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基隆廟口7號攤-不夠晚吃不到 在地人推薦的炒飯湯品

台灣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有不少攤商,早場與深夜時段經營的店家不同,而這次要介紹的基隆廟口7號攤就是其中之一。早場為阿媽的滷肉飯,到了深夜則轉換為無名的小吃店。這次是在地人推薦之下前往,太早來還不見得吃得到,炒飯與綜合湯我們一吃就愛上。

🏠基隆廟口7號攤環境

基隆廟口7號攤顧名思義就是在七號攤位,但11:30–20:00開業的是阿嬤的滷肉飯,到了宵夜場時段就換成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攤販。牌子上只有寫著各式炒飯/麵/湯,甚至沒有一個明確的店名,但在地朋友跟我們說,他們都叫這間臭臉阿嬤。

基隆廟口7號攤環境

雖然營業時間寫著22:00,但其實推薦的朋友有說,晚一點到會比較保險,建議我們晚上十一點左右再過來。

基隆廟口7號攤環境

大鍋裡的各種湯料看起來相當誘人,也難怪店家的湯品風味相當濃郁好喝。後方的炒鍋似乎也沒有停下來的時候,炒飯、炒麵不斷在鍋中翻滾。

基隆廟口7號攤環境 基隆廟口7號攤環境

🧾基隆廟口7號攤菜單

基隆廟口7號攤菜單就掛在店面後方,有炒飯/炒麵/湯可以選擇。價格有可能調整過,所以依照現場為主。然後友善提醒一下,會叫臭臉阿嬤真的是有原因的,如果不想被態度影響到用餐情緒的話,或許可以外帶或選擇其他家。

基隆廟口7號攤菜單

🍴基隆廟口7號攤餐點

當初朋友推薦臭臉阿嬤家的炒飯跟湯都很讚,所以我們點了一份肉絲蛋炒飯以及綜合湯回飯店吃。另外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推薦炒烏龍配大腸湯,大家不妨也參考看看。

基隆廟口7號攤餐點

🍛肉絲蛋炒飯 $70

基隆廟口7號攤的肉絲蛋炒飯,份量看起來不大,外觀看起來也沒有很誘人。但是,實際上吃了卻覺得好吃,不管是鑊氣、調味都深得我們心。

基隆廟口7號攤肉絲蛋炒飯

🍲綜合湯 $60

更讚的就是基隆廟口7號攤的綜合湯了,湯料有肉有內臟相當豐富,加了酸菜提酸提味更是美味。湯頭則有著大骨味,鮮甜濃郁讓人印象深刻。最讚的是有給一小包辣椒醬油,湯料沾著吃根本絕配。

基隆廟口7號攤綜合湯 基隆廟口7號攤綜合湯醬料

📒基隆廟口7號攤心得

今天介紹的是晚場的基隆廟口7號攤,不是早場的阿媽的滷肉飯,大家不要搞錯了喔。晚場的餐點不論是炒飯、湯品都很合我們胃口,外帶回飯店吃也依舊美味。尤其是那碗湯,直到現在我們兩個依舊回味不已。但是,臭臉阿嬤的態度在網路上有不少負評,因此要前往用餐的朋友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囉。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72號7號攤位

營業時間:22:00-05:00/晚上11點過後去比較保險

🈺更多基隆美食推薦

基隆美食|百年吳家鼎邊趖-基隆廟口奠濟宮旁百年老店 經典鼎邊趖

基隆美食|世盛一口吃香腸-基隆廟口一條8元小香腸 43-1號攤位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