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黃家早午餐-花蓮熱門綜合麵炒新選擇 店面搬新家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花蓮有不少間知名的炒米粉+炒麵各半的綜合麵炒,配上店家自製的辣椒更是一絕。其中,黃家早午餐也算是鼎立一方的名店之一。再次搬家的黃家早午餐,位於慈惠四街的內用空間一樣寬敞,搬家後的餐點一樣好吃不用擔心。

🏡黃家早午餐環境

原先位在永吉橋旁的黃家,經過二次搬家後遷往慈惠四街,地點鄰近客來吃樂花蓮店。店面位於慈惠四街與慈惠四街26巷交叉口,店面有超級大而明顯的招牌。機車可以停在店前,附近汽車停車較為困難。

黃家早午餐環境 黃家早午餐環境

內用空間就一層樓,右側為烹調空間,左側及後方則是內用桌區,總共約可容納30幾個人。

黃家早午餐環境 黃家早午餐環境 黃家早午餐環境

餐具與醬料區集中在飲料冰箱旁,包含知名的自製菜脯辣椒也是放在這邊自由取用。

黃家早午餐環境

📄黃家早午餐菜單

黃家早午餐菜單就在牆上,飲料價格則是貼在飲品櫃旁,點餐直接跟櫃台說。外帶區同樣有張貼菜單,也有獨立的餐具醬料區可以使用。

黃家早午餐菜單 黃家早午餐菜單

🍴黃家早午餐餐點

來黃家一定會點的就是綜合麵,然後搭配一碗大腸豬血湯就很滿足。另外還嘗試了沒吃過的蘿蔔糕以及蔥蛋。新店面則是吃了小的綜合麵加半熟荷包蛋,配上一碗貢丸湯。

黃家早午餐餐點黃家早午餐餐點

🍜綜合麵(小)+荷包蛋 $45+15

黃家的綜合麵是屬於濕潤但不至於有大量湯汁的類型,脆口有彈性的米粉配上軟軟香香的油麵,淋上店家自製的魯肉醬汁相當夠味。搭配上一顆半熟荷包蛋,將蛋黃跟綜合麵拌在一起更香濃濕潤。

黃家早午餐綜合麵加蛋 黃家早午餐綜合麵加蛋 黃家早午餐綜合麵加蛋

最後一定要來點店家自製的辣椒菜脯。鹹香辣夠味搭配上多重口感,難怪會是花蓮早餐的熱門品項。

黃家早午餐自製辣椒菜脯綜合麵炒

綜合麵炒

🥣貢丸湯 $30

黃家早午餐的貢丸湯共有兩顆,大骨湯頭以胡椒與芹菜香氣為主,湯中不會有以前令人害怕的大腸味,貢丸則是Q彈好吃。

黃家早午餐貢丸湯

🥣大腸豬血湯 $50

土土是內臟系少女,所以只要有腸的品項一定會點。新店面的大腸豬血湯,湯中只有內臟的香氣而沒有臭味。大腸處理得非常乾淨,豬血吃起來也很合格,沒有那種撥保麗龍的雞皮疙瘩感,韭菜則是畫龍點睛地增添香氣。害怕內臟的攝影師,這碗也喝得下去。

大腸豬血湯 大腸豬血湯

🥕蘿蔔糕 $30

中規中矩的蘿蔔糕,內裡應該是有小碎肉跟油蔥增香。建議自行撒上胡椒鹽,或著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汁,會變得更美味呦。

蘿蔔糕

🥚蔥蛋 $25

同樣是中規中矩的產品,蔥蛋面積好大好薄,這款我們單純是點來為了配蘿蔔糕吃,原本以為是比較厚的炒蛋類型,結果是比較薄的煎蛋類型。

蔥蛋

2020.11 初訪心得

🥣貢丸湯 $30

第一次喝到有大腸味的貢丸湯,雖然我是個會吃大腸的人,但是大腸最濃厚的腸味一直在口中留存,我反而有點沒辦法接受…貢丸脆脆的很好吃。

貢丸湯

🍚滷肉飯(小) $35

飯很粒粒分明,滷肉是黏黏的那種口感,雖然顏色深但不會很沉重膩口,調味有點像控肉飯的那種滷醬汁味,筍絲讓滷肉飯不那麼膩口。

滷肉飯

📒黃家早午餐心得

黃家早午餐從早上六點開到下午兩點,是平時無法早起吃早餐朋友們的救星。即使經歷了兩次搬家,生意依舊很好。黃家早午餐的綜合麵是我們最常吃的品項,份量足夠鹹度剛好,加上半熟荷包蛋跟辣椒也很合適。一份麵點配上一碗湯就很滿足,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囉!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慈惠四街28號

電話:0981-805053

營業時間:06:00-14:00/週日公休

🈺更多花蓮早餐推薦

花蓮早餐|廖早點-早餐店有賣味噌湯?花蓮開業四十多年的老字號中西式早點

花蓮早餐|四千金食坊-被半熟蛋耽誤的中式早午餐 自家土雞蛋與炒麵、辣椒的絕妙組合

花蓮早餐|花崗中式早餐-傳統早餐新選擇 鹹豆漿韭菜餡餅都好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