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木瓜山咖啡-在家一般舒適的吸貓咖啡廳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不限時又有插座的咖啡廳再一家!有貓可以吸,咖啡選擇種類又多,姊姊又親切,檸檬塔世界好吃,還不去爆!

🏠環境

位於中福路最尾端的木瓜山咖啡,附近最著名的應該是花朵木跟泰泰廚房了吧!這邊比較不好停汽車~建議騎機車前往或是停在大馬路上再走過來。

📄菜單

菜單。有單品手沖、拿鐵系列、非咖啡飲品以及甜點哦!

☕️咖啡、甜點

✿香草咖啡拿鐵 $80

第一次在木瓜山點奶類品項,是因為看到菜單上寫著香草精是自製的就激起我的慾望(?)。帶有淡淡酒香的香草跟不苦不澀咖啡與香濃牛奶搭配,就是款很溫和的飲品,如果再冷一點喝熱的,應該會幸福感爆棚。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T.O.H冠軍 阿朵斯 $170

帶有酒香與熱帶水果風味,喝起來順口。雖然菜單上的風味沒有寫,不過我覺得有百香果味,吐吐則覺得喝起來很像茶~冷的熱的都不錯。


✿日式海綿蛋糕

澎鬆軟綿的口感與苦甜恰到好處的抹茶,配咖啡完全剛好!

✿英式紅茶軟戚風 $80

跟傳統的戚風蛋糕說掰掰吧!這款是偏向乳酪蛋糕扎實口感的戚風,蛋糕裡吃得到茶葉碎碎,上層的奶霜有蜂蜜味~我是還好但完全正中吐吐的菜!

順便偷渡第一次去的照片(還是使用手機的時期呢)

✿牙買加🇯🇲 ɢᴏʟᴅ ᴄᴜᴘ 藍山 ɴᴏ.1 $250

狠下心來喝一次貴貴的藍山覺得很值得,單喝沒那麼驚艷,但配檸檬塔超讚。有淡淡的太妃糖香,他們家的手沖好濃,還是其實大家都這麽濃郁?很少在外面點單品,在家裡喝大概是一半的濃度,等於我可以喝兩杯。

✿衣索比亞🇪🇹 紫風鈴ɢ1 日曬 $90

帶著莓果味的咖啡,很順口不酸澀,這款是單喝就很OK的單品。

✿花生紐約起司 $80

濃郁的花生味,而且還是使用鳳林的花生呢🥜,紐約起司不會過於沈重,原本很怕會吃幾口就膩膩,但跟黑咖啡搭配可以一口接一口。

✿清爽檸檬塔(小) $40

喜歡檸檬塔的朋友絕對要點!!檸檬奶餡超厲害,不單單只是酸甜感,還有濃郁的檸檬香氣,而且是那種微微結冰的冰淇淋口感,大犯規!絕對是目前花蓮我吃到最喜歡的檸檬塔🍋

最後是木瓜山最可愛的貓咪們,有媽媽妞妞跟兒子大尾,不過照片只有拍到妞妞啦,因為大尾都在箱子裡睡覺。看著他們那麼愜意讓人好想當隻貓啊QQQ


每次到木瓜山就像是回到家一樣,姊姊總是親切的招呼卻又不會太過的打擾。檸檬塔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只是這次去售完我真的難過…豆子都是姊姊的爸爸在壽豐自家烘焙的哦!希望大家不要讓那邊塞爆,留個位子給我們~謝謝!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福路17號

電話:0988-154597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木瓜山咖啡

🈺更多中福路美食

花蓮早餐|中福早餐店-咔滋咔滋的酥脆口感顛覆你對粉漿蛋餅的印象

花蓮早餐|花崗中式早餐(新店址)-傳統早餐新選擇 鹹豆漿韭菜餡餅都好吃

花蓮美食|麥町吐司工坊-懷舊裝潢內的台灣傳統早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