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阿富早餐-想吃美味綜合麵滷肉飯豬血湯 不用去名店人擠人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想吃好吃的中式早餐,不用去各大名店人擠人,來阿富早餐吃比較快。位於博愛街上的阿富早餐,雖然經常路過,但是在朋友推薦後才前往用餐。主打銅板價的平民美食,不論是綜合麵、滷肉飯加上一顆半熟蛋,再配上店內自製辣椒,都是犯規的美味。重點是,阿富早餐的豬血湯很合口味,豬血軟嫩相當好喝。

🏠阿富早餐環境

阿富早餐位於博愛街上,同一條街上美食林立,有木子食堂吉煲洄游潤餅從早吃到晚都沒有問題。阿富早餐店面位於博愛街與林森路321巷轉角,對面就是何嘉仁美語。正面與側邊都有大紅色招牌,醒目又容易辨識。週邊停車相當不容易,建議騎機車來購買,或者使用外送平台。

阿富早餐環境 阿富早餐環境

店面入口就是烹調出餐區,調理台前有貼上販售的品項。根據朋友的消息,老闆餐飲資歷相當豐富,因此對餐點的品質更加期待。

阿富早餐環境 阿富早餐環境

阿富早餐也有販售少量飲品,畫單後會隨餐送上不用自己拿。

阿富早餐環境

阿富早餐用餐環境乾淨寬敞,都是簡易的3~4人坐小吃桌椅,但不得不說環境衛生相當優秀,桌面不會有抹布味更不會黏黏的。牆面上斗大的阿富滷肉飯,相信絕對是招牌商品。

阿富早餐環境阿富早餐環境

阿富早餐有提供化妝室,布簾後方牆上有標示。

阿富早餐環境

📄阿富早餐菜單

阿富早餐的品項分為主食類、熱湯類、小菜類以及飲品類。主食類都可以搭配半熟或全熟荷包蛋,直接在後面畫單即可。

阿富早餐菜單

🍴阿富早餐餐點

這次來阿富早餐我們一共點了綜合麵、滷肉飯、半熟荷包蛋、紫菜湯跟貢丸湯。餐點上桌時會送上店家自製辣油,不管你吃不吃辣都相當推薦要加,餐點的香氣會更棒。

阿富早餐餐點

阿富早餐辣椒醬

🍝綜合麵(小) $40

阿富早餐的綜合麵,屬於不會太油的清爽型,主要風味都來自滷肉汁。不論是炒麵或炒米粉,都有保留住各自的口感特色,不會軟軟爛爛。推薦大家加點辣油,會更夠味好吃。

阿富早餐綜合麵

🍚滷肉飯(小) $40

阿富早餐的滷肉飯相當優秀,配上一顆半熟蛋更是犯規。米飯煮的粒粒分明,配上滷肉汁濕潤夠味,酸菜酸香提味又解膩。滷肉肥瘦均有,長條切的較細一吃就化開。鹹中帶甜的醬汁,再淋點醬油膏與胡椒粉提味,與半熟蛋液攪拌後真的很讚。

阿富早餐滷肉飯

🍳荷包蛋一顆(半熟) $15

不管是飯或麵,一定要有一顆半熟蛋才是花蓮style。那天上桌的蛋黃已破,稍嫌可惜。

阿富早餐荷包蛋

🫕紫菜湯 $35

阿富早餐的紫菜湯,出乎意料的居然有兩顆貢丸。湯頭清爽帶點紫菜海味,剛好可以中和一下較為重味的主餐。

阿富早餐紫菜湯

🍲豬血湯 $35

阿富早餐的豬血湯讓人印象深刻,真的很可以。阿富早餐的豬血口感軟嫩,不是咬下會起雞皮疙瘩的保麗龍口感,拍照男子平生最怕保麗龍豬血,總算找到一家可以喝的。湯頭中有滿滿韭菜、紅蔥頭,豬血更是給的不少,口味較為油香濃郁很好喝。

阿富早餐豬血湯

📒阿富早餐心得

阿富早餐是一間蠻值得推薦的中式早餐,雖然沒有其他幾間同性質老店的高名氣,但不減食物的美味,適合不愛排隊用餐人擠人的你。滷肉飯與豬血湯都讓人印象深刻,綜合麵則是因為每個人對米粉與黃麵的喜愛口感不同,還是要親自去吃吃看才知道。寫著寫著看了肚子好餓,明早就來去回味一下好了!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313號

電話:0985-244818

營業時間:07:00-13:00/臨時店休日依臉書公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阿富早餐

🈺更多花蓮中式早餐推薦

花蓮早餐|黃家早午餐-花蓮熱門綜合麵炒新選擇 店面搬新家

花蓮早餐|府前食坊-花蓮必訪早餐店 終極王道蔥油蛋餅

花蓮美食|錢記早餐-想吃請早起的花蓮排隊早餐名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