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林美食|美好花生-先喝碗限定花生湯 再來份雜糧冰淇淋 最後提滿伴手禮 帶殼花生、鹹酥花生仁、花生醬、花生油通通在這裡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伴手禮

慢城鳳林是花生的產地,而美好花生就是要把這樣在地的美好,販售給每一位經過鳳林的遊客們。花生湯是店內的限定熱門商品,走過路過必來一碗,而最新推出的雜糧冰淇淋也非常優秀呢! 店面除了有販售當地種植的台南選九號與黑金剛兩款鹽酥花生仁,帶殼花生、花生醬、花生油也均有販售。

美好花生位在鳳林鎮中和路上,距離綿延東台灣縱谷的台九線只有一個轉彎,距離不會太遠。對於在花蓮遊玩的朋友們,是一個非常適合中途休息的點,不僅可以喝點東西,買個伴手禮,還可以悠悠哉哉地欣賞縱谷的田野風光,撫平舟車勞頓的辛勞。

內容目錄

🏠環境

美好花生的建築是清水模風格與木質調搭配而成,雖然是平房但是占地不小,建築物前就有寬敞的停車場,附近的路邊也都很好停車。店面牆上有清楚的-美好花生-四個字,所以不用擔心跑錯地方。

室內外均有座位區可以小憩,天氣不那麼炎熱的時候,很適合坐在戶外的長廊上,曬曬暖陽吃吃花生湯,但是小黑蚊的問題還是要自己多防範。

面向店面的右側是洗手間的位置

店前就是縱谷平原的農村風光,恰好進入收割期的農忙時期,遠方還能看到忙碌的農民。這片風景也是我們會比較推薦坐在戶外的原因,真的有夠美!!

店內展售商品就放在櫃檯上,除了固定的品項外,也會有季節性的農產品做販售。室內點餐結帳都在櫃檯這邊完成,右側是室內用餐的區塊,店內也會有藝術品的展示專區。

🥣餐點

都來到美好花生了,一定會點碗冰花生湯。這次看到今年夏天的新產品-台灣雜糧冰淇淋,也一定要來一份試試。因為不想跟花生湯的味道重疊,所以我們選了芝麻口味。

✿花生湯 $50 (店內限定)

花生仁煮得非常軟綿,但花生的形體依舊完整,非常厲害。如果用市區知名的廟口紅茶花生湯來做對照的話,美好花生的版本花生沒有那麼爛,湯沒有那麼甜,湯的風味也比較原味,然後油脂相對多一些。如果廟口紅茶是全妝,那美好花生就是淡妝了。

✿芝麻冰淇淋 $100

回家生活 x Baxter Gelato義大利式手工冰淇淋 x 美好花生 三方聯名在今年夏天推出的新產品-台灣雜糧冰淇淋,總共有花生、芝麻以及黃豆三種口味。花生與芝麻口味是使用店內的花生醬與芝麻醬來製作,黃豆就是豆乳口味呦。這次我們選擇的芝麻口味,gelato本身的細緻與濃郁的芝麻組合,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芝麻香氣,不會過甜所以吃起來負擔也不會太大,兩個人吃一杯我覺得剛剛好。

///

這次的花生湯,感覺花生的油脂富含量比較高,所以碗中漂浮的油脂較多,吃起來也比之前的印象裡多了一股油味,特別是在花生湯回溫之後。但是這種隨著每批作物不同所產生的差異,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不影響下次回訪的心情。這次發現的新大陸是新產品冰淇淋,蠻推薦造訪的朋友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試試看,下次經過我們還想去湊齊其他口味!!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46-1號

電話:0933-528448

營業時間:10:00-17:3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美好花生粉絲團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