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串串門子-擼串火鍋 名聞世界的重慶料理花蓮也能吃得到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在外縣市從事餐飲業五年的老闆,回到家鄉後不想放棄愛好和興趣,因此將成都特色傳統美食串串香結合台式火鍋,打造花蓮獨一無二的擼串用餐體驗。除了有八種湯底可以選擇外,飲料、冰淇淋、白飯通通都能吃到飽!

!感謝串串門子的邀約!

🏡串串門子外觀

串串門子位於中山路靠近國聯二路的轉角隔壁,附近都有規劃路邊停車格,騎車、開車都方便。

串串門子外觀

玻璃門面的設計讓路過的行人會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串串門子外觀

🏠串串門子環境

進入門口左手邊是候位區,藍色花磚背景是不少客人們的拍照首選地點。

串串門子環境

繼續往裡面走就是座位區,有分成一二樓,一樓有五張四人桌和一張較為隱密的八人桌。

串串門子環境 串串門子環境

串串門子店內環境串串門子八人座位

走上二樓也有不少四人桌座位,化妝室則是在走道的最底端。

串串門子店內環境 串串門子化妝室

每張桌子都有個雙層檯子,增加了桌上的置物空間。

串串門子桌子置物架

衛生紙、濕紙巾和牙籤都放在桌子側邊的抽屜裡。

串串門子桌子抽屜

每個座位都有USB插座,客人們能夠邊吃火鍋邊幫手機充電,超貼心的設計。

串串門子USB插座

🧾串串門子菜單

入座後,店員會詳細介紹店內用餐方式以及餐點內容,每人低消為$248元(不含湯底費),套餐價格含自助吧、冰淇淋、無酒精沙瓦、菜盤。

串串門子菜單

鴛鴦鍋讓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得到救贖,而且升級鴛鴦的話,價低的湯底會以$40元計算。

串串門子菜單

除了雙人套餐、肉肉套餐以及嚴選肉品是肉串外,其他的肉品都是現切肉片。想要體驗串串的話,記得不要點錯啦。

串串門子菜單

🥤串串門子自助吧

走過一樓的座位區,映入眼簾的是自助吧,醬料、飲品、白飯、冰淇淋都可以在這邊自行取用。

串串門子自助吧串串門子自助吧

飲品有提供紅茶、奶茶、芒果汁、果醋。紅茶茶味濃郁,奶茶奶香夠味,果醋清爽解膩,都喝過一遍後,我們最喜歡的是果醋。

串串門子自助吧

明治冰淇淋有提供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串串門子自助吧

杯子、小碗、冰淇淋盤都在下方的架子中。

串串門子自助吧

🍴串串門子餐點

湯底均有附一份菜盤,內容物包含各式蔬菜、魚餃、哇沙米丸和貢丸。蔬菜的份量足夠,菜盤當中以哇沙米丸最讓我們驚艷,一吃下去,哇沙比味道直衝腦門,好吃又特別。

串串門子菜盤

🌿養生藥膳+韓式泡菜 $85+40

先來介紹湯底,右邊是使用當歸、熟地片…等多種中藥材熬煮的養生藥膳,湯頭濃郁;左邊的泡菜酸中帶香,煮久之後會越來越甜,這兩款是喜歡味道濃郁但不吃辣的好選擇。

串串門子泡菜、養生藥膳

🍋紅椒檸檬+壽喜燒 $90+40

右邊的紅椒檸檬加了新鮮蒜頭、香茅、南薑、檸檬葉等多種南洋香料熬煮,湯頭微酸微辣又甘甜,煮菜很讚;左邊的壽喜燒則是滿滿的醬油香甜味,非常適合涮肉。這個鴛鴦組合是我三鍋當中的第一名!

串串門子紅椒檸檬、壽喜燒

🌶️串串門子麻辣+胡椒豬肚 $160+40

左邊是串串門子最招牌的重慶麻辣湯底,辣度適中,喝起來香辣微麻,因為有加入中藥材去熬煮,所以會感受到中藥微微的甘味;右邊是胡椒豬肚湯底,白胡椒的辛香搭上一抹清甜,裡頭的豬肚剪成適口大小,口感Q脆好吃。

串串門子麻辣、胡椒豬肚串串門子胡椒豬肚

麻辣湯底附三塊鴨血和三塊臭豆腐,鴨血和臭豆腐都很入味多汁,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進火鍋煮。醬料碟是胡麻醬跟道地的醃料「乾碟」,不吃辣的人看到乾碟的顏色可能會怕怕的,但你們一定要嘗試!乾碟只有微微的辣,香氣足夠,沾肉沾菜都很搭,也因為這特別的醃料深受顧客喜歡,店家計畫推出瓶裝販售。

串串門子沾料

🍢單點肉品 $15-26/串

將伊比利豬、豬梅花、豬里肌、牛梅花、牛莎朗、雞腿肉、小羊肩切成小方塊後,三塊串成一串。第一次體驗串串,這樣的吃法比起涮肉片更有吃肉的感覺,更滿足。

串串門子單點肉品 串串門子單點肉品串串門子單點肉品

🍜酸辣粉 $69

手工現做的酸辣粉,口感滑順,估溜估溜很Q彈,整體酸香不會太辣。

串串門子酸辣粉

串串門子酸辣粉

🦐手工蝦滑 $250

師傅純手工製作,蝦子去殼打成泥,不加任何魚漿魚粉,真材實料吃得出來。蝦滑的口感Q彈並散發出濃濃的鮮甜味。

串串門子手工蝦滑 串串門子手工蝦滑

🐂牛魂套餐 $690

串串門子的肉片都是現切的,每一盤的肉量十足,這個美國choice特級雪花牛,肉質軟嫩、富有肉香、味道鮮甜。

串串門子牛魂套餐

另一盤是天然草飼牛沙朗,肉質一樣優秀,口感比雪花牛更為軟嫩。

串串門子牛魂套餐

串串門子牛魂套餐 串串門子牛魂套餐

🐷豚豚套餐 $390

油花分布均勻的豬梅花,肉質軟嫩無腥羶味。

串串門子豚豚套餐 串串門子豚豚套餐

油花較少的豬里肌口感紮實但不乾柴。

串串門子豚豚套餐

串串門子豚豚套餐

🍹無酒精特調(套餐附贈)

用餐過程中會送上無酒精特調,店員說是多肉植物搭配蜂蜜,整體清爽解膩,很好喝。

串串門子沙瓦

吃完火鍋後再來點冰淇淋作為美好的收尾。

串串門子冰淇淋

📒串串門子心得

路過串串門子好幾回,終於品嚐到啦!一串串的涮著吃是很特別的體驗,看到桌上累積越來越多吃完的鐵籤,反而有種莫名的成就感。這次的六款湯底都濃郁夠味,愛吃辣的人必點招牌麻辣湯頭!不太吃辣的我推薦紅椒檸檬,而攝影師最愛的是胡椒豬肚,同行友人最推越煮越甜的泡菜。服務人員親切有耐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立刻拿起電話訂位啦~希望你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湯頭,體驗別具特色的串串吃法。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434號

電話:03-831122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最新資訊請依店家臉書粉絲專頁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串串門子

🈺更多花蓮火鍋推薦

花蓮美食|尚選火鍋-花蓮深夜火鍋店的第一選擇 配料好湯頭佳

花蓮火鍋|八方悅鍋物 花蓮中正店-防疫生活第十四彈-在家開鍋吧!

花蓮美食|翻火鍋二店-花蓮在地高品質小火鍋品牌,飲料霜淇淋無限供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