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咖啡廳|閑閑sian sian-老宅咖啡廳 布丁蛋糕捲大熱門

咖啡廳、甜品 基隆咖啡廳

閑閑位於基隆正濱路上,對面就能看到正濱漁港彩色屋,店面為透天老宅低調且帶著歷史的痕跡。依照季節調整的布丁蛋糕捲,是社群軟體上的熱門商品。臨路的內用環境,喝咖啡享用甜點的同時,還能欣賞對面的港景,相當輕鬆愜意。

🏠閑閑sian sian環境

閑閑sian sian位於基隆正濱路上,屬於正濱漁港區域,對面就能看到正濱漁港的彩色屋,除此之外附近還有知名景點『阿根納造船廠遺址』。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周邊停車相當不容易,建議可以把車停放在阿根納造船廠裡頭的空地。

閑閑sian sian環境 閑閑sian sian環境

一樓是閑閑sian sian的櫃台,後方有三張內用桌。甜點櫃就在一樓入門處,有座位後再下來點餐即可,結帳僅收現金。閑閑sian sian沒有電話,但可私訊預約訂位,強烈建議事先訂位喔。

閑閑sian sian環境 閑閑sian sian環境

閑閑sian sian的內用空間共有三層樓,二三樓都維持著遠本的老宅風格。不論是隔間、裝潢、牆壁,處處都能看到時光所留下的痕跡。

閑閑sian sian環境

閑閑sian sian環境

我們這次事先訂位,座位被安排在三樓,樓層都有提供飲用水自取。靠近陽台的座位區,推開就能看到正濱漁港彩色屋,天氣好時相當夢幻。

閑閑sian sian環境 閑閑sian sian環境 正濱漁港彩色屋

🧾閑閑sian sian菜單

閑閑sian sian的菜單只有飲品選項,甜點則是直接到一樓甜點櫃挑選。閑閑sian sian低消為每人飲料、甜點擇一。因為這是去了一段時間後才進行分享,所以價格請依照現場為主。

閑閑sian sian菜單

🍴閑閑sian sian餐點

這次我們到閑閑sian sian一共點了桃子布丁蛋糕捲、柳橙花生提拉米蘇、檸檬咖啡跟拿鐵。布丁蛋糕捲會根據季節,調整搭配的食材,大家可以follow臉書粉專的最新資訊。

閑閑sian sian餐點 閑閑sian sian餐點

🍑桃子布丁蛋糕捲 $220

閑閑sian sian的桃子布丁蛋糕捲,由夾餡蛋糕捲、布丁以及新鮮水蜜桃組成。莓果夾餡生乳捲酸甜鬆軟,布丁軟嫩香濃,配上新鮮多汁的水蜜桃,真的是不吃可惜。

閑閑sian sian桃子布丁蛋糕捲 閑閑sian sian桃子布丁蛋糕捲 閑閑sian sian桃子布丁蛋糕捲

🥜柳橙花生提拉米蘇 $150

閑閑sian sian的柳橙花生提拉米蘇,屬於大人味有酒感的提拉米蘇。有別於常規的提拉米蘇,閑閑加入了柳橙與花生元素。餅乾層多了花生醬,起司層中則多了柳橙,融合的風味相當有趣讓人印象深刻。

閑閑sian sian柳橙花生提拉米蘇 閑閑sian sian柳橙花生提拉米蘇

🍋檸檬咖啡 $120

閑閑sian sian的檸檬咖啡,喝起來是焙度偏高的豆子,清爽微酸甜。

閑閑sian sian檸檬咖啡

🥛拿鐵(冰) $150

閑閑sian sian的拿鐵,喝起來風味很像咖啡糖。

閑閑sian sian拿鐵(冰)

📒閑閑sian sian心得

閑閑sian sian對我們來說,是基隆相當值得一訪的店家,周邊也有不少景點可以一起安排。地點佳、環境有特色、甜點好吃又有自己想法,不枉我們從市區叫計程車專程跑一趟,真的是有值得也很推薦。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40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週三公休/加休時間每月公佈於粉專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閑閑sian sian

🈺更多基隆咖啡廳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