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花崗中式早餐-傳統早餐新選擇 鹹豆漿韭菜餡餅都好吃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恭喜賀喜!!又讓我們找到一家好吃的花蓮傳統早餐店啦!!韭菜餡餅控的土土給這家很高的評價,連吃韭菜會脹氣的吐吐都忍不住偷吃掉一半~~~然後鹹豆漿控的吐吐終於在花蓮找到一家合胃的鹹豆漿了,感謝上蒼!!

🏡店外環境

原先在復興街與福建街交叉口的花崗中式早餐搬新家啦!新店址在花蓮市中福路231號,搭配上新的招牌非常好辨識。

花崗中式早餐店外環境

🏠店內環境

店面內用區乾淨明亮,簡單的桌椅擺設很清爽。剛開幕時造訪的缺點就是,稍微熱了一點而且衣服上會帶了點早餐味。不知道後期有沒有改善。

花崗中式早餐店內環境

餐具區也是十分整潔,各種醬料滿足食客們的選擇障礙。花蓮早餐店沒有特製辣椒好像就說不過去,這家一樣有。很香很辣可以加~~~

花崗中式早餐醬料

📄菜單

菜單。可愛卻又樸實無華,都是台灣傳統早餐的經典選項,裡面的品項都好好吃!! (查了一下現行的菜單,幾乎有七成的品項都漲了五元,因次提醒大家以現場菜單價格為準。)

花崗中式早餐店菜單

🍳餐點

這次爆點了一輪,蛋餅、韭菜餡餅、豆漿是土土的守備範圍。燒餅跟鹹豆漿就是吐吐的攻擊對象了!

花崗中式早餐店餐點

✿鹹豆漿 $35  ✿冰豆漿(小) $15

這樣一碗才35超級划算的啊!!店家訴求使用非基改黃豆研磨豆漿,喝得到豆香沒有燒焦味。鹹豆漿裡有油條、肉鬆、榨菜、蝦皮、蔥跟香油。料給得很足,大量蝦皮提鮮,油條與榨菜提供了脆的口感。醋量下的剛好酸味適中,加點店家自製辣椒之後覺得超級完美。(這兩項均漲五元)

花崗中式早餐店鹹豆漿冰豆漿

✿雙蛋蛋餅 $35

麵點類的餐點都是店家手工桿麵皮製作,花崗早餐的蛋餅皮是軟嫩路線。因為雙蛋讓整體更有厚度,邊緣那一點點的恰恰搭配上軟嫩餅皮很好味啊! (漲五元)

花崗中式早餐店雙蛋蛋餅

✿燒餅夾蔥蛋 $35

燒餅路線是外酥內軟的類型,外皮酥到會掉大量的屑屑,燒餅稍有厚度所以內層柔軟且有粉感,夾上蔥蛋後口感特別好,建議可以自行淋一點油膏增加濕潤度。

花崗中式早餐店燒餅夾蔥蛋 花崗中式早餐店燒餅夾蔥蛋

✿韭菜餡餅 $25

餡餅不是超厚超巨大的浮誇路線,但也不會薄的寒酸。恰恰好的大小,外皮也煎到恰恰好的酥脆。平實的外表卻隱藏了大大的美味。(漲五元)

花崗中式早餐店韭菜餡餅

適當的餅皮厚度不會有過麵粉味混雜其中,更不會造成咀嚼的困難度。韭菜、蝦皮、冬粉、蛋以及油條再加上黑胡椒的調味,韭菜的甜,蛋香,蝦皮的鮮香與吸收這些香氣的冬粉讓這顆餡餅超級夠味!!

花崗中式早餐店韭菜餡餅

花崗中式早餐的品項,是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好吃,不管是飲品或食物的部分表現都很優秀。調味料種類眾多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花蓮早餐必備的自製辣椒也表現優秀。鹹豆漿更是久違的在花蓮地區,吃到合自己口味的類型。喜歡吃中式早餐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福路231號

電話:03-8339970

營業時間:06:00-12:00/每月第一個跟第三個禮拜日公休

 

🈺更多花蓮中式早餐推薦

花蓮早餐|明昇水煎包-十元銅板價雙口味水煎包一定要加菜脯辣椒

花蓮早餐|中福早餐店-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顛覆你對粉漿蛋餅的印象

花蓮早餐|南埔純手工早點-煎餃 燒餅 韭菜盒好吃到難以抉擇,那就都來一份吧 !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