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飲料|二崁杏仁茶-百年古蹟中的香醇杏仁茶 在地特色海石花

台灣飲料

二崁聚落中有不少觀光客指名的必吃必喝店家,二崁杏仁茶就名列其中。店面位於老宅之中,令人不禁發思古之幽情,而店面前的杏仁茶大茶壺,更是不少遊客的打卡拍照景點。店面僅販售杏仁茶與海石花兩樣,不管喜不喜歡杏仁,都有清涼飲品可以喝。陽光毒辣的夏天旺季,來二崁杏仁茶尋找一絲沁涼吧!

🏠二崁杏仁茶環境

二崁杏仁茶位於二崁村36號,簡單來說就是從二崁停車場沿著道路走入二崁聚落,就能看到店前顯眼的大茶壺,這裡也是二崁聚落知名的拍照打卡景點喔!

二崁杏仁茶環境

進入老宅內,就可以直接跟老闆點選商品。除了購買飲品外,其實老宅內也有整理參觀的空間,除了陳設外,建築物內處處可以看到舊建築的細節,吸飲料的同時也可以四處看看。

二崁杏仁茶環境 二崁杏仁茶環境 二崁杏仁茶環境 二崁杏仁茶環境

飲品都放在冰櫃中,夏天能喝到清涼飲品真的是救贖。

二崁杏仁茶

🧾二崁杏仁茶菜單

菜單相當簡單,就賣杏仁茶與海石花兩樣,一杯都是50元。另有低溫宅配寄送(最低訂購數為六瓶,運費250元;滿12瓶免運費,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查看),懷念二崁杏仁茶的好味道,不用特地跑澎湖一趟。

二崁杏仁茶菜單

🥤二崁杏仁茶飲品

只有兩個品項,當然是每樣都來一份。

二崁杏仁茶飲品

🫖杏仁茶 $50

二崁杏仁茶的杏仁茶香濃,但不會濃郁到如浴廁清潔劑般強烈。入口不會有顆粒感,但能感受到真材實料的沙沙口感,甜度恰好不會死甜生痰,重點是夠冰最重要。

二崁杏仁茶的杏仁茶

🌊海石花 $50

海石花清爽消暑,有點像是黑糖口味果凍的口感。剛開始喝時會覺得清涼,但隨著逐漸回溫以及海石花本身的甜度,會開始覺得稍稍甜膩,推薦大家到手之後儘快吸完。

二崁杏仁茶海石花

二崁杏仁茶海石花

📒二崁杏仁茶心得

都來到二崁聚落一趟了,花一顆銅板價來一杯清涼飲品,絕對說得過去。二崁杏仁茶的杏仁茶香醇天然不過甜,海石花口感QQ又清涼,不管會不會害怕杏仁味,都有飲品可以選擇。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飲用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二崁村36號

電話:06-9983891、0933-627-433

營業時間:09:30-17:30(依店家公告為主)

網站:澎湖二崁杏仁茶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二崁杏仁茶館

🈺更多二崁好店推薦

澎湖美食|魚好。刺身專賣店-餐桌上的海洋多樣性 二崁必訪刺身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