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中福早餐店-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顛覆你對粉漿蛋餅的印象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喜歡蛋餅的朋友不能沒吃過中福路蛋餅吧!老闆夫妻雖然是聾啞人士,但製作餐點時的好默契絲毫看不出有受到任何影響,焦脆粉漿蛋餅和蘿蔔糕是我們的必點清單。

🏠環境

中福路蛋餅/中福早餐店顧名思義店面位於中福路上,花蓮布洛灣大飯店斜對面。機車可以停在門口,汽車可能要繞一下找車位。

掃好實聯制登記後,拿起菜單,就可以走進去找座位囉。

店裡生意非常好,看著老闆夫妻手沒停過的一直煎一直忙,但幸運地沒有等太久。

📄菜單

餐點品項簡單明暸,蛋餅跟蘿蔔糕都可以選擇原味或焦酥,還有賣肉粽、饅頭以及冷熱飲。

🥣餐點

🥤豆漿紅茶 $20

甜甜香香的豆漿紅茶,中規中矩。

🥚蛋餅加蛋(焦酥) $40

不像外頭常見的傳統粉漿蛋餅,這裡可以選擇把外皮煎得更為焦酥。蛋餅加蛋就是把蛋餅外層再裹上一層蛋皮,整體口感很豐富,軟嫩中帶點咔滋脆脆感。

🍳蘿蔔糕加蛋(焦酥) $40

蘿蔔糕當然也要特意選擇焦酥版本,外皮煎得恰恰好喜歡,嫩嫩蛋皮散發著蛋香,與外酥內嫩的蘿蔔糕超級搭。

蛋餅加蛋會因為外層的蛋皮讓整體口感又軟嫩又酥脆,如果是想要吃酥酥脆脆的蛋餅,就直接點焦脆蛋餅就好囉~有時候客人多會等比較久,不耐等或趕時間的朋友請自行斟酌!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福路198號

電話:03-8355579

營業時間:06:30-11:30/週日公休/公休請看店內公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中福路早餐店

🈺更多中福路美食

花蓮早餐|花崗中式早餐(新店址)-傳統早餐新選擇 鹹豆漿韭菜餡餅都好吃

花蓮美食|麥町吐司工坊-懷舊裝潢內的台灣傳統早餐

花蓮咖啡廳|木瓜山咖啡-在家一般舒適的吸貓咖啡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