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小肚子餐盒-防疫新生活美味餐盒訂起來 全品項分享 有素食餐點(已歇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小吃便當

隨著台灣疫情狀況的急轉直下,大家的生活型態也跟著受影響。雖然花蓮仍然維持著0確診,但是抱持著保護自己保護他人的心態,用餐的方式也開始從內用轉為外帶或是外送。也是這樣的原因讓我們發現了這間五月才剛開始營業的小肚子餐盒,再加上苦艾波卡老闆娘吃過大推,所以我們就決定自費做這次全品項分享啦!!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覺得貴可以不要買吃便當就好,但是不要強迫別人跟你的價值觀一樣。
(嗨!!順便提一下,疫情期間如果店家有宣傳需求,可以到我們臉書粉專的置頂文留言你們家的菜單或者更改的營業模式喔~~~置頂文會一直維持到疫情趨緩!!)

小肚子餐盒目前僅接受透過Line訂購,訂餐方式為前一日18:00前預定餐盒,目前有外送與自取的方式,相關資訊請參考文章最後的店家資訊喔!!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掃描菜單上的QR code喔!!!

菜單如下。四款餐盒+一款素食餐盒以及一款飲料,主食皆為來自光復小農的米飯,飲品搭配餐盒可以折價十元。

餐盒品項大合照,每個品項看起都是可愛美味又好吃。麻油雞餐盒是唯一一款方盒盛裝,所以就沒有參與到大合照的部分啦!!餐盒的蔬食配菜基本上是一樣的,日式口味的餐盒會有煎馬鈴薯(吃起來是先蒸後煎),番茄、胡麻醬花椰菜&玉米筍與烤南瓜就是每份都有。

✿阿嬤的麻油雞飯 $95  

麻油雞的風味完全滲入每一粒米飯中,米粒飽滿有Q度不會過濕過爛。香菇香氣濃郁而且雞肉品質與熟度掌控得很好,雞肉入味不柴不軟爛而是軟嫩又帶有Q度,非常好吃。這邊要提一下麻油雞飯的部分,我們跟友人分食後都覺得蠻像油飯的,如果是期待超麻油超薑超酒的麻油雞可能會有一點落差,但是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調味啦!!

✿春沁手採蜜香 $50 (搭餐盒折十元)

來自瑞穗的蜜香紅茶花蓮的朋友應該都很熟悉,淡淡的蜜香茶湯不會澀,搭配比較重口味的主食解膩又消暑。

✿香料雞肉咖哩 $150

這款咖哩非常的優秀,口味介於日式與印度之間。帶有日式咖哩的蔬菜濃縮甜味,但又不是容易膩的全甘口;香料堆疊而出的淡淡印度風味,吃得到使用的香料們又微微辛口,但又不像真正的印度或南洋咖哩那麼的濃烈。很難想像餐盒的咖哩可以吃出前中後味,搭配上煎過雞肉真的是很好吃的一款。


✿客家庄蒜苗鹹豬肉 $150

香煎過後的鹹豬肉不斷散發出油脂的香氣,小肚子選用的鹹豬肉中藥香氣適當,鹹度也剛好。煎到恰恰的外側搭配上帶著醃漬香料香氣的軟嫩脂肪,以及不乾的肉質部位,擠上酸酸的檸檬汁,是一款下飯又不膩的餐盒。

✿手打日式漢堡排 $150

圓滾滾胖嘟嘟的漢堡排,肉質扎實但是有肉汁且不會乾。肥瘦比例抓得不錯,而且不會吃到一些影響口感的硬組織(吐吐超級討厭吃水餃吃肉餡或者漢堡排吃到硬的塊狀物)。搭配的和風醬汁(菜單上的描述)吃起來是蕃茄醬調製而出的類型,酸酸甜甜的風味還蠻好吃的,但是跟既定印象醬油基底的和風醬汁有很大的不同。

✿塔香天貝蔬食(五辛素) $120

小肚子也有提供五辛素的餐盒給吃素的朋友喔! 使用的是黃豆與鷹嘴豆所製成的印尼特產–天貝,杏鮑菇搭配天貝,調味是使用塔香三杯的方式因此非常下飯。吃素的朋友團體訂餐時不用再擔心成為被排擠的一員啦!!

///
因應疫情,我們選擇了最適合這段時間的分享分式。對於沒辦法自己煮又吃膩便當的朋友,餐盒也是另外一種不錯的選擇。這間剛開幕的餐盒我們開箱了所有的品項給大家參考,每一個品項吃下來不管是葷是素都很不錯,而且分量對我們而言是吃完會撐的那種,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懶得出門又想換換口味可以試試看喔!!!

營業時間:11:30-14:00(週日公休)

訂購方式:加LINE @322skocz 於前一日18:00前預定餐盒

提供自取、外送(相關規定請查看店家的line公告)

自取地點:國富十街公園(近慈濟、花商、火車站)

外送方式:

A.短程(以國富十街公園為準,七公里內)運費30元、滿500元免運。
B.中程(以國富十街公園為準七公里~十公里)運費50、滿1000元免運。
C.長程(以國富十街為準十公里以外)費用另計,私訊line客服。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小肚子餐盒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