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后山咖啡-花蓮田園風光與摩洛哥風情交融的隱密咖啡廳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在不少大都市中,都會有摩洛哥紅褐風格設計的餐飲店或咖啡廳,沒想到在花蓮隱密的鄉間也出現了一間,那就是后山咖啡。除了精心佈置的好拍店面,更特別的是店裡另外一側,就能直接看到中央山脈與花蓮田園風情。店內特調飲品相當有店家的特色,甜點類餐點也相當齊全,喜歡嘗試新店的朋友很值得去走走喔!

➡️后山咖啡怎麼去

雖然現在導航很發達,但還是會有些想要挑戰自己的朋友。所以這邊跟大家簡單說一下后山咖啡怎麼去,太昌路往中央山脈直行,超過明義三街後會看到一棟紅色兩層建築,這時候就要準備向左轉。

后山咖啡怎麼去

建築物旁的大棵龍眼樹,樹下有一條小巷轉進去就對了,進入巷內後接著要往右側行駛。

后山咖啡怎麼去

接著就會看到藏身在民宅中的后山咖啡,門柱上有著木製招牌可以辨識,汽機車都可以停進去廣場,但若車多的話就得在外面尋找車位。

后山咖啡怎麼去

廣場前方有著后山咖啡的大布旗,入口處往右後方行走即可。

后山咖啡

🏠后山咖啡環境

后山咖啡的入口就在大紅色蝴蝶結旁的木門,洗手間則是在戶外,除此之外,室外也有一些座位可以使用。

后山咖啡環境

后山咖啡環境

一進門就能看到很有特色的單人座位相當適合拍照,但這裡也同時是店貓的愛座喔!

后山咖啡環境后山咖啡店貓

店內風格相當有異國情調,右側牆面是紅褐色摩洛哥風格搭配民族風擺設,而左側的窗戶設計則可以看到田園風情與中央山脈,陽光充足的情況下讓店內光影更加自然。

后山咖啡環境 后山咖啡環境

入門處的木桌上有擺放水壺與飲用水,水請自取。

后山咖啡環境

點餐結帳都是到櫃檯處理喔!

后山咖啡環境 后山咖啡環境

🧾后山咖啡菜單

紙本菜單,飲品有分為義式咖啡製作的后山咖啡、后山特調、單品咖啡、茶、氣泡飲以及奶茶。

后山咖啡菜單后山咖啡菜單

甜點部分則是當日提供的品項為主,七款類型不同相當多樣化。

后山咖啡菜單

🍴后山咖啡餐點

這次點了兩杯飲品與兩款甜點,分別是后山西西里咖啡、后黑糖、后布丁以及檸檬塔。

后山咖啡餐點

🍃后山西西里咖啡 $160

后山西西里咖啡的造型美觀氣泡充足,喝起來輕盈不會過於酸甜苦,檸檬與咖啡的風味都算清爽不會太過濃厚,很適合天氣熱的夏天飲用。 

后山咖啡后山西西里咖啡

☕️后黑糖 $200

后山咖啡的特調飲品后黑糖,外型同樣相當吸睛,從上面拍下去超像甜點。后黑糖包含奶油、黑糖與咖啡。奶泡中間居然還有一塊奶油,喝起來甜甜香香但不會死甜,整體飲品的酸值高一點點。 

后山咖啡后黑糖 后山咖啡后黑糖

🍮后布丁 $100

布丁上有著鮮奶油與葉片裝飾,周圍環繞著焦糖醬汁。后山咖啡的后布丁吃起來綿密奶味重,焦糖苦度不高而布丁本人的甜度頗高,螞蟻人應該會很喜歡。 

后山咖啡后布丁 后山咖啡后布丁

🍋檸檬塔 $100

后山咖啡的檸檬塔很有自己的特色,塔殼薄脆酸甜適中,特色在於檸檬塔內藏有一小塊海綿蛋糕,多了一種口感。

后山咖啡檸檬塔

📒后山咖啡心得

兩位女性老闆經營的后山咖啡,因此不管是店名或是店內品項取名,都用上了后字。店內佈置美觀又有自己的風格,民族風與田園風情兼具,絕對是美拍的好地方。店內特調相當有店家特色,喝起來口味也不錯,兩款甜點除了布丁甜了點都算不錯吃,價格也算合理蠻推薦喜歡跑店的各位可以去坐坐。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太昌路415號巷3號

電話:0908-670926

營業時間:11:00-18:30/週日13:00-19:00/週三週四公休/暑假僅休週三,如果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后山咖啡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FUN Table Cafe-太昌山腳下有趣的餐桌咖啡 我們最愛的輕食溫沙拉

花蓮咖啡廳|若水生活-溫馨舒適的放鬆空間 有想法又有才的一家人

花蓮咖啡廳|春小樹咖啡-南華懷舊咖啡小店 跟著小樹一起欣賞光影的變化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