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世盛一口吃香腸-基隆廟口一條8元小香腸 43-1號攤位

台灣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夜市50年老店,世盛一口吃香腸,儼然成為廟口夜市的必吃美食。一條八元的一口香腸,想吃多少就買多少。手工現場現烤,不斷飄出炭烤的香氣,還有辣椒蒜頭可以搭配。一口香腸表皮焦香,香腸中帶著肉汁,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喔!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環境

世盛一口吃香腸位於愛四路與仁三路的交叉口,也就是廟口夜市燈籠區的尾端轉角處,攤位為43-1號。顯眼的招牌以及廟口夜市的攤位編號,其實算相當容易找到,更別說還有那長長的排隊人潮。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環境

雖然排隊是一定要的,但其實店家的人龍消化速度也算很快,大量的一口香腸不斷的在翻烤著。結帳區旁有提供蒜頭與辣椒油,店員會詢問需不需要。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環境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菜單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菜單就在招牌上,一條香腸就是8元,買多少都是一樣價錢。櫃台旁有快速換算表,1條到45條的價格都已經列好,也可以加快結帳速度。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菜單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 $8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一條大約拇指大小,設計成一口就能吃進嘴裡。香腸經過炭烤表皮微焦微脆,香腸本身瘦肉比例較高,調味偏向重口味帶酒香,因此跟蒜頭相當搭配。購買10條以上才會有紙碗裝,低於10條都是使用紙袋裝。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

由於香腸都是現烤,又是一口大小,而且腸衣偏韌又多汁。所以一定要提醒大家,不要急著吃稍微放涼一些,不然一咬開肯定會被燙到。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心得

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單價低且沒規定最少購買數量,對於來夜市想吃點小東西的客人來說相當友善。雖然排隊人潮眾多,但店家消化人流速度也算很快,重點是從早上11點開到半夜,甚麼時候來都可以吃到。香腸本身調味不錯,雖然瘦肉佔比高但依舊多汁。既然都來到基隆廟口夜市了,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囉。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60號第43-1號攤位

電話:02 2422 6064

營業時間:11:00-23:45

臉書粉絲專業:基隆廟口世盛一口吃香腸

🈺更多基隆美食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