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飲料|好喜堂HUNNY TEA-與米其林主廚跨界聯名的國民飲料

台北飲料 台灣飲料

被《時代》雜誌兩度評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的江振誠,這次與好喜堂HUNNY TEA推出手搖飲,從飲料杯到風味都是由江主廚親自設計,還不來喝喝看嗎?

一開始聽到吐吐說要特地跑去信義區買飲料,還想說到底有厲害…沒想到是江振誠主廚設計研發的啊!

會取名為台芭線是源自連結台灣東西部的要道中橫公路「台8線」,象徵台灣風味與西方飲料文化相互對應,好有意義的命名啊~而使用的三種飲品正是和西方飲料文化巧妙呼應:養樂多、芭樂汁、蘆筍汁之於台灣人,就像優酪乳、柳橙汁和果菜汁之於西方人一樣,早已自然地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

看到排排站的瓶子覺得超級可愛!瓶身設計延續三種味道、三種材質、三種形狀的概念,描繪出三種飲品包裝的經典形狀。

飲品的最後會使用這個封口機將鐵蓋封上,看到飲料被旋轉(?)後就被密封好了,太有趣~

✿台芭線 $125

將養樂多、芭樂汁、蘆筍汁以不同的型態重組成養樂多慕斯、芭樂冰沙和蘆筍思樂冰,三種溫度與口感不同的元素搭配上荔枝爆爆珠,超特別!

打開之前建議會先搖勻,不然吸管一戳下去絕對是滿滿的蘆筍汁,台芭線味道蠻特別的(畢竟沒有人會把這三種飲料配在一起喝…吧),一開始會錯愕但會想再喝下一口,吸到荔枝爆爆珠時會有種小確幸~整體來說就是款很特別很新奇很值得試試的飲料!


還有附贈透明提袋,下次拿提袋回購會有折扣唷!


///

吃不到米其林餐廳那就來喝米其林等級的特製飲料吧!顛覆你對飲料的想像~

信義店(信義新光三越 A4 館 B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9 號(捷運市政府站 3 號出口,步行 3 分鐘可達)

電話:0958-525893

營業時間:10:30-22:00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 35 號(捷運大直站 1 號出口,步行 3 分鐘可達)

電話:02-85095863

營業時間:10:3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好喜堂 HUNNY TE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