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酒吧|漁醺 Drunk Fish-魚、蝦特色調酒你喝過嗎?

台灣酒吧 澎湖酒吧

調酒百百款,但是你有喝過利用在地「漁」產所做的調酒嗎? 這次的澎湖旅行,依舊是秉持每到一個新地方就要試試在地酒吧的概念。藏身在馬公小巷弄的漁醺,不僅有好喝的魚、蝦元素調酒,還有香菜、四物湯等眾多有趣的風味shot,有機會來澎湖一定要來試一下。

🏡漁醺店外環境

漁醺酒吧位在馬公市光明路1-77號,看似在大馬路旁但其實是位在小巷弄中,導航也不太正確。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走仁愛路,阿華漁村海鮮料理對面、福熹珈琲旁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了。如果是走光明路,就要在最靠近民權路的巷子右轉(彩券行斜對面,google會把你導來這)。

漁醺店外環境 漁醺店外環境

巷子走到底右轉(白色黃光建築物)

漁醺店外環境

黃光附近巷子口左轉

漁醺店外環境

左轉後直直往前到接近巷子尾就可以看到漁醺的招牌。

漁醺店外環境

真的沒有走過一次,不會知道從哪裡比較快,所以建議大家照前面的敘述,不容易迷路也比較近。

漁醺招牌

店面非常的居家,除了招牌就是辨認這扇黃銅色的大門。

漁醺店外環境

🏠漁醺店內環境

店內位置不多,請用IG私訊老闆訂位,老闆說通常是中午過後睡醒才會回。座位分佈在一樓與地下室,一樓是左右兩條吧台座位約十人。洗手間位在二樓,一個神祕疑似廚房的地方,非常像香港的感覺。

漁醺店內環境

地下室有三區大桌,應該可以容納16~20人,還有電視機螢幕很像KTV包廂。

漁醺店內環境

老闆是落地生根的澎科大畢業學生,利用許多在地特產做出澎湖特色的調酒。ㄟ都~~~這故事好像在花蓮酒吧也似曾相似哈哈。

漁醺店內環境

漁醺店內環境

🧾漁醺酒單

雖然是小店,但菜單的張數很驚人,價格也很可以。經典調酒、特色SHOT、啤酒跟無酒精通通都有。不知道喝甚麼,這裡也可以依照基酒跟風味喜好,請老闆幫你製作創調。

漁醺酒單 漁醺菜單 漁醺酒單 漁醺菜單

漁醺酒單 漁醺菜單 漁醺酒單

🍸漁醺調酒

漁醺的調酒除了融入澎湖在地特色外,另外一個就是選用來自坪林各種茶款的『茶調酒』。7杯總共花費是1900元,有些酒款是不在菜單上,就依照店家報價囉!

🌼桂花金蘭

金蘭又稱作黃金烏龍,是青心烏龍跟四季春的配種,基礎的烏龍茶香外,還會有花香與果香。桂花與茶的搭配,香氣聞起來就很舒服,入口桂花、中段茶味、尾韻桂花蜜的蜜感。

漁醺調酒桂花金蘭

🍊金桔檸檬金蘭

柑橘類香氣濃郁,玫瑰鹽鹽口讓甜度跳出來,茶味在後段。這款是愛酸朋友點的,茶感稍薄。

漁醺調酒金桔檸檬金蘭

🍋莫西多 $270 (兩杯 $500)

薄荷與檸檬味道明顯,是新鮮有靈魂的莫西多,但個人口味因素覺得尾韻偏甜。這杯老闆現打所以每日限量十杯。

漁醺調酒莫西多

🐟臭肚魚乾特調

不要被臭肚魚乾的名字給騙了,這款超好喝!! 發現菜單中有海鮮類的SHOT,詢問可否將風味shot做成調酒,答案是OK的。Garnish是燃燒後的陳皮,陳皮煙燻味與魚乾的香氣,層次豐富又飽滿,檸檬與糖的酸甜平衡,喉頭會殘留陳皮的香氣與甘味。如果不是海鮮過敏,有來請一定要點。

漁醺調酒臭肚魚特調

🦐蝦特調

香氣有香茅、檸檬葉,入口有炙燒蝦頭的風味,中段酒感會出現,尾韻則是炒蝦米跟檸檬。我想最貼近的形容,那就是東央共-泰式海鮮湯。這款有趣度滿分,但又不突兀,好喝但更喜歡臭肚魚。

漁醺調酒蝦特調

🥣肉骨茶特調

聞起來滿滿中藥草本味,前段草本、中段竹葉青與酒感浮現、尾韻中藥材爆發,當歸藥材在喉頭回甘。比較適合會喝苦酒類型的人點。

漁醺調酒肉骨茶特調

這杯朋友點的,忘記名稱跟風味,所以單純留個紀錄。

漁醺調酒

🥛風味SHOT

造訪時有google評論的活動,留言就送shot一杯。店員故意不說明是甚麼口味,讓我們隨機拿了飲用後才告知,這麼有趣的活動我才不會告訴你們喝了甚麼,自己去嘗試吧!!! (偷偷說榴槤超好喝)

漁醺調酒風味shot

📒漁醺心得

超級有趣的在地酒吧體驗,會喝酒的朋友來澎湖我們超推這間,海鮮類酒款的印象超深刻,茶類調酒也都不錯。喔對了,恩熙俊也有來過這間酒吧。如果有機會再去馬公一趟,是一定會回訪的店家。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飲酒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1之77號

電話:0919-807710

營業時間:20:00-0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漁醺-Drunk Fish

🈺更多澎湖酒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