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茶自點-花蓮茶舖新選擇 金字塔造型炒飯好吸睛 (已歇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全台連鎖的複合式餐飲茶自點於去年暑假在花蓮開幕啦!當初看到店名覺得很幽默還以為是在地品牌,直到兩三位朋友跟我說他們縣市也有而且餐點不錯,燃起我們想嘗試的心。這裡簡餐種類多樣,份量十足,下午不休息,對沒辦法準時吃飯的朋友來說很友善。

🏡戶外環境

花蓮的茶自點位於延平街148巷,從商校街轉進巷子沒多久就可以看見這幢房子。

大面的玻璃窗讓外頭光線可以透進室內。

側邊有規劃機車停車格,汽車可以停在商校街,會比較好找車位唷!

🏠室內環境

店內是使用讓人感到溫馨舒適的柔和黃光,各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文青擺飾。

📄菜單

食物的部分有可以當作正餐的各式套餐及麵線,份量較少的茶點和甜點,飲品則是有茶類、奶類、咖啡可選擇。

🍚餐點

點完餐後店員會先送上一碗瓜子,可以邊吃邊等待餐點上桌。

這次我們點了兩個套餐,金字塔XO醬炒飯以及椒麻雞腿肉。

✿金字塔XO醬炒飯套餐 $220

堆得高高如金字塔般的炒飯,XO醬味道濃郁,整體調味很好,但飯的部分可能是經過擠壓塑形,口感偏軟。兩款小菜和蒸蛋都還不錯。

湯品是可以續碗的哦,本次是大黃瓜雞湯,湯頭清甜,雞肉扎實。

✿椒麻雞腿肉套餐 $320

椒麻雞的外皮酥脆肉塊軟嫩,底部醬汁帶點微微麻,非常下飯。白飯偏乾帶點Q,有點像是小時候自助餐便當會吃到的白飯口感,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切成適口大小的雞腿肉方便食用。

套餐附贈飲料是麥茶,清爽解膩。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椒麻雞腿肉,不論是肉質或醬汁都深得我心。價格部分以簡餐而言是稍微偏高,但店內並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下午亦沒有休息,對於需要聚會聊天、沒辦法準時在午晚餐時段用餐的朋友來說很友善。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延平街148巷22號

電話:03-8322225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茶自點 花蓮延平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