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伴手禮|水月堂食品行-近馬公港的澎湖伴手禮名店

台灣美食 澎湖美食

澎湖販售黑糖糕的店家琳瑯滿目,身為小鳥胃又觀光客的我們,只能從網友們的評價以及曾經造訪過澎湖的朋友們,喜歡的口味來選擇。初次造訪澎湖的我們最後買了春仁和水月堂兩家黑糖糕回台灣,水月堂食品行精美的包裝在送禮時非常合適,黑糖香氣十足、甜度適中且蓬鬆Q彈的黑糖糕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水月堂食品行環境

水月堂食品行位於惠安路,鄰近開臺澎湖天后宮、正一花生酥,就連知名的乾益堂中藥行和四眼井都是走路三分鐘內即可抵達的距離。

水月堂食品行 環境

水月堂食品行有提供滿額免費送到飯店、民宿或機場的服務,也可以宅配到府,超方便。

水月堂食品行 環境

店內除了販售黑糖糕外,相思糕、紅豆糕和不少海味產品也是店家非常熱門的產品!只是我們這次的目標只鎖定黑糖糕,買完就速速轉身離去,深怕多看幾眼,行李箱就會被各式伴手禮們塞滿滿。

水月堂食品行 環境

🎁水月堂食品行商品

🛍️水月堂黑糖糕保存期限、重量、包裝

水月堂黑糖糕每一盒重量為440g,古色古香的紙盒包裝非常適合送禮,可惜常溫未拆封的情況僅能保存四天,拆封後的美味程度更是加速逝去。建議想作為伴手禮的朋友們酌量購買,或是立刻送出去!

水月堂食品行 黑糖糕外盒

水月堂的黑糖糕一盒內共15塊,內包裝為分格塑膠盒並抽真空封裝,開封後請儘快食用並冷藏保存。

水月堂食品行 黑糖糕

每三塊一格的設計,拿取時不會碰到其他排的黑糖糕,感覺更加乾淨衛生。

水月堂食品行 黑糖糕

🍰黑糖糕 $100

包裝一拆開,黑糖香氣撲鼻而來,上頭少許的白芝麻只是點綴作用,在味道中並沒有佔太大的份量。水月堂黑糖糕的孔隙大小較為一致,也比較沒有上下分層的情況發生。甜度恰到好處,扎實帶點Q彈的口感,整體濕潤不乾,當作茶點非常合適。

水月堂食品行 黑糖糕

外盒有寫上可以用電鍋、微波爐或烤箱加熱,會有不同於常溫的美味。電鍋蒸過會變得更加鬆軟、味道更濃郁,其他方式我們沒試過,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試試看。

水月堂食品行 黑糖糕

冷藏越久會越變得越乾越硬,口感和剛拆開時完全不同,真心建議大家要速速吃完才能享受到最美味的黑糖糕。

水月堂食品行 黑糖糕

📒水月堂食品行心得

水月堂食品行的黑糖糕香氣十足,蓬鬆Q彈的口感很討喜,甜度對我們來說剛剛好。他們家的紅豆糕和相思糕也是不少人推薦的品項,下回去澎湖想再買來試試看!文中提到水月堂食品行有提供宅配服務,常溫品項滿$3990就免運,和親朋好友、公司同事一起湊一湊,不用飛到澎湖,在家就可以嚐到澎湖直送的在地美食。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惠安路17號

電話:06-9265480

營業時間:07:0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澎湖水月堂

🈺更多澎湖伴手禮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