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憶香人-仁里優質早餐 套餐超值品項多 蛋餅煎餃都好吃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位於仁里三街的憶香人,最早是在foodpanda上點餐吃到,一試之下相當喜歡。搜尋之後發現有店面營業,又連續內用了兩次。憶香人的手工粉漿蛋餅、蘿蔔糕跟煎餃都很推薦,漢堡排也是店家自製,還有少見的手工糯米腸。選擇障礙者,憶香人提供8款套餐組合,每一款都有三種早點,均一價70相當划算。

🏠憶香人環境

憶香人位在仁里三街上,鄰近仁里派出所。店門前貼有菜單以及不太明顯的店名,側面則有比較顯眼的招牌布旗。機車可停在店面前,至於汽車停車則比較不方便。

憶香人環境 憶香人環境

踏進店門就是店家的櫃台,料理台則是在後方,雖然有抽風機,但內用完衣物還是會有食物味道。憶香人有紙本菜單,紙筆都放在櫃台。

憶香人環境

憶香人的內用環境,就是簡單的家庭客廳,後方還有神明桌。內用共計有三張四人桌以及三張兩人桌,環境相當乾淨整潔,收桌速度也很快。

憶香人環境

憶香人的醬料直接擺放在桌上,瓶身都有標籤辨識,甜辣醬、蒜醬、醬油膏跟東泉辣椒醬都有。醬料罐是早餐店中少見的乾凈,就連瓶口也有清潔。

憶香人醬料

憶香人東泉辣椒醬

出餐時店家會詢問要不要加辣,愛吃辣的一定要來一點。憶香人的辣椒很香,辣度也相當高,大家請謹慎服用。

憶香人辣椒醬

🧾憶香人菜單

憶香人有紙本菜單可以畫單,品項分成蛋餅類、蘿蔔糕、煎餃類、憶香人套餐系列、台式早點系列以及單點和飲料。

憶香人菜單

🍴憶香人餐點

我們在憶香人吃過:鮪魚蛋餅、漢堡排蛋餅、憶香人6號套餐(蘿蔔糕、起司蛋、煎餃)、炒麵加荷包蛋跟手工糯米腸。憶香人的蛋餅是自製粉漿蛋餅,早餐漢堡排也是店家手工製作。

憶香人餐點

🍳鮪魚蛋餅 $50

憶香人的鮪魚蛋餅,粉漿蛋餅外皮煎酥而不焦,蛋餅皮帶厚度吃起來QQ的。蛋餅餡料相當飽滿且蛋液還是蔥蛋,有滿滿的小黃瓜絲跟鮪魚,鮪魚瀝油乾淨後還有自行調味。蛋餅份量相當充足,吃完一份就覺得有點飽。

憶香人鮪魚蛋餅

憶香人鮪魚蛋餅

🍔漢堡排蛋餅 $50

憶香人的漢堡排蛋餅,蛋餅中夾的是店家自製的漢堡排。憶香人的漢堡排比較沒那麼油膩,調味也比較有味道,外酥內軟跟蛋餅搭配很適合。

憶香人漢堡排蛋餅 憶香人漢堡排蛋餅

🧀憶香人套餐6號(蘿蔔糕、起司蛋、煎餃三顆) $70

憶香人套餐6號包含蘿蔔糕、起司蛋跟煎餃三顆,煎餃有兩顆韭菜跟一顆高麗菜,煎餃口味如果有不敢吃的,請提前告知店家。起司蛋中規中矩,蘿蔔糕倒是煎得很好,外酥內嫩淋上醬汁相當好吃。

憶香人套餐6號(蘿蔔糕、起司蛋、煎餃三顆) 憶香人套餐6號(蘿蔔糕、起司蛋、煎餃三顆)

憶香人起司蛋

憶香人的韭菜煎餃和高麗菜煎餃,內餡都相當飽滿有味,即使不加醬直接吃也很棒。煎餃皮煎的酥,內餡還保持濕潤,看到照片的現在又想吃了。

憶香人韭菜煎餃 憶香人高麗菜煎餃

🍝炒麵加荷包蛋(半熟) $60

憶香人的炒麵屬於清爽型,乾爽的麵體淋上不過油的肉燥,跟半熟蛋黃攪拌後更美味,但重口味喜歡油香麵體的可能不會喜歡。

憶香人炒麵加荷包蛋(半熟) 憶香人炒麵加荷包蛋(半熟)

🌭手工糯米腸 $35

憶香人的手工糯米腸,外皮煎的恰恰恰,灑上胡椒鹽後越吃越香。

憶香人手工糯米腸

📒憶香人心得

憶香人是我們近期發現兩家好吃早餐店的其中一間,第一次在foodpanda點選後就喜歡上了,後來連續去店裡內用兩次,很符合我們口味推薦給大家。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店家也有套餐系列的組合,總共有8款不用選擇障礙。其中蛋餅跟煎餃還有蘿蔔糕都很值得一試,醬料總類齊全可以自由搭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試試看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仁里三街33號

電話:0976 507 517

營業時間:05:00-12:30/週五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憶香人

🈺更多花蓮早午餐推薦

花蓮早餐|676中西式早午餐-必點紫米甜圈堡 自製越南脆皮麵包

花蓮早餐|怡味餐店-花蓮在地40年老店 早餐界的十元商店 燒賣、壽司、肉包、鍋貼、煎包通通10元

花蓮早餐|Morni莫尼早餐-老宅 文青裝潢 早餐價格合理又多樣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