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冰品|北辰宮黑砂糖冰-古早味冰品攤車 黑砂糖冰純樸美好

台灣美食 澎湖美食

夏季時節不論白天或晚上,總是會讓人想來碗冰品消暑一下。位在澎湖馬公北甲北辰宮外的北辰宮黑砂糖冰是我們在澎湖旅遊小酌後散步途中發現的。簡潔明亮的攤位上放著各式可口配料,黑砂糖冰細緻夠味香氣十足,配料們個個對味。

🏠北辰宮黑砂糖冰環境

北辰宮黑砂糖冰的攤車位於澎湖馬公很熱鬧的中正路上,附近商家林立,有便利商店、連鎖飲料店,連之前介紹的春仁黑糖糕總店都在50公尺不到的距離。

北辰宮黑砂糖冰環境

店面環境簡單整潔,旁邊擺放幾張桌椅當作內用座位。

北辰宮黑砂糖冰店面

還記得當時和朋友們喝完酒,在回民宿的路上看到這家黑砂糖冰,想吃的念頭瞬間閃過腦海!平常我們造訪店家前都會習慣先上網查評價,但這次是路過看到想吃就直接買,也算是旅行中的小樂趣吧。

北辰宮黑砂糖冰招牌

夜幕低垂,附近的商家們紛紛拉下鐵門休息,北辰宮黑砂糖冰的燈亮起來後又散發出不同的氛圍。

北辰宮黑砂糖冰店面

當時的我就是被壓克力板後一碗碗可口又繽紛的配料吸引。幸好當天造訪時間算蠻晚的,不用排隊就買到了。

北辰宮黑砂糖冰店面

當天可能因為時間比較晚,有些配料都已經挖到見底,如果有想吃的配料建議大家早點去。

北辰宮黑砂糖冰 配料北辰宮黑砂糖冰 配料

🧾北辰宮黑砂糖冰菜單

北辰宮黑砂糖冰的菜單在側邊的牆面上,除了有可以任選五種配料的傳統刨冰和黑砂糖冰外,還有十多種口味的刨冰可以選擇。選好直接口頭跟老闆點餐即可。

北辰宮黑砂糖冰菜單

🍴北辰宮黑砂糖冰餐點

因為當天我們已經吃飽喝足,只是嘴饞想要吃點甜甜涼涼的東西做收尾,剛好又看到配料有我愛的芋圓和地瓜圓,二話不說直接點一碗黑砂糖冰外帶回民宿吃。

北辰宮黑砂糖冰 外袋包裝

🧊黑砂糖冰 $50

黑砂糖冰可以任選五種配料,我們選了愛玉、地瓜圓、芋圓、粉圓、芒果青,刨冰口感細緻,黑砂糖香氣十足不會過甜,每種配料都好好吃,深得我們心。芋圓、地瓜圓和冰塊接觸的時間越長會變得越有嚼勁,喜歡軟Q口感的朋友要儘快食用。

北辰宮黑砂糖冰

📒北辰宮黑砂糖冰心得

用一碗甜得恰到好處的黑砂糖冰作為一天的結束實在是太滿足了!即便過了一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刨冰的綿密細緻口感以及黑糖迷人的香氣。如果大家有路過北辰宮想吃冰的話,可以試試看~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53號

電話:0975-927562

營業時間:10:00-22:00

🈺更多澎湖馬公好店推薦

澎湖民宿|木艮私宅-妹子必住 分不清是民宿還是韓系IG攝影棚

澎湖酒吧|漁醺 Drunk Fish-魚、蝦特色調酒你喝過嗎?

澎湖美食|莫子嗜物所-老宅中的私廚無菜單料理 也是優質調酒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