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小豬多肉KAMIMOTO-鳳林新景點 老屋中午茶時光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鳳林又有新去處啦! 小豬多肉KAMIMOTO結合了植物、盆栽、老屋以及餐點,讓路過鳳林需要休息的朋友多了一個去處。日式老宅配上日本庭園風格,就連室內用餐環境以及盆栽布置也有著濃濃的日本風情。菜單種類雖然不多,但吃的喝的都有,周末假期出門走走吧!

🏠小豬多肉KAMIMOTO環境

小豬多肉KAMIMOTO座落於鳳林鎮的大榮三路,因店面隱身在住宅區巷弄中,開車的大家可以把車子停在大榮三路和民有路轉角的空地再走過來。

小豬多肉外觀

走進圍籬,右手邊隨即映入眼簾的是滿滿植物盆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店家詢問價格。

小豬多肉環境

左手邊則是悉心打造的日式庭院造景,頗具禪意的設計,如果沒有其他客人的話,獨自靜靜看著這片景都讓人感到心靈平靜。

小豬多肉環境

這棟建築是從鳳林移民村時期就存在的近百年老屋,經過老闆和老闆娘重新打造,讓老屋恢復生氣。

小豬多肉環境

室外有提供座位區,這個位子就是能夠靜靜欣賞庭院和街道的絕佳座位。

小豬多肉環境

小豬多肉環境

室內座位區都需要脫鞋並穿著襪子,想要造訪的民眾要注意這點。另外,因座位區地板為架高設計,任何的走動或跑跳都會讓全區的人非常有感,且地板有微微突起的軌道,有帶小朋友來的家長要多留意。

小豬多肉室內座位區

桌子與桌子間設有簾子,如果鄰桌有客人的話,店家會拉下簾子打造出類似包廂的微獨立空間。

小豬多肉室內座位區 小豬多肉室內座位區小豬多肉室內座位區

室內座位區旁展示了老闆的植物作品,每個都很小巧精美,看到旁邊有標價應該是有在販售,詳細資訊請詢問店家。

小豬多肉環境

菜單、點餐、結帳都是在這個櫃檯,大家入座後,再帶著錢包來看菜單、點餐。

小豬多肉櫃檯

🧾小豬多肉KAMIMOTO菜單

店內供應茶飲、手沖咖啡、點心、蛋糕,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小豬多肉菜單

🍴小豬多肉餐點

我們點了蜜香紅茶、古吉・烏拉嘎的手沖咖啡、迷迭香餅乾和焦糖蜂巢蛋糕。

小豬多肉餐點

🍃蜜香紅茶 $150

不用加糖就能喝到淡淡的蜜味和果香是蜜香紅茶的特色,保溫瓶裡頭裝著滿滿的熱水,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自行回沖。

小豬多肉蜜香紅茶

茶點是黑芝麻酥和白芝麻酥,除了芝麻外還添加了堅果,不會過於甜膩且帶著濃郁芝麻香氣。

小豬多肉蜜香紅茶

☕️手沖咖啡 古吉 烏拉嘎 $150 

咖啡喝起來順口,帶有果香、花香味,但是尾韻偏苦,應該不是我們習慣喝的焙度。

小豬多肉手沖咖啡

🌿迷迭香餅乾 $70

一份五片的迷迭香餅乾口感酥鬆,餅乾的奶香搭配上迷迭香特有的濃郁香氣,配茶配咖啡都合適。

小豬多肉迷迭香餅乾

🍰焦糖蜂巢蛋糕 $60

焦糖蜂巢蛋糕的口感Q彈,有點像多了些焦糖味的發糕,甜而不膩,一樣也是很優秀的茶點。

小豬多肉焦糖蜂巢蛋糕

📒小豬多肉KAMIMOTO心得

不同於現在的網美咖啡廳都有提供美美的蛋糕、浮誇的飲品,這邊只有供應簡單的茶飲、咖啡和純樸的蛋糕餅乾,為鳳林小鎮增添不同顏色,如果有經過鳳林或喜歡老屋喜歡植物的朋友,可以來坐坐。

這次造訪有發生一件小插曲,因沒有注意網路上的資訊,再加上店內人員沒有事先協調好,走入店裡的我們就像是打擾店家休息時間的人,當下著實有點尷尬…也因為這件事,我們現在出門都會互相提醒先上網查資訊、確認營業時間、再出發!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三路34號

電話:0910-816809

營業時間:10:00-17:00/營業日、公休日請依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小豬多肉

🈺更多鳳林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美好花生-先喝碗限定花生湯 再來份雜糧冰淇淋 最後提滿伴手禮 帶殼花生、鹹酥花生仁、花生醬、花生油通通在這裡

花蓮小吃|鳳林停車場臭豆腐-使用自家摘種韭菜的鳳林特色臭豆腐

花蓮美食|孫叔叔牛骨牛肉麵-豪爽帶骨牛肉麵 多樣化小菜不容小覷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