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週六郊區 Saturday Suburb-週末放假就去週六郊區吧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結帳後老闆隨口問說:「你們是來玩的嗎?」對於不太常去美崙的我們來說,也算是一種出去玩吧。兩次造訪週六郊區都有種放鬆自在的感覺,空間寬敞舒適,咖啡和甜點價格實在,味道又深得我們心。

🏠週六郊區環境

週六郊區位於美崙的民權七街,從市區方向來的話,行經中美路時看到左手邊轉角一間白白美美的民宿後左轉,不到一百公尺目的地即在您的右手邊。

週六郊區外觀

店面前方可以停,不論是騎車或開車來都很方便,即便被停滿,附近繞繞應該都可以找得到停車位。

週六郊區招牌週六郊區外觀

店內使用不少木頭元素,從大門、桌椅、吧台到櫃子都是,再搭配色彩繽紛的物品們,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沉穩中帶著活潑氣息。

週六郊區店內空間 週六郊區店內空間

週六郊區店內空間 週六郊區店內空間 週六郊區店內空間 週六郊區咖啡機

飲用水自取區位於進入店內後的右手邊。

週六郊區飲用水自取區

週六郊區咖啡豆

五顏六色的咖啡豆袋配上可愛的圖畫們。

週六郊區咖啡豆

廁所在店內走到底的左手邊。

週六郊區化妝室

🧾週六郊區菜單

櫃檯後方的黑板有咖啡、茶、甜點可以選擇,手沖咖啡的豆單則是像貼紙簿一樣額外夾在板夾上。

週六郊區菜單 週六郊區豆單

☕️週六郊區咖啡

我們點了手沖咖啡、熱拿鐵咖啡、抹茶紅豆巴斯克和藍莓生乳酪共四個品項。

週六郊區手沖咖啡

🫖巴拿馬90+ 伊列塔系列 3號批次 $200

咖啡豆是經過特殊厭氧處理法,喝起來味道乾淨、順口,蘋果跟龍眼蜜的風味明顯。

週六郊區 巴拿馬90+ 伊列塔系列 3號批次

🥛熱拿鐵咖啡 $120

有著類似烤栗子和烤地瓜的香甜、醇厚、木質風味,還蠻特別的!冷冷的冬天我喝到這個會很幸福,但攝影師就沒這麼喜歡這款。

週六郊區熱拿鐵咖啡

🍰週六郊區甜點

🫐藍莓生乳酪 $150

酥脆的餅乾底搭上Q嫩的生乳酪,上頭的新鮮藍莓和藍莓果醬讓簡單卻濃郁的奶香增添幾分酸甜。

週六郊區藍莓生乳酪 週六郊區藍莓生乳酪

🍵抹茶紅豆巴斯克 $120

從剖面圖就可以看出有多真材實料,底層紅豆不過甜,中層原味起司香濃,頂層抹茶帶著淡淡苦味,外層還有微微焦香,整體濕潤綿密,配咖啡超合適。

週六郊區抹茶紅豆巴斯克 週六郊區抹茶紅豆巴斯克

📒週六郊區心得

原本想朝聖評論上大家推到不行的列日鬆餅,可惜當天已經完售了…但藍莓生乳酪和抹茶紅豆巴斯克這兩款蛋糕配上我們點的咖啡都很搭,吃飽喝足覺得幸福感滿滿。另外,想推薦我們第一次到週六郊區喝到的「泡泡槍管」,濃縮咖啡加上雪碧的組合,夏天喝非常清爽消暑!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民權七街22號

電話: 0915-119932

營業時間:11:00-18:00/週日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週六郊區 Saturday Suburb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The Rising Coffee Roasters-用咖啡環遊世界吧 只有販售咖啡的咖啡店

花蓮咖啡廳|KŌHI 宅-被植栽包圍的日系老宅咖啡廳

花蓮咖啡廳|同齊咖吡-半夜也能喝咖啡 平價放鬆的好地方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