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實季 Seedson-實季搬新家 花蓮必吃熱壓三明治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咖啡廳、甜品 花蓮早午餐

實季在2023年2月底重新開始營業,想念的三明治總算又能吃得到啦! 店址從原本的忠孝街搬到成功街,有別於過去宛若小花園的環境,新店的氛圍充滿著木與果實。不變的是,充滿主理人巧思的擺設風格,以及依舊飽滿好吃的三明治,休假時找個機會去回味吧!

🏡實季Seedson店外環境

雖然舊店已經拆個精光,但是曾經的美好總覺得還是該把影像留下來,所以舊店環境照還是會保留在內文中。回到正題,要找實季新店面並不困難,和平路看到中油加油站旁的小路拐進來就對了。店門外有圓形小招牌,兩側都能看得到。

實季Seedson店外環境

新店址的鄰居是之前介紹過的182咖啡廳

實季Seedson店外環境

新店面同樣有著木紋外牆、大面窗以及植栽,讓原本的民宅透天有了些不同的面貌。

實季Seedson店外環境 實季Seedson店外環境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一進門就會看到由舊窗與鹿圖騰所構成的牆面,將側邊隔出一個類似小包廂的空間。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牆後的小包廂為多人座位區,滿滿的木頭與老件元素,配上大面窗優異的採光,不外乎是未來網美必爭之地。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內用空間主要以兩人桌為主,除了小包廂外左側還有另外一個多人桌。空間佈置能看到許多回憶,但也比舊店多了許多不一樣的設計。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各種新店面角落分享給大家瞧瞧。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後方有水、餐具以及衛生紙可以自取。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決定好餐點後請到點餐櫃檯點餐。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洗手間位在空間底部,階梯後面的門後,門上有標誌。

實季Seedson店內環境

🏠實季Seedson舊店環境

這是過去位於忠孝街上的實季。附近有珈琲花散步咖啡大好き丼物專門

實季Seedson舊店環境實季Seedson舊店環境

實季Seedson舊店環境 實季Seedson舊店環境實季Seedson舊店環境實季Seedson舊店環境實季Seedson舊店環境
實季Seedson舊店環境

📄實季Seedson菜單

實季本體是一間咖啡廳,所以低消為一杯飲料很合理吧! 對照了一下之前分享的菜單,發現在萬物皆漲的情況下,實季只有食物的價格有微幅更動,這邊就幫大家更新那兩頁菜單。

實季Seedson菜單 實季Seedson菜單實季Seedson菜單 實季Seedson菜單

實季Seedson菜單實季Seedson菜單

🥪實季Seedson餐點

其實新址舊址的餐點是差不多的,只是為了將時序分隔開來,將之前的分享移到後面。這次因為沒有很餓,所以點了手炒堅果沙拉、洋蔥腰內豚肉、黑糖拿鐵以及小農鮮奶茶。2021疫情警戒期間我們也有外帶義式香料烤雞三明治,想要參考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這篇文:實季 Seedson Coffee外帶三明治

實季Seedson餐點

🐖洋蔥腰內豚肉熱壓三明治 $140

來實季這麼多次,這是第一次吃到菜單前面有大拇指的熱銷品項-洋蔥腰內豚肉。腰內豚不是肉片而已,而是軟嫩入味的肉塊,跟生菜份量一樣超級有誠意。搭配上焦糖化的軟嫩洋蔥,口味就像是日式豬肉丼飯。

實季洋蔥腰內豚肉熱壓三明治 實季洋蔥腰內豚肉熱壓三明治

🥗手炒堅果沙拉 $90

沙拉搭配的是芥末籽胡麻醬,堅果香氣滿滿,偏酸醬汁配上清爽生菜相當開胃。

實季手炒堅果沙拉

🫖小農鮮奶茶 (I) $90

茶包綁在茶杯把手上,心得還是跟之前一樣,對我們來說茶味跟奶味都淡了些,適合清爽系鮮奶茶的愛好者點選。

實季小農鮮奶茶

☕️黑糖拿鐵 (H) $130

黑糖淡香甜度適中,咖啡溫和順口奶香足夠。

實季黑糖拿鐵

🥪實季Seedson舊址餐點

這次是為了品嚐實季和食嚐的聯名而來,只要+20元就可以在熱壓三明治裡加入辣酸豆。想要暸解更多酸豆辣椒的資訊可以去看看食嚐酸豆辣椒文章

實季x食嚐

店內只有老闆一人作業,餐點皆為現點現做。當天我們等候時間大約十多分鐘,可能也因為到處拍拍看看的關係,沒有覺得等候時間太長。

實季餐點

🐂西班牙煙燻紅椒牛肉熱壓三明治+酸豆 $160

煙燻紅椒牛肉三明治本身就帶點微辣風味,厚實軟嫩的牛肉、滿滿爽脆的蔬菜、犯規半熟的蛋黃,再配上酸辣脆口的辣酸豆,整體風味提升一個層次,感受得到辣度增加卻是很溫和不刺激的那種。

實季西班牙煙燻紅椒牛肉熱壓三明治+酸豆 實季西班牙煙燻紅椒牛肉熱壓三明治+酸豆

🐟漁夫鮪魚香草蘋果熱壓三明治+酸豆 $150

原本擔心鮪魚香草蘋果和酸豆會不會不搭,沒想到老闆把酸豆辣椒拌入鮪魚醬裡,讓清爽系的三明治增添點酸辣感,也保有香草香氣與蘋果本身的甜味,有種西式魚類料理佐西洋酸豆的概念。

實季漁夫鮪魚香草蘋果熱壓三明治+酸豆 實季漁夫鮪魚香草蘋果熱壓三明治+酸豆

🫖沖繩黑糖鮮奶茶 $120

茶香濃、奶香醇,甜度適中,喝起來不會太沉重。

實季沖繩黑糖鮮奶茶

☕️實季拿鐵 $120

實季的拿鐵溫和順口且奶味明顯,咖啡味反而是在尾韻才比較明顯。

實季實季拿鐵

📒實季Seedson心得

換了新店面的實季依舊棒棒的,所以心得我要偷懶繼續用舊的。實季的熱壓三明治是我們想吃蔬菜又想吃飽的選項之一,看到每個三明治都長得頭好壯壯就知道老闆給料完全不手軟,生菜層層疊疊加好加滿,每次吃完都可以飽到下午。除了這次分享的餐點外,四川花椒牛肉和義式香料雞腿也是我們的愛,黑糖拿鐵和抹茶牛奶也是推推推!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145號

電話:0928-864279

營業時間:08:00-17:00/週四常休/每月休假日請依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實季 Seedson Coffee

🈺更多花蓮咖啡廳

花蓮咖啡廳|Caffe Fiore珈琲花-咖啡。花草。老木屋。貓 朋友來訪花蓮必推薦店家之一

花蓮咖啡|Stroll散步咖啡-帶著肉桂捲與咖啡悠閒地漫步在花蓮舊街區吧!!

花蓮咖啡廳|182-蛋糕口味多樣的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