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食驛-使用有機認證蔬果的複合式餐廳 有提供素食餐點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原本要去吃小檳城,結果剛好下雨,天氣轉涼就很想來個鍋物,走著走著就轉彎走進食驛啦!這裡的蔬菜都是使用慈心有機認證的無毒蔬食,讓人吃得安心。

食驛的位置於仁愛街,附近有小檳城特色南洋麵食源寶屋咖哩麵包,隔壁就有停車場,所以開車騎車都很方便唷!

店內空間十分寬敞座位數量也多


菜單。有鍋物、義大利麵與燉飯,鍋物可以提供全素、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提供五辛素。

走去洗手上廁所再滑一下手機,餐點就上桌啦!

菜盤裡有日本茼蒿、羽衣芥藍與小松菜,都是使用外面較不常見的青菜,另外還有玉米、紅蘿蔔、鮑魚片、蛤蜊、魚、蝦子與菇菇。

✿麻辣鍋 $300

我們點了微辣的辣度,看似清淡的湯頭其實有辣… 一開始入口很清甜,後來辣意漸漸襲來,不是常見的又香又麻系列,而是清甜又有辣味的那種。老闆還會來關心辣度夠不夠,說是現在有順應大眾的口味而調整為較不辣的版本,若有需要可以提供辣椒,不過微辣的辣度對我們來說ok。牛肉片吃起來是中規中矩的火鍋肉片感。


✿紅酒番茄鍋 $300

聞起來有濃濃紅酒香,喝起來是淡淡酒香與酸甜的蕃茄味,豬肉肉片軟嫩好吃,拉麵是粗的版本很古溜。


隨餐飲品有五種可以選擇,五葉松露是酸酸甜甜的醋飲感,洛神花茶不甜還帶點酸,兩款喝起來都很健康。

///
店內提供的飲用水有淡淡的水蜜桃味,很特別~鍋物湯頭最特別就屬麻辣鍋與紅酒番茄鍋這兩種,另外有提供素食餐點,至於義大利麵與燉飯等下次再去試試看啦~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81號

電話:03-8336001

營業時間:11:15-14:00/17:15-21:00/週日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食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