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咖啡舍 餐酒/咖啡/甜點-花蓮最新咖啡餐酒館 露營風露臺 客製化拉花 浮誇系調酒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酒吧

花蓮又有新的咖啡餐酒館啦! 全新的咖啡舍經營團隊,分為12:00-20:00與21:00-03:00日夜兩個時段,早場提供咖啡、餐點以及甜點,還有獨特的客製化相片拉花拿鐵。晚場時段搖身一變為餐酒館,浮誇系調酒非常吸睛,也有小食可以點選。更吸引人的是戶外露營風露臺,非常適合秋高氣爽的氣候,來一場吃飯喝酒的偽露營。

!感謝咖啡舍的邀約!

🏠咖啡舍環境

咖啡舍位於建林街上,也就是建林街與林森路293巷交叉口旁店面。大家對於咖啡舍應該都不陌生,但目前由全新團隊經營,營業時間分為咖啡時段12:00-20:00與酒吧時段21:00-03:00,兩個時段分別有不同的菜單。咖啡舍佔地頗廣,側邊有招牌可以辨識,周邊停車機車較為方便。

咖啡舍環境咖啡舍環境

店面側邊是半戶外的露臺區域,利用植栽圍籬與外界隔開,隱密性做得很好但又保留戶外的氛圍,非常適合秋高氣爽的天氣。

咖啡舍環境

一進門首先就會看到左側的酒櫃,不少基酒都擺放在這邊。

咖啡舍環境

大門入口前方就是咖啡舍的櫃檯,點餐結帳都在此處,甜點櫃有擺放當日甜點且均有標示,下方則是調酒的裝飾與盛裝容器。

咖啡舍環境

咖啡舍環境

內用環境簡約寬敞,不同營業方式會有不同燈光亮度。內用桌區以四人桌跟吧台桌為主,共計有四張四人桌以及六席的面窗吧台桌。桌與桌間隔寬敞不會有壅擠的感受。

咖啡舍環境 咖啡舍環境 咖啡舍環境 咖啡舍環境

窗邊的吧台桌旁,是店內的餐具醬料自助區,也有飲水可以自行裝取。

咖啡舍環境

既然咖啡舍有酒吧時段,當然會有冰啤酒的冰櫃。

咖啡舍環境

從內用區往玻璃門望去,就能看到咖啡舍的戶外空間,接下來我們就去外面看看吧!

咖啡舍環境

咖啡舍的戶外區,佈置成露營風格相當愜意,頭上有屋頂可以遮風擋雨,四周則有植栽圍籬隔絕路人的視線。咖啡舍戶外區共有兩張四人桌以及兩張兩人桌,非常適合天氣涼爽時在外面享用餐點調酒。

咖啡舍環境 咖啡舍環境

店內點餐無實體菜單,店家會附上QR code,大家就可以直接看到餐點並且進行點餐,建議單桌一代表點餐。

咖啡舍QR code菜單

🧾咖啡舍菜單

咖啡舍有分為日間以及夜間兩個時段,因此也有兩份不同的菜單。

☀️咖啡舍日間菜單

咖啡舍日間營業時段為12:00-20:00,咖啡廳時段主要提供主餐、湯品、甜點、咖啡、軟性飲料及生啤酒。主餐可升級為套餐共有兩種組合可以選擇,分別有A套餐:奶香濃湯+焦糖烤布蕾加價100,B套餐:海鮮濃湯+焦糖烤布蕾加價120。

咖啡舍日間菜單

📷咖啡舍客製照片拉花

咖啡舍日間咖啡廳時段在九月有活動,那就是臉書打卡送客製照片拉花,跟著櫃檯旁的教學步驟,就能得到一杯美美的拿鐵,美式咖啡也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咖啡舍客製照片拉花

🌙咖啡舍夜晚菜單

咖啡舍夜間營業時段為21:00-03:00,餐酒館時段有提供主打特調、甜點調酒、果香調酒、經典調酒、啤酒以及軟性飲料。餐點部分則有炸物、小點以及甜點可以選擇。

咖啡舍夜晚菜單

咖啡舍夜間餐酒館低消為250元,臉書打卡送炸物一份,當月壽星臉書打卡出示證件折扣250元。

咖啡舍夜晚菜單

咖啡舍夜晚菜單

🍹咖啡舍餐酒館餐點

花蓮又有新的餐酒館加入戰局,所以我們先來開箱咖啡舍餐酒館的調酒與餐點,特別提醒這些只有晚場才有喔。我們總共點了綠野、午後餘光、尋寶記三杯調酒,餐點則有櫛瓜蝦堡寶、辣味台式燒酒螺。

咖啡舍餐酒館餐點

🌳綠野 $330

自製茉莉花萊姆酒/青森蘋果/DE KUYPER青蘋果/蜂蜜/VERJUS/柳橙。

咖啡舍不愧是主打浮誇系調酒,這杯綠野的外觀呈現滿滿名牌感,底部還自備燈光超級適合拍照打卡。綠野的酸甜飽滿有著多層次的果香呈現,濃郁的白花香氣但不會有過頭的花茶苦度,雖然看起來可愛無害,但綠野的酒感可是相當有感。

咖啡舍綠野

🍶午後餘光 $380

普洱茶琴酒/瓜子梅酒/百香果/VERJUS/丁香/楓糖。

午後餘光以中式風格做呈現,利用乾冰做出滿滿的視覺效果,瓜子不僅是裝飾品還拿搭配調酒享用。午後餘光共有兩杯一杯有蛋白一杯沒有蛋白,讓客人體驗綿密與清爽兩種口感。午後餘光使用自製普洱茶酒、自製瓜子梅酒 、百香果、丁香楓糖漿。普洱的獨特陳年味兒,與丁香、甘草中式香料組合出獨特的中國風感受,梅酒的酸甜與百香果清爽果香,讓午後餘光更好入口。喝一口調酒嗑一顆瓜子,甘草與堅果香更加濃郁。

咖啡舍午後餘光

🏴‍☠️尋寶記 $380

自製蜜香烈酒Fat wash奶油/白酒/爆米花/百香果。

尋寶記酒如其名,整杯調酒用寶箱盛裝,當煙霧散去就能看到箱底的爆米花 (貼心提醒旁邊的乾冰燈是裝飾,不能喝喔!) 。尋寶記調酒上方的泡沫相當綿密,百香果風味濃郁,搭配上蜜香紅茶茶酒,就像在喝有酒精版的百香紅。藏在調酒中的奶油香氣,則是跟爆米花相互呼應。

咖啡舍尋寶記

咖啡舍尋寶記

🥒櫛瓜蝦堡寶 $時價

櫛瓜夾著起司和去殼鮮蝦,撒上起司後烘烤,櫛瓜多汁起司奶香夠味。這道小點有夠邪惡好吃,有來一定要點一份配酒。

咖啡舍櫛瓜蝦堡寶

🐚辣味台式燒酒螺 $150

沒想到餐酒館也會提供台式小吃吧! 咖啡舍的辣味台式燒酒螺,辣度鹹度適中螺肉熟度也恰好,份量多又下酒。

咖啡舍辣味台式燒酒螺

🍴咖啡舍咖啡廳餐點

接下來幫大家介紹的是咖啡舍咖啡廳時段的餐點,甜點部分夜間也能吃得到喔。這次幫大家開箱白醬鮮蝦義大利麵、青醬大大蛤蜊義大利麵、海鮮濃湯、香草卡士達鬆餅、焦糖烤布蕾、經典半熟巴斯克蛋糕以及客製化相片拉花拿鐵。

咖啡舍咖啡廳餐點

🦐白醬鮮蝦義大利麵 $280

餐點部分可加價升級為套餐,分別有A套餐:奶香濃湯+焦糖烤布蕾加價100,B套餐:海鮮濃湯+焦糖烤布蕾加價120。咖啡舍白醬鮮蝦義大利麵,十隻新鮮蝦子都剝好好而且都去沙腸,沒有特別調味只有川燙,可以搭配義大利麵醬汁一起吃。義大利麵份量足夠,白醬奶味濃郁不會水。如果蝦仁可以用香料稍微香煎,吃起來一定更棒。

咖啡舍白醬鮮蝦義大利麵

🍝青醬大大蛤蜊義大利麵 $280

咖啡舍的青醬大大蛤蜊義大利麵,吃起來超滿足。滿滿的蛤蜊大顆又鮮甜,火侯剛好多汁而且吐沙乾淨,配上青醬是不敗的組合。兩款的義大利麵條份量都給得很足,麵條口感比較偏向台灣人習慣的軟硬度,還有搭配上幾樣蔬菜。

咖啡舍青醬大大蛤蜊義大利麵

🍲海鮮濃湯 $100

咖啡舍海鮮濃湯,奶味十足有濃稠感但沒有麵粉感,配料給的大方每一口都有海鮮料,順口不會過鹹。

咖啡舍海鮮濃湯

🥞香草卡士達鬆餅 $120

咖啡舍香草卡士達鬆餅,搭配了卡士達醬以及鮮奶油,撒上糖粉後質感倍升。鬆餅蓬鬆好吃,卡士達甜度適中,沾著吃好滿足。

咖啡舍香草卡士達鬆餅 咖啡舍香草卡士達鬆餅

☕️拿鐵 $120

咖啡舍的拿鐵,目前有社群活動升級,只要按讚或評論就可以客製化相片拉花。拿鐵奶泡綿密,咖啡風味輕盈不厚重,客製化拉花超級可愛。這次咖啡舍幫我們把logo做成拉花,是不是很心動啊!

咖啡舍客製照片拉花拿鐵

🍮焦糖烤布蕾 $60

咖啡舍焦糖烤布蕾,布丁本體綿密軟嫩,蛋香奶香濃郁,除了單點升級套餐也能吃得到。

咖啡舍焦糖烤布蕾

🍰經典半熟巴斯克蛋糕 $100

咖啡舍經典半熟巴斯克蛋糕,口感綿密奶香足夠,還能吃到香草香氣。

咖啡舍經典半熟巴斯克蛋糕

📒咖啡舍心得

咖啡舍是花蓮最新的咖啡餐酒館,分為日間的咖啡廳時段營業至晚餐,夜間的餐酒館模式開到半夜三點,除了浮誇系調酒還有小點可以吃。內用空間除了有冷氣的桌區外,最特別的就是半戶外的露營風露臺,整個氛圍超級chill。愛吃蛤蜊的一定要試試青醬蛤蜊麵,花蓮唯一的照片拉花只要評論打卡就能升級。浮誇系調酒不僅兼顧好拍,風味酸甜也做得不錯,午後餘光相當有特色,是三杯中最喜歡的一杯。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建林街132號

電話:03-8311470

營業時間:12:00-20:00/21:00-03: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咖啡舍-餐酒/咖啡/甜點

🈺更多花蓮酒吧推薦

2023花蓮酒吧懶人包|花蓮微醺散策 從山邊喝到海邊

花蓮酒吧|奉珠吧2.0-花蓮必訪預約制酒吧 新酒單菜單更新

花蓮酒吧|巢吧-歡聚時刻盡在巢吧! 新菜單上線還不來喝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