鮮飲料仍維持進入店內請攜帶口罩,店內也禁止喝飲料。點餐後會拿到號碼牌,飲料做好後店家會用麥克風叫號。

甜又鮮飲料自動點餐機

甜又鮮飲料主打的特調飲品,幾乎都是有加氣泡水,上方也有洩壓洞。所以千萬不要搖、不要倒下,請直立。不然你的噴射、噴泉系列,可能會跟陳子豪一樣炸裂。

甜又鮮飲料不要搖

🧾甜又鮮飲料菜單

甜又鮮飲料菜單,來自粉專多年前的資訊,基本上價格已經調漲許多,所以請參考品項,售價以現場為主。原本的銷售王花蜜檸檬香青茶,目前已經退位變成了噴射梅子綠。

甜又鮮飲料菜單

🥤甜又鮮飲料飲品

這次我們買了甜又鮮曾經的冠軍商品:花蜜檸檬香青茶,一定要跟迷因招牌蜜蜂來一張合照。

甜又鮮飲料產品

🍋花蜜檸檬香青茶 $65

甜又鮮的花蜜檸檬香青茶,其實就是花蜜噴泉的進階版,同樣配方再加入了青茶。產品內因為有加入氣泡水,所以上方塑膠膜會戳洩壓洞,請記得不要搖不要倒。

甜又鮮飲料花蜜檸檬香青茶

花蜜檸檬香青茶不能調甜度,只能調整冰量。簡單來說就是蜂蜜檸檬+青茶+氣泡水,氣泡水強勁且蜂蜜檸檬味道明顯,再加上甜度真的是台南甜,導致比較柔和的青茶有點消失不見。喝起來其實蠻像蜂蜜檸檬版本的雪碧。

甜又鮮飲料花蜜檸檬香青茶

📒甜又鮮飲料店心得

甜又鮮飲料店有多款獨家飲品,沒有喝過的朋友絕對可以來體驗看看。雖然這次喝的花蜜檸檬香青茶,對我們來說甜度極高,夏天前面喝幾口很爽快,但喝不到半杯就有點稍嫌膩口。但大家都推的噴射梅子綠,下次到台南還是會想要試試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67號

電話:0973 209 042

營業時間:10:0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甜又鮮飲料店

🈺更多台南飲料店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