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伴手禮|莎士比亞烘焙坊-高雄蛋黃酥指標店家 不論價錢心中第一

台灣美食 高雄伴手禮 高雄美食

說到高雄蛋黃酥名店,那就一定要提到莎士比亞烘焙坊。創辦人王鵬傑師父有著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頭銜,每年七月店家開放心蛋黃酥預購,同樣也是稍不留神就會搶購一空。雖然單顆價格105元來說相對高昂,但不論是禮盒設計、蛋黃酥包裝、介紹小卡,乃至於蛋黃酥產品本身,絕對是收禮對象會心花開的禮盒。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莎士比亞烘焙坊宅配包裝

這次一共購買了莎士比亞烘焙坊兩項產品,分別是心蛋黃酥以及芋頭酥,店家統一由黑貓宅急便常溫寄送,1-2盒的運費是$150。禮盒由紙箱包裝寄送,上方為禮盒提袋。

莎士比亞烘焙坊宅配包裝

紙箱內沒有特殊的防撞措施,原先還想說這樣的放法是否有些隨便,後來打開禮盒包裝後才知道,原來莎士比亞烘焙坊會選擇這樣做不是沒有原因的。

莎士比亞烘焙坊宅配包裝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

收先,先來介紹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與台北陳耀訓跟台中Mr.啃同樣是秒殺系蛋黃酥。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設計相當用心,外層先用紙封條固定。香檳金的禮盒提袋搭配黑色心字,同樣也是滿滿的高級感。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

第一次收到的朋友應該也有跟我們一樣的疑問吧! 明明是買一盒八入禮盒,但怎麼會收到兩層的禮盒呢? 沒錯,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就是這麼厚工,八入蛋黃酥以一盒四入兩盒包裝的方式呈現。上層半透明心字塑膠外包裝,隱約透出下方玫瑰金紙盒的呈色。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

莎士比亞心蛋黃酥的製造日期貼在外層塑膠包裝上,保存期限為常溫10天、冷藏15天,最佳賞味期則是7天。心蛋黃酥成分包含麵粉、紅豆餡、高吸油安定劑、天然奶油、鹹蛋黃以及糖。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

抽取式的設計可以分別把上下兩層禮盒拉出,玫瑰金紙盒摸起來質感也很棒,上方隱約有著霧化的蛋黃酥三字。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

打開莎士比亞心蛋黃酥禮盒後,就能了解為什麼紙箱內不需要額外的緩衝包材。每一顆心蛋黃酥都獨立袋裝,且透過包材固定間隔開來,不太會位移彼此也不碰撞。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

禮盒內會提供心蛋黃酥的介紹小卡,除了介紹產品製程的特殊之處外,也有再次註明心蛋黃酥的保存期限與回烤建議。莎士比亞心蛋黃酥回烤方式為,烤箱預熱180度,回烤2~2.5分鐘後取出。另外,莎士比亞心蛋黃酥也有消暑吃法,那就是冷藏保存後無需退冰直接享用。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8入 $840

這次透過網路團購方式購入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8入禮盒,上下兩盒各四入蛋黃酥。每盒內蛋黃酥均採獨立袋裝,袋中蛋黃酥又有塑膠盒保護,心蛋黃酥與塑膠保護外殼間幾乎沒有空隙,因此不太會有位移碰撞的機會。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8入

每一顆蛋黃酥包裝中,都會有一包乾燥劑避免蛋黃酥受潮。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8入

可以看到除了芝麻掉落幾顆外,心蛋黃酥本人幾乎沒有外觀損傷。莎士比亞心蛋黃酥外觀相當圓以及飽滿,上層相較於別家產品顏色較深,是莎士比亞獨特的焦糖化烤色方式。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禮盒8入

莎士比亞心蛋黃酥有著濃郁的西式奶油香氣,整顆蛋黃酥紮實切起來較硬且底部相當脆。上酥底脆不會有油膩感,但卻有濃郁奶油香,鹹蛋黃濕潤有鹹度,豆沙細膩乾爽,帶甜度卻不生痰。品嘗中能吃到芝麻香氣,只能說整體入口相當均衡好吃,能讓客人吃懂為什麼價格較高。如果撇除價格因素,只能說好吃程度絕對是心中的前三名。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

不免俗要幫大家更新一下2023莎士比亞心蛋黃酥的預訂情況,簡單來說只要沒跟到每年七月官網的預訂連結,基本上就是買不到了。如果想要購買的朋友,請記得明年緊盯莎士比亞烘焙坊的粉絲專業。除此之外,會有一些團購帳號或者是電商平台會有一些合作活動,但基本上也是七八月開九月到貨。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禮盒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也是店內中秋熱門商品,既然運費相同當然要嘗試一下。芋頭酥禮盒與提袋都是以芋頭紫來呈現,但相較於心蛋黃酥禮盒包裝就沒有這麼浮誇。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禮盒

禮盒外有使用透明圓貼紙來封盒固定。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禮盒

莎士比亞芋頭酥包裝同樣是獨立袋裝,但在擺放上是採兩個一組的方式,擬真的芋頭酥搭配外袋的芋頭葉,熊熊一看還真的有極高相似度。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禮盒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8入 $600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8入為600元,如果是官網購買的話則是560元。每顆芋頭酥都會放在塑膠盒中,在獨立包入塑膠袋中,由於沒有塑膠上蓋所以上層外皮比較容易沾黏。芋頭酥的有效期限直接標示於單顆袋上,保存方式為常溫21天。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禮盒8入

莎士比亞芋頭酥為仿真芋頭造型的月餅,邊邊的紫色點點真的跟芋頭切開後的紋理極為相似。莎士比亞芋頭酥成分包含芋頭餡、小麥粉、鹹蛋黃麻糬、人造奶油、水、100%可可粉、馬鈴薯澱粉、糖粉、二氧化矽、β-環狀糊精以及香料。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禮盒8入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禮盒8入

莎士比亞芋頭酥可不是單純的芋頭酥,內餡包含Q心麻糬鹹蛋黃,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層次也更加豐富。香氣是傳統芋頭酥的味道,整顆較厚且濕潤所以相對不好切,入口不是強烈的芋頭味,但吃完會有芋香尾韻,整來說就是鹹甜味但咀嚼會比較黏,甜度偏高但還是比其他市售芋頭酥低。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

目前莎士比亞芋頭酥在官網都還可以訂購,有興趣的可以把握機會購買。

莎士比亞烘焙坊芋頭酥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芋頭酥心得

莎士比亞烘焙坊心蛋黃酥相當好吃,在我們心目中的蛋黃酥排行絕對進得了前三名。雖然說單顆價位偏高,但如果是要拿來送禮,買得到的情況下一定是我的首選。至於莎士比亞的芋頭酥,相較於其他市售品項口感層次也更多元,多了麻糬與鹹蛋黃吃起來更豐富也更不甜。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莎士比亞光華創始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72號

電話:07 -223 1156

營業時間:11:30-21:30

門市據點:光華創始店美術旗艦店文山特區店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莎士比亞烘焙坊

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shakespeare2010.com/

🈺更多台灣蛋黃酥推薦

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5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台南伴手禮|佳興金葡萄蛋黃酥-蛋黃酥名店南霸天 六種口味創新美味

花蓮蛋黃酥|歪歪歪甜點-中秋節來顆花蓮地表最強蛋黃酥!!!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