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Morni莫尼早餐-老宅 文青裝潢 早餐價格合理又多樣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新港街靠近中正路的巷弄轉角,原先的老宅搖身一變成為文青風的連鎖早餐店。甫開幕就吸引KOL們集體爭相造訪,轉眼三個月過去,總算不用候位吃到啦! 環境舒適、裝潢有話題性、價格合理口味大眾也能接受,不愧是讓我們白跑N次吃不到的熱門店家!

🏠Morni莫尼早餐環境

來自彰化的連鎖品牌,主打賦予老建築新面貌,以及注重生活美學。每間新開幕的連鎖店面,總是能在當地引發話題。Morni莫尼早餐花蓮新港店,也延續了品牌同樣的風格,三層樓的店面一樣是老宅翻新,不過多的修飾但卻相當引人注意。

Morni莫尼早餐外觀

店家不提供訂位服務,只能現場候位或外帶。雖然從早上七點開到約下午二點多,但是我們幾次在不同時間來,都遇到候位時間很長的狀況,所以要吃還是要看運氣。

Morni莫尼早餐花蓮新港店

店面轉角全是紅線,很容易被檢舉違停。建議內用要停車的朋友,最近的收費停車場就是耕壽司旁邊,再走鐵道徒步區過來很方便,至於騎機車的朋友停車就自己注意了。

Morni莫尼早餐外觀

🏠Morni莫尼早餐一樓環境

一樓大部分空間為點餐結帳櫃檯以及廚房,為了讓外帶客人方便取餐,櫃檯窗口是直接對外的。櫃台對面有長條椅,讓候位的朋友也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Morni莫尼早餐櫃台

一樓的座位區就僅有照片中的四人桌,用餐區主要集中在二樓。

Morni莫尼早餐一樓環境

🏠Morni莫尼早餐二樓環境

二樓一上樓就可以看到近期KOL最愛的風格,溫暖色系的大木桌配上藤製家具,加入了幾項擺設就變成最吸睛的一桌,不得不說店家這樣的設計很聰明。

Morni莫尼早餐二樓環境

店家將房子的舊隔間重新打開,讓左右兩側用餐區域的視野開闊化。大幅度保留原始建築的磨石子地板,木製窗格以及舊式鐵窗,讓現代化的空間中又不失老宅的古意。

Morni莫尼早餐二樓用餐區

雖然店內植栽不多,但很聰明地把窗格及房門都綠化,美觀又省去整理植栽的時間。二樓總座位數約可容納三十人左右。

Morni莫尼早餐二樓環境

餐具醬料全都集中在同一區域,方便客人拿取。疫情仍未結束的情況下,依舊有提供免洗餐具讓比較在意的客人使用。(特製辣醬極辣,請小心取用)

Morni莫尼早餐醬料餐具區

🧾Morni莫尼早餐菜單

有套餐有單點,也可以使用美味升級套餐的方式,選擇喜歡的單品組合成套餐型式。餐點的豐富度很高,而且單價也沒有太嚇人,有飯有麵可以從早吃到下午。二樓用餐的客人,畫單完後要回一樓點餐結帳喔!

套餐升級方式:(20元飲品任選,超過補差額。套餐/飲品系列無法升級。)

A餐:輕食沙拉+20元飲品                     +50元

B餐:薯條、沙拉+20元飲品                 +70元

C餐:薯條、沙拉、可頌+20元飲品    +90元

Morni莫尼早餐菜單

Morni莫尼早餐菜單

🍴Morni莫尼早餐餐點

兩人實在無法點太多品項,所以我們選了一份原味炒麵+肉+蛋+20元飲品的套餐,然後把總匯蛋餅升級成B餐 (薯條+沙拉+20元飲品),加點一份Morni雞塊,飲料則是紅茶以及加價的鮮奶茶。

Morni莫尼早餐餐點

🍝套餐:原味炒麵+肉+蛋+20元飲品 $75

近期發現不少早餐店的鐵板麵套餐已經飆漲到9字頭,所以Morni莫尼早餐的炒麵套餐價格真的很漂亮。肉是肉排而不是絞肉漢堡排,炒麵出乎意料的是有菜有配料有吸收到湯汁的認真炒麵,麵體也不是油麵而是扁麵。如果覺得口味較清淡,也有多樣化的醬料可以自行調整。這款個人覺得蠻可以的!

Morni莫尼早餐原味炒麵+肉+蛋+20元飲品

🧇總匯呆丸蛋餅 $60 升級B餐 $75

這邊要先跟大家提醒,一般畫單的蛋餅就是這種傳統薄片蛋餅皮,如果要改酥皮+5元,換抓餅則是+15元。蛋餅吃起來中規中矩,總匯就是有肉有蛋有起司有紅蘿蔔,腦海中你能想像得到的味道。下次會想試試酥皮款。

Morni莫尼早餐總匯蛋餅

🍟套餐薯條

B套餐搭配的細薯條,不會有過多殘留的油,同樣的中規中矩。

Morni莫尼早餐套餐薯條

🥗套餐沙拉

套餐的沙拉,好處是油醋醬汁另外盛裝,想加多少再加多少,也避免全部醬汁都流到小碗底部。沙拉的蔬菜靈魂還留著,沒有徹底死亡。

Morni莫尼早餐套餐沙拉

🍗Morni雞塊 $35

四片35,換算下來其實已經逼近麥當勞一塊十元的價格了。好在炸的不錯,雞塊選的品質也不錯,是好吃的早餐店雞塊,沒有劣質雞塊的怪味以及過度乳化的雞肉。

Morni莫尼早餐Morni雞塊

🧋套餐飲料

紅茶跟鮮奶茶,鮮奶茶有補差額。兩款都還不錯喝,不會太甜太苦澀,喝完也沒有反酸。外帶封膜包裝,喝不完也可以帶走很方便。

Morni莫尼早餐紅茶鮮奶茶

📒Morni莫尼早餐心得

以店面位置來說菜單價格算很合理,店面裝潢佈置也很用心,座位也不會太過壅擠。餐點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也相對符合一般民眾的口味。除了需要等待比較久的缺點外,是個可以放輕鬆好好吃個早餐的所在。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13號

電話:03-8315707

營業時間:07:00-14:00/六日07:00-14:3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Morni莫尼早餐 花蓮新港店

🈺更多新港街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無名牛肉麵-無名不無名,新港街上的牛肉麵專賣小店

花蓮炸物|花蓮優派脆皮雞排-炸牛蒡與雞蛋豆腐是我們的必點

花蓮美食|秝好碳烤吐司-今晚我想來點中秋節的吐司夾肉片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