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花蓮優派脆皮雞排-炸牛蒡與雞蛋豆腐是我們的必點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新港街與光復街這一帶是花蓮市區酒吧的一級戰區,不管是微醺過後想找點吃的,或是消夜時段想買點炸的,優派都是我們經常的選擇。不管是大份酥脆的炸牛蒡、或者外酥內嫩的雞蛋豆腐都很推薦,更別說還有許多的限定商品可以選擇。

🏡店外環境

優派民國店位於新港街與民國路的交叉口,汽車可能會稍難停車但是機車還蠻方便的。營業時間總是人滿為患,雖然店家的動作算很快,但是建議大家還是要抓個等待的時間。

優派民國店外觀

📄菜單

滿滿一整頁的菜單,蔬菜的種類也非常多,右邊還有一些限定商品可以選擇。畫完單後店家會給客人號碼牌,不用在原地乾等可以時間到再來依號碼取餐。(20220501開始部分商品有調整價格,以現場菜單為準)

優派民國店菜單

🍗餐點

既然是外帶,當然是拿回家拍~~都吃炸的了,怎麼能不來點肥宅快樂水呢!!

優派民國店炸物

🥬炸牛蒡 $50

因為牛蒡削的比較長,所以炸起來非常的大份會單獨裝。因為厚薄度剛好,所以吃起來整個都是酥脆的狀態,有點像是胡椒牛蒡口味的蘇打餅乾。敢吃辣的朋友牛蒡一定要加辣,風味更上一層樓,簡直就是搭配飲品的神器。

優派民國店炸牛蒡

每次買這間,一定都會點牛蒡~~

優派民國店炸牛蒡

🍗鹹酥雞 $50

想吃肉的時候就是點鹹酥雞或雞排啦! 兩種肉類我們都點過,表現也都不錯,不會有炸過頭太乾的情況發生。醃料的味道也很得宜,有經過脫油設備離心,不用擔心殘油過多的情況。

優派民國店鹽酥雞

🫘雞蛋豆腐 $30

這款也是我們的常點品項,炸物攤要吃到好吃的雞蛋豆腐不容易,優派的外酥內嫩重點是可以很順利地用竹籤插起來,非常推推。另外,點餐時老闆會詢問是否要加洋蔥或者九層塔,要先離開的朋友記得等老闆問喔!

優派民國店雞蛋豆腐

🍆炸茄子 $15

蔬菜愛好者+茄子愛好者,買的時候都會來一點蔬菜類炸物,拍照的時候剛好點了茄子。優派的炸粉跟炸漿真的還不賴,酥脆度有維持住又不會太吸油,大家就看各自喜好點餐吧!

優派民國店炸茄子

不同的炸物我們有不同愛好的店家,如果是想吃牛蒡跟雞蛋豆腐的時候,這家絕對是第一個浮現在腦海的店家。其他品項就等待大家去發掘,或者是有吃過甚麼好吃的也可以留言跟我們說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137號

電話:03-8339337

營業時間:15:00-00: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花蓮優派脆皮雞排 民國店

 

🈺更多民國路美食推薦

花蓮小吃|宵記涼麵-三合一味噌湯跟涼麵必點 沒有開到宵夜場的宵記

花蓮甜品|蔡記豆花-花蓮在地甜品名店 仙草奶凍和薏仁牛奶必點

花蓮點心|揚名胡椒餅-防疫生活第四十六彈-小心爆汁燙口的牽絲胡椒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