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伴手禮|小潘蛋糕坊-不只鳳梨酥 中秋佳節新北必買蛋黃酥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位於新北板橋的小潘蛋糕坊,最為人所熟知的是鳳梨酥與鳳凰酥兩個品項,還有著現場購買比起其他管道購買更為好吃的都市傳說。但其實小潘蛋糕坊的蛋黃酥,在不少社群蛋黃酥評價中,都是不少饕客的第一名。小潘蛋糕坊的蛋黃酥有紅豆、綠豆兩種口味,除了現場購買外,就僅能透過合法電商平台訂購。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小潘蛋糕坊蛋黃酥價目表

2023年小潘蛋糕坊蛋黃酥價目表,圖片來源為粉專。

2023小潘蛋糕坊價目表

🛍️小潘蛋糕坊蛋黃酥包裝

小潘蛋糕坊目前有兩間店面,分別是板橋中正店以及板橋和平店,Google評價分別為七千則4.1顆星以及兩千則3.8顆星。這次購入的是雙口味的12入禮盒包裝,大紅色禮盒相當喜氣,紙盒有用伸縮束帶綁住。

小潘蛋糕坊蛋黃酥禮盒包裝

🥚十二入蛋黃酥(紅豆/綠豆) $420

小潘蛋糕坊的蛋黃酥有分為6入、10入、12入以及15入,現場購買可以選擇裸裝或是禮盒包裝,如果是要買綜合口味禮盒,電商上販售的都是12入,運費以電商計算方式為準。小潘蛋糕坊的蛋黃酥單顆價格為35元,也是我們這次開箱寫下來單價最低的店家。小潘蛋糕坊蛋黃酥禮盒裝,除了下方的單顆塑膠盒固定外,還有間隔式的塑膠上蓋保護。

小潘蛋糕坊蛋黃酥禮盒包裝

由於禮盒包裝保護穩固,因此運送後的蛋黃酥狀況都還算完善,基本上就是掉屑但不影響外觀完整性。上方白芝麻為烏豆沙蛋黃酥,雙色芝麻則是綠豆沙蛋黃酥。

小潘蛋糕坊蛋黃酥禮盒包裝

小潘蛋糕坊的蛋黃酥保存期限是常溫5天, 冷藏10天。內容物成分包含:麵粉、玉米粉(非基因改造)、天然奶油、鹽、蔗糖、豆沙以及鹹蛋黃。

小潘蛋糕坊蛋黃酥禮盒包裝

因為單顆價錢僅要35元,因此在個頭上來說也相對較小,而大產量的店家都會發現側邊外觀都會有些許瑕疵。

小潘蛋糕坊綜合蛋黃酥

下圖為小潘蛋糕坊蛋黃酥剖面,兩款蛋黃酥都不會難切,摸起來也不會太油膩,但外皮比較容易崩壞掉屑。

小潘蛋糕坊綜合蛋黃酥剖面圖 小潘蛋糕坊綜合蛋黃酥剖面圖

🫘小潘蛋糕坊紅豆蛋黃酥

小潘蛋糕坊的蛋黃酥屬於鬆軟型,兩款聞起來都帶有中式糕點的香氣。外層酥皮帶有濕潤度也較軟,底部同樣酥鬆不是脆,豆泥佔比較高但香氣十足,甜度適中整體在口腔中濕潤度足夠,不容易卡喉。

小潘蛋糕坊紅豆蛋黃酥

🧆小潘蛋糕坊綠豆蛋黃酥

小潘蛋糕坊綠豆蛋黃酥比較容易碎,綠豆沙吃起來雖然較為清爽但甜感更高,因為甜度高相比紅豆餡更能凸顯出鹹蛋黃的香氣。鹹蛋黃的白心稍嫌嚴重,但口感上還算可以接受。

小潘蛋糕坊綠豆蛋黃酥

📒小潘蛋糕坊蛋黃酥心得

小潘蛋糕坊的店面現場購買,非常容易遇到大排長龍的現象,但可以透過知名電商購買12入綜合的蛋黃酥禮盒。宅配購買方式多元且容易,也不需要再透過代購被多賺一筆。單顆35元的便宜價格,再加上小潘蛋糕坊的高知名度,雙口味組合可以說是送禮首選,也相對不傷荷包。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1號

電話:02-29692803

營業時間:08:00-20:00/不定休,依店家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小潘蛋糕坊

🈺更多全台蛋黃酥推薦

台南伴手禮|佳興金葡萄蛋黃酥-蛋黃酥名店南霸天 六種口味創新美味

彰化伴手禮|林記糕餅舖-2023年最合我們口味的蛋黃酥 紅到跟BT21聯名的蛋黃酥

花蓮蛋黃酥|歪歪歪甜點-中秋節來顆花蓮地表最強蛋黃酥!!!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