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脆皮鮮奶甜甜圈 (台北店)-樣貌樸實但外酥內嫩的美味小點心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全台遍佈著由國外引進的美式甜甜圈與日式甜甜圈,但就是缺少台灣當地的特色小吃。老闆於民國93年終於研發出具有特色且口感軟嫩的脆皮鮮奶甜甜圈。

台北店位於華陰街,從台北車站走路到這裡只要五分鐘,對於觀光客來說是個容易抵達的地點。

店面不大但裡頭是個完美的工作動線,店員們各司其職讓甜甜圈能夠順利出爐。

每次來都只看到脆皮鮮奶甜甜圈,完全沒看過其他品項 😛 

✿脆皮鮮奶甜甜圈 $25

甜甜圈拿到手時還是溫溫熱熱的,一湊近就聞到奶粉香,咬下去是名符其實的外脆內軟,外皮酥脆,裡頭的軟嫩口感就像非常鬆軟的吐司(這樣形容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理解?),總之,趁熱最好吃!
///
去兩次都遇到需要稍微排隊的情況,不過每次都不超過三十分鐘,算是蠻快速的~而且因為來客量大,拿到的甜甜圈都是店家現炸好的~冷掉之後也好吃但多了些韌韌的口感,真心推薦一定要熱熱吃。

台北的朋友可以使用電話預約訂購「自取」,但需訂購30個以上的原味招牌脆皮鮮奶甜甜圈;雙北地區有提供外送,但依照距離需要加收費用唷,詳情請至店家臉書粉絲專頁查看!

地址:台北市華陰街183號(台北分店)

電話: 02-25509914

營業時間:11:00-19:15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台灣人ㄟ甜甜圈-Taiwanese donuts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17巷24號(晴光總店)

電話: 0958-900-138

營業時間:11:00-19:15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Taiwanese donuts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