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咖多喜咖哩-巷弄南洋咖哩 最喜歡炸彈麵包系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林森路OK便利商店旁的巷子內,有一間營業6年的南洋咖哩,那就是咖多喜咖哩。相信花蓮的饕客們,應該也都知道這間空間寬敞、環境舒適的咖哩店。店內的炸彈麵包系列,是我們最喜歡也是固定會點的菜色。餐點的薑黃飯可續,多款飲料暢飲也是特色之一。

🏠咖多喜咖哩環境

店址所在的巷弄真的很小,開車建議在林森路上找車位,或者到周邊的收費停車場。水泥素面的外觀,配上大面採光良好的窗戶,以及適度的植栽點綴,獨特的外觀在剛開幕時吸引不少網美造訪。

咖多喜咖哩環境

招牌並沒有做得很大,但是外觀跟周邊建築比起來實在太特別,想要錯過其實也蠻困難的。

咖多喜咖哩店面環境

店內風格像是都市叢林,水泥為底配上木製家具裝潢,還有植栽牆與植株的搭配,看起來乾淨俐落又不會冷冰冰。再加上採光良好,待在店內很舒適。比較令人驚訝的是,店裡居然也有投影機與投影屏幕。

咖多喜咖哩環境 咖多喜咖哩內用環境

店內的座位數非常的多,但是人潮多的時段還是建議打個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咖多喜咖哩環境

飲料區選擇多樣,都是可以免費享用不額外收費,其中的醋飲是深受歡迎的熱門飲品,不怕酸的一定要試試。

咖多喜咖哩飲料吧咖多喜咖哩飲料無限暢飲

🧾咖多喜咖哩菜單

餐點種類非常多樣,也有外帶便當可以選擇,想吃多一點有小菜可以加點,另外手作醬包也可以在店內購買。買單採自助式,單子畫完要自行去櫃台結帳。

咖多喜咖哩菜單

🍴咖多喜咖哩餐點

我們點了濃郁雞肉咖哩飯跟牛肉咖哩炸彈麵包,咖哩均是有辣度的,除了兒童餐。依照粉專公告,老闆正在製作不辣的咖哩,相信之後不吃辣的朋友也能有多一個選擇。

咖多喜咖哩餐點

🐔濃郁雞肉咖哩飯 $290

出餐採套餐形式,主餐外會有兩樣小菜一樣甜點,薑黃飯可以續飲料也是無限暢飲。主菜份量不少,肉類也給的大方,如前面所說咖哩均是有辣度,但是微辣人也能接受。咖哩的香料味道濃郁,咖哩醬汁不是極濃稠的類型,帶點水份也比較適合攪飯。雞肉嫩度剛好,根莖類也都有入味,唯一缺點就是過鹹,油量也高了一些。

咖多喜咖哩濃郁雞肉咖哩飯

配合濃郁的咖哩,搭配的小菜都是清爽類型,兩樣都是中規中矩,視覺上的份量可以再多一些。甜點如果還是跟之前一樣,應該就是來自豆茶寮的銅鑼燒了。

咖多喜咖哩小菜甜點

🐂牛肉咖哩炸彈麵包 $330

烤過的歐式麵包,切開上蓋挖孔後,將咖哩醬填入其中,再撒上起司做焗烤,算是咖多喜的熱門菜色。

咖多喜咖哩牛肉咖哩炸彈麵包

同樣都是套餐,麵包會再額外附上一小碟咖哩醬,邊邊的麵包沒有吸收到醬汁,或者覺得醬汁不夠的就可以再拿來沾著吃。

咖多喜咖哩牛肉咖哩炸彈麵包 咖多喜咖哩牛肉咖哩炸彈麵包

斷面秀時間,但是這顆每次吃下來都很飽,建議食量小的不要挑戰。牛肉軟嫩入味,麵包吸收咖哩醬內軟外Q,配上焗烤起司的乳香,真的很不錯。但是咖哩還是有同樣狀況,對我們來說稍微偏鹹。

咖多喜咖哩牛肉咖哩炸彈麵包斷面

咖多喜咖哩牛肉咖哩炸彈麵包剖面

📒咖多喜咖哩心得

印象中以前吃咖多喜,蠻符合我們的口味。今年不管是叫外送的叻沙麵或者是這次內用的咖哩,醬汁鹹度都有點超出我們負荷,麵的醬汁油量也偏多,但是香料的香氣還是沒有變啦! 鹹淡是個人口味問題,所以喜歡的還是可以多多支持,畢竟炸彈麵包真的挺不錯。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196巷4號

電話:03-83307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0:3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咖多喜咖哩

🈺更多花蓮咖哩推薦

花蓮美食|小檳城特色南洋麵食-特色現煮白咖哩麵

花蓮美食|CUME 咖哩-老屋中的純香料日系咖哩

花蓮美食|香茅廚房-懷念的泰式餐廳重新回歸 新鮮食材手工醬汁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