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香人和風拉麵-走過二十個年頭的花蓮首家日式拉麵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在花蓮營業二十多年的香人和風拉麵,經歷了搬遷,最終還是回到最初的起點。

其實,我記憶中的香人拉麵是在舊鐵道中段的小房屋,而且那邊的狗狗非常兇,常常會對著路人吠。不過上次在Instagram分享後,有人告訴我中原路才是民國88年剛開業時的地址,啊~當時的我還太年輕哈哈哈!
菜單。

✿豚骨拉麵(小) $120

濃郁而不厚重的豚骨湯頭,是迎合台灣口味的台式拉麵,內容物的叉燒、豆芽菜、高麗菜、筍乾,各位都表現的中規中矩。

✿咖哩飯(豬) $140

不是記憶中的日式甜咖哩,微微辣的口味蠻令我訝異。咖哩的馬鈴薯有先炸過,第一次在咖哩裡吃到這樣的馬鈴薯;豬排肉不會乾不會柴,還不錯。份量小小的但很符合小鳥胃的食量,只是這樣的價格會覺得稍微貴了一點。

✿煎餃 $60

好幾年前去吃很喜歡他們家的煎餃,想說來回味一下。這次煎得很酥很脆,酥脆到會刮到嘴巴QQ,而且太油了…煎餃的裙擺偏厚稍硬,有點失望啊 😥

///

店內有飲料跟湯品無限供應,老闆很客氣很認真做。想念香人的朋友可以去中原路吃一波哦!

地址:花蓮市中原路599號

電話:03-833344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香人和風拉麵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